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小弟完全失望

本帖最後由 建燁 於 2009/11/28 13:58 編輯

所謂"路遥知马力,日久見人心" ..

原以為學舍,是一個好組織.可是,一切是虛構..

辦刊物竟然話絕對不允許小說,笑話等大眾
化反映民生的類型.如此煩躁沉悶的政治刊物,有誰會觀看?如淚兒所說,撕剩中間部份,然後全部棄掉.難怪如此少義工幫手!!

其次
空口號辦事.所謂實現所謂民主口號,指責其他社團,接著就沒有下文.不像港政治家一做到底..

第三,自稱亂用民主x,民主xx令人反感.你我有權說自己最民主的鬥士嗎?難怪後來的分裂..

第四,人治社團,一切不以章程為準.會員不守法紀,應該革去會員.但是以修章與傳媒說話為由,幫不守法紀會員擋難.

第五,投訴無門.有一個會員提出意見.因為監事會不受理,所以此會員在會員大會當中提出.話事人竟然閙會員,使此會員感覺無奈..

他們一心想增加新人為會員,可是一直不做出內部改革.最幸運我沒有成為會員,最後悔參加此組織.現在感覺再不合適,再不想為他們去幫手!
1# 建燁


大佬呀 ,你要說明點 ,你說的是某澳門懶係民主的政黨的所作所為才成呀 ,不然他們不知你說什麼的呀

我早排就講過~死人新係我以前的老師 ,佢的所作所為在學校時都見識不少了~
學舍有沒有網址?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建燁 於 2009/11/28 19:42 編輯

2# 淚兒
我就係唔想寫咁明,的確係澳門懶係民主的組織..
就是沉晚听助理,新竟然話辦刊物絕對不允許小說出現..
原來是政治組織。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6# 抽刀斷水

係呀 ,比香港的長毛組織更做得野的組織 ,但比長毛組織更衰
本帖最後由 伊莎貝拉 於 2009/12/11 16:15 編輯

「辦刊物竟然話絕對不允許小說,笑話等大眾化反映民生的類型.如此煩躁沉悶的政治刊物,有誰會觀看?如淚兒所說,撕剩中間部份,然後全部棄掉.難怪如此少義工幫手!!」

請問..你知道什麼是政治刊物嗎?反映民生不應疹這類刊物中出現。這種刊物也不是為了娛樂而出現,你覺得沉悶的話就別看,刊物不是為娛樂別人而做的。

「其次
空口號辦事.所謂實現所謂民主口號,指責其他社團,接著就沒有下文.不像港政治家一做到底..」

香港政治家如何一做做到底?

「第三,自稱亂用民主x,民主xx令人反感.你我有權說自己最民主的鬥士嗎?難怪後來的分裂..」

什麼是民主?就是能包容不同的聲音...這是一個數學家提出,也是民主第一個信念.....如果完全沒有不同的聲音,這還是民主嗎?


「第四,人治社團,一切不以章程為準.會員不守法紀,應該革去會員.但是以修章與傳媒說話為由,幫不守法紀會員擋難.」

請詳說。

「第五,投訴無門.有一個會員提出意見.因為監事會不受理,所以此會員在會員大會當中提出.話事人竟然閙會員,使此會員感覺無奈..」

整件事你知道得有多詳盡?

「他們一心想增加新人為會員,可是一直不做出內部改革.最幸運我沒有成為會員,最後悔參加此組織.現在感覺再不合適,再不想為他們去幫手!」

覺得不合適便離開吧。社民連也是這樣,易出易入。最重要是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當初你加入又為了什麼?為了小說?還是為了民主?
本帖最後由 建燁 於 2010/2/21 21:08 編輯

「請問..你知道什麼是政治刊物嗎?反映民生不應疹這類刊物中出現。這種刊物也不是為了娛樂而出現,你覺得沉悶的話就別看,刊物不是為娛樂別人而做的。」
知道.但是有些政治刊物是有反映民生的文藝作品,如<<爭鳴>>曾有一期是轉自其他地方.其次小弟寫的小說不是為了娛樂,而是諷刺時弊.刊物不改革,不走親民路線更加沒有太多人看.
「香港政治家如何一做做到底?」
如五區總辭

「什麼是民主?就是能包容不同的聲音...這是一個數學家提出,也是民主第一個信念.....如果完全沒有不同的聲音,這還是民主嗎?」
我不是反對民主.而是不滿他們過渡利用民主自稱名字,如民主政,民主光等

「請詳說。」
第4届澳門立選.參選的部份會員被其他人說穿曾不守法紀,如立法會候選人因詐騙偽造文書被判刑等.不守法紀應按章程嚴重處罰,千萬不可只是幫不守法紀會員擋難

「整件事你知道得有多詳盡?」
知道不詳盡也好,自身對學舍印象更不太好..

「覺得不合適便離開吧。社民連也是這樣,易出易入。最重要是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當初你加入又為了什麼?為了小說?還是為了民主?」
參加原因不是為了小說,當初是為了民主和見識朋友.但現在只為見識朋友.. 所以覺得不合適,就不再想繼續做他們義工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