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上第是絕對厭惡中國人的

這是我網友的一次留言 ,請看 : http://tw.myblog.yahoo.com/jw!oe ... =1&sc=1#yartcmt


刪除
霞客行於2009/10/14 22:27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哈哈!真有趣,淚兒小姐,第一次到妳的格子打擾,不太清楚妳的規矩,如果有所失言請你多包涵了。我不信基督教,我不否認中國人所蔭鳳的傳統宗教多少都可能帶那麼一點迷信,但是通常不會信到連魂連格都沒了。至於基督教,不是我愛說他們,我個人認為基度較是一個絕對迷信到家的宗教,因為他要命令他的信徒信仰到連魂連人連格都交給他,而且不可以有任何懷疑。所以我不喜歡他們。

        另外,根據我所得知的一些淺薄知識,我知道上第是絕對厭惡中國人的,因為中國人不是耶和華創造的,是女媧創造的,所以亞當和夏娃跟中國人一點關係也沒有,根據中、西兩邊流傳下來的史料與神話分析,耶和華認為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做壞事,只有挪亞一家人是好人,他認為這個世界其他所有的人都該消滅,僅留下挪亞一家人即可,挪亞亞一家人就是耶和華的選民,耶和華為替娜亞排除統治世界的障礙,決定發動大洪水將其他所有的人全部滅種殺光,所以他是先通知挪亞一家人先造了一隻大方舟以避開極將到來的大洪水,果然大洪水真的來了。可惜除了挪亞一家人外,許多耶和華想消滅的人種並沒有死光,留存下來的不光只是耶和華的選民,因為有一個民族破壞了他的毒計。那個民族太偉大,求生意志與抗天經神態驚人了。他們不屈不撓,在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水利專家伯鯀與大禹的領導下硬是把他所下的大洪水權給引到大海去了。那個民族存活下來了,其他他想消滅的民族也有不少托那個民族的福存活了下來。

      因此,我認為耶和華應該是極端厭惡那個民族的,所以整整給了他至今169年的苦難企圖滅亡他,不過那個民族實在太不可思議,歷經如此長的苦難殺戮迫害,不但沒有滅亡,反而一一克服那些苦難,越來越好,越變越強,如今已經是世界第二強的國家了。要變成第一強也是指日可待,別理他們怎麼咒罵,耶和華沒那麼強,既然人人都可向堯舜那樣偉大,也人人都能成佛,那麼那個民族有豈不能人人都可成上帝?你說是吧!
就是有這種「人分高低」思想,使信徒都忙於不斷跪在這個神面前,求神去救他們,信徒因而被奴化了。

這個年頭,大家都提倡地球村概念,連其他生物都要共存,眾生平等互惠,教徒還在搞分化,真不合潮流。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今天天主教和基督新教都要合體 ,有人贊成有人反對 ,反對的人說 : 天主教拜雅威和聖母 ,是偶像崇拜 ,我們拜的是耶和華 ,你看,拜的神都不同 怎可合流呢 ,這樣是同流合污呀!

你看了 ,那斑白痴
一旦分開了就難再復合,因為分開總是有它的原因嘛。

結果就一直分裂下去……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2# 抽刀斷水
商業決定啫。
點解您係都要mobil同shell合併您就開心,人地在7-11對面開間牛記士多您就鬼殺咁嘈?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你們不要只看文章 ,也要上上那個網頁 ,才可看到更多東西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