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買起「挪亞方舟」

本帖最後由 Jennifer 於 2009/9/13 11:13 編輯

各位,

我今日無意中發現影音使團的「共獻屬靈方舟大行動」之domain name 竟然於上週四
(9月10日) expire 左...

http://www.thenoahark.com/spiritualark
(click 落去會去左:
http://www.sedoparking.com/search/registrar.php?registrar=dotsterexpired&domain=THENOAHARK.COM&site_id=42566

同埋,原來有錢就係人都renew 得嘅,只係美金9.95咋!不如我地夾錢「買起」佢啦!

(講笑啫,其實個domain renew 左都只係會俾返影音的...因為個domain not available for sale,所以大家唔好信以為真走去俾$$ 呀...唔係盞益左影音...)
為何sedoparking是空白畫面呢?我的挪亞方舟在哪裡?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空白畫面?你cap圖上來睇睇?
你要先click 呢條link http://www.thenoahark.com/spiritualark
先會去到renew domain 嗰版的...
喂...冇得玩啦..人家已經renew左lu
未renew呀,我見到仍是飛了到sedoparking的空白畫面。
(空白畫面有甚麼好capture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Jennifer 於 2009/9/14 18:36 編輯

唔係呢...我之前check到有wor...
打風打甩左條線呀?

有冇試過refresh呀?
各位,

我今日無意中發現影音使團的「共獻屬靈方舟大行動」之domain name 竟然於上週四
(9月10日) expire 左...

http://www.thenoahark.com/spiritualark
(click 落去會去左:
http://www.sedoparking.com/search/ ...
Jennifer 發表於 2009/9/13 11:09


如果各位真正對基督教有認識的人,可以在館內展覽基督教的真相就好了。
遊客朋友:你心目中的「基督教的真相」又是什麼?願聞其詳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09/9/15 11:25 編輯
遊客朋友:你心目中的「基督教的真相」又是什麼?願聞其詳
Jennifer 發表於 2009/9/14 22:31


我無登入。

我覺得把馬灣公園其中一些展館展覽出基督教是從別教抄襲得來的真相及基督教千古暴行,並揭穿基督徒對各大名人學者國父科學家(死前)信主的謊言,聖經錯誤百出及鼓吹色情暴力亂倫荒誕破壞家庭及因信聖經曾引起的悲劇……,還要展覽出張冠帶李的以色列復國預言,「永生夢」世世代代都是未世,聖經預言破產,多次方舟發掘做假,館內至少有一部份是搜集耶徒犯法新聞及比較信教地區與不信教地區的犯罪程度比較,介紹創造論站不住腳的地方和進化論的最新證據,可以加入飛天意粉怪教會解釋創造論站不住腳的地方,集合總總,在館最後一部份介紹離教者之家,走完整個展覽館剛好是離教之旅,這樣才會令那展館有真正教育意義。(不過由於耶徒可能會發動恐怖襲擊,館內外保安費被迫會加重好幾倍)
9# hellboy

是嗎?我想,知道基督教真相的人,反而明白要傳達自己心中所想所感,根本用不著花那麼多錢 (起挪亞方舟)。message空洞,才要用這麼多資源包裝得漂漂亮亮吧?
9# hellboy

是嗎?我想,知道基督教真相的人,反而明白要傳達自己心中所想所感,根本用不著花那麼多錢 (起挪亞方舟)。message空洞,才要用這麼多資源包裝得漂漂亮亮吧? ...
Jennifer 發表於 2009/9/15 20:08


包裝? no,多元化傳遞資訊並不是單純包裝如此膚淺。多元化傳遞訊息絕對會係比純文字更吸引人去觀賞,加深記憶,尤其如果可以在遊戲中學習,那些從來不關心基督教真相的人,可能就在那裡開始真正地 認識到基督教。
影音使團爭個公園都只是想做這種教育用途,雖然我們可以預算到他們可能只會多元化地傳遞他們那些早已千瘡百孔而很多人仍然不曾認識的資訊。
包裝? no,多元化傳遞資訊並不是單純包裝如此膚淺。多元化傳遞訊息絕對會係比純文字更吸引人去觀賞,加深記憶,尤其如果可以在遊戲中學習,那些從來不關心基督教真相的人,可能就在那裡開始真正地 認識到基督教。 ...
Guest from 219.78.101.x 發表於 2009/9/15 21:30


另外,作為一間公園式博物館,應該搜集一些基督教真相的文物實物和刑具擺放在公園內,一定要是我們平時都不容易見得到的,如此一定會有很大的觀賞價值。
另外,作為一間公園式博物館,應該搜集一些基督教真相的文物實物和刑具擺放在公園內,一定要是我們平時都不容易見得到的,如此一定會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
Guest from 219.78.101.x 發表於 2009/9/15 21:46


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一所這樣主題的博物館公園,作為教育文化和促進旅遊業等等目的,不過由於資金和保安需求極大,莫說現在香港政府一定不會支持,就算香港政府想支持,也難受得住教徒反對聲音和被恐怖襲擊的風險。
14# hellboy

戰爭博物館倒不少,不知「宗教戰爭」博物館是否可行?那樣,就不是單單針對某一宗教,而是歷世歷代人為了宗教信仰「打餐死」的歷史見證了 (當然少不了基教呢)。
14# hellboy

戰爭博物館倒不少,不知「宗教戰爭」博物館是否可行?那樣,就不是單單針對某一宗教,而是歷世歷代人為了宗教信仰「打餐死」的歷史見證了 (當然少不了基教呢)。 ...
Jennifer 發表於 2009/9/16 13:49


不行,因為大屠殺及虐殺與戰爭相差極遠,歷史上耶教虐殺的不少是自己國內手無寸鐵的平民,部份是名人學者。

而且耶教相關的殺戮歷史應該只佔館內一部份,館內其他部份還應該擺放大量其他不同學科對基督教真相的剖析,大量相關中古現代及特製的文物和作品,要有畫作有雕塑有攝影有遊戲還有基督教徒自己偽造或虛假的所謂聖經傳說證據,虛假偽造的耶穌裹屍布,又有進化論vs神創論的相關實物或化石或標明的彷製品,如「提克塔利克」。

在萬聖節和鬼節時期加開特別劇場節目,讓市民親身體驗無辜被教會屈入罪的感受,過程尾段可考慮加入:

1.彷製鐵處女外形,用安全的超軟膠當昨日的針,讓旅客親身體驗恐怖 或

2.彷製鐵處女外形+死刑犯在內被釘死的樣子的塑膠或石刻展品

館內最後部份含離教者支援組織介紹。

淨係諗吓已經覺得會好玩過如今香港所有主題公園,知識豐富程度比香港多個博物館有過之而無不及。

耶教作為世界第一大宗教,它擁有一個以它為主題的大型博物館公園,當之無愧。
16# hellboy

那麼,籌款方面你有否想過如何著手?
16# hellboy

那麼,籌款方面你有否想過如何著手?
Jennifer 發表於 2009/9/16 16:09


有,答案是無從著手,所以,諗吓便算了,如此美好的事太難追求。
嘩哈哈...理智的人恐怕荷包是比較緊的,這方面我們倒不如教會 & 信徒們了...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09/9/16 20:20 編輯
嘩哈哈...理智的人恐怕荷包是比較緊的,這方面我們倒不如教會 & 信徒們了...
Jennifer 發表於 2009/9/16 18:24



要建得成一個如此完美的耶教主題公園,絕對是一個大project,需要大量人才,需要一所獨立營運這耶教主題公園博物館公司,要有政府多個部門支持並帶頭,大量學者博士研究員協助,奪取耶徒偽證需要有特別的專家(因為他們是不會捐給你或者賣給你的),還需要有幾個億至幾十個億,並且要與中史聯絡好,因為香港會得罪很多無理智的教徒,受恐怖襲擊的可能性會提高(香港好像還沒有完善的恐怖襲擊警戒級別)。

結合以上種種,公園才會有機會投資左落去達到收資平衡,無十年八年都唔駛旨意搞得成。

以如今香港的形勢,政府很多高官包括孫明楊和曾蔭權也是耶徒,耶徒勢力龐大,對於這種集合文明民生娛樂環保經濟治安旅遊文化教育宗教科學歷史人民心身健康醫療降低失業率……N咁多方好處的大型project,但因民智不足所以人民係唔會支持,諗吓都知十年內都好難賺到錢,就算我好似李嘉誠咁富有,頂多只會係歷史博物館搞小型專題展覽,試吓人民反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