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教是邪教, 是否屬實

坦白說,我並不反對別人相信任何宗教,但基督徒「歧視」非基督徒,認為自己會進天堂,其他人入地獄,還要咀咒他人,認為別人是魔鬼,我就感到很反感!
全看信的人如何了, 我見有的是真的好不該的基督徒 ,也見到什麼是真正的基督徒
不過先前看過一本書 http://www.24reader.com/234542
作者用大量史例掀開耶教邪惡一面!
內容很爆, 也令我反思了很多信仰問題~
那確是一本好書,  作者花了十年時間做研究,書中每一句都「引經據典」,並沒有捏造史實。當中附錄的一篇「離教人」文章,更令人深省.  

這本書令引起過很多基督徒不滿!想不到, 有人會重提此書, 識貨!
其實 耶教本身的一神論, 就有排他性~
排他-> 導致歷史上很多慘劇~ 耶教根本唔咩和平的宗教!
(並不是他們宣揚中的形象, 神愛世人定係自己人呢?)
"基督教是邪教"一書中, 作者解釋得更詳細,
對宗教有興趣的朋友, 網上版本, 成為會員, 可以免費借黎一看,
我自己就有幾大的啓發~
耶教本身的教條, 也是惹人爭議的
信主, 可上天堂~ (有點強迫性)
不信主呢, 去那裏啊 /.\

而且當基督徒有點壓力, 就像團挈聚會, 好像都要持續上~ 不斷被教化
還有很多父母 把孩子受洗, 沒問孩子願不願意~ 這種事還是等孩子自己決定比較好吧!
耶教對其他宗教的容忍力也比較弱, 也是一神論作怪。
團挈, 係一種正面的社交活動。
好多人未信教之前, 都係獨來獨往,對周邊事物漠不關心
加入大家庭之後先明白什麼係愛, 學識分享同幫助別人~
由一個人變成團體的一員, 有人因為咁樣而改變. 變得越來越正面.
回復 7# leehum
各位返團挈學習愛,不是不好,但去之前務必進行健康檢查及預備足夠的捐獻。
若不幸在團挈腦溢血、心贜病突發、休克、DKA、中暑等等,充滿愛心的團友們是不會代召EMS的(但有緊急殮葬服務, thank God):

Acts 5:1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麼.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麼.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 神了。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麼。他說、就是這些。彼得說、你們為甚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
例如
耶教對其他宗教的容忍力也比較弱
明知故意提其他宗教這樣做會造成對耶教信徒的行為危險及痛苦
是不是應該做下去呢?我是寬容的,我不會造成他們危險,他們該接受這是正確的!!

這樣呀~~那就出來試試看。抵擋神的我會怎麼做吧。
回復 8# 沙文



我都問過耶教徒, 他們覺得捐錢係一種習慣, 好似買旗咁囉.!
不過捐獻也不是一定要捐的, 心意而已。
我沒看見團友因為有人不捐錢而歧視他人.
回復 10# leehum


    學習付出是好習慣,但要小心別送錢給一些騙子啊。
做個明智捐款人:http://www.wisegiving.org.hk/
回復 10# leehum
此乃sample size是不是足夠啦
http://www.surveysystem.com/sscalc.htm

為了令您的見證更有說服力,您可以慫恿該等沒有歧視人冇捐錢的團友自己都唔捐錢,以至發展到整體地唔捐錢,咁就可以完全杜絕歧視人不捐錢的可能性矣
捐$ 幫助有需要的人, 難道是錯嗎?
捐錢給平窮的上帝難道也有錯嗎?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2/23 05:33 編輯

對不起、我改口!(掌嘴兩下)

捐錢給平窮的牧師難道也有錯嗎?
回復 15# dior13dior13

教訓一下不懂財政管理的上帝有錯嗎!?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2/24 22:25 編輯

回復 16# 淚兒

教訓上帝是不對的= =,我來這裡要給大家一個好的典範!





我聽道時


我求學時


我學成歸來


我交女朋友時




我的娃娃


回復 17# dior13dior13

你的有罪娃娃好活潑呀 ,犯法嗎?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2/27 07:44 編輯















..
團挈, 係一種正面的社交活動。
好多人未信教之前, 都係獨來獨往,對周邊事物漠不關心
加入大家庭之後先明白 ...
leehum 發表於 2010/1/7 14:35



D人成日話神直接或間接影響你, 都實都係自編自導自演~
最搞笑係聖經的教條, 往往係自我演譯~ 不同人有不同說法!  
我相信無人可以做神的代言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