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這麼多知識份子敵基督,基督徒或基督教不用反省嗎?

回復 1# Guest from 115.43.27.x


被移除了...再貼..『為什麼基督徒容不下不同的聲音?』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2503074
回復 2# Guest from 115.43.24.x

這麼多知識份子敵基督,基督徒或基督教不用反省嗎?

基督徒是害怕反對者,所以才要封鎖反對者發言嗎?
2010-01-25 19:50:26 補充

回:基督徒是遵行 神的旨意,喜愛公義,恨惡罪惡的人。

很顯然這個回覆極為自戀,為什麼基督徒確信遵行的就是神的旨意?這種唯我論就是惹人厭的主因。上帝讓一個處女懷孕,然後派自己的兒子(這兒子還是牠自己,這是什麼邏輯?),來執行自殺任務?你認為這不夠荒謬與好笑?
2010-01-25 19:50:48 補充

再來,『罪人卻容不下基督的真理,他們刻意要敵擋基督。惡人若是地獄無門偏要去闖,那也只能由他們去了。』所以,尼采要下地獄?馬克思要下地獄?達爾文要下地獄?佛洛依德要下地獄?他們都是影響近代最偉大的思想家與哲學家,也改變的人類的文明與視野。其中尼采、年青時立志要當牧師,達爾文還讀過神學院,他們也最後全都批判基督教。照基督教的定義,他們也全部敵基督。
2010-01-25 19:51:02 補充

問: [ 檢舉 ] ..這麼多知識份子敵基督,
基督徒或基督教不用反省嗎?

通常是回應不了知識份子的質疑,才會搞這種骯髒的手段,不過,我不意外,基督徒的侵略、排外手段幾時乾淨過?越封閉就越表示這個信仰問題越大,才會防止別人的發聲。這是專制國家在箝制言論的手段,神權國家就是專制國家,出於基督徒所為,很合理。
2010-01-25 19:51:33 補充

回:基督徒不但不會害怕敵基督的人,反而會求之不得呢!因為聖經明說:「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太5:10~12)

閣下何不自殺呢?既然「天上的賞賜是大的」。你知道有種精神疾病稱之為:被害妄想症嗎?你的症狀很符合,趕快去救醫吧!

我無神論的,我既不盼望長住天堂,也無懼永居地獄!不受永生的誘惑,也不懼地獄的威脅!
2010-01-25 22:18:39 補充

『只有腦袋有問題的人才會說
基督徒會自戀。你這種荒謬的說法,我還是第一次聽
到』

看以上答覆:基督徒真的很自戀!

『基督徒只會捨我愛 神,因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

只有腦袋有問題的人才會說:『捨我愛 神,因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你應該去腦科好好檢查一下才是。
2010-01-25 22:23:03 補充

回:凡不信 神的人,一律下地獄,沒有第二條路!聖經已明說:能進天國的人是極少數的,敵基督的人必定不能進天國。你已對號入座了。

看到這個宗教多霸道,如果你這句話成立,那連最為人敬重的證嚴也要下地獄,這是什麼殘暴的教義。
2010-01-25 22:26:19 補充

回:千年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高級知識份子都是信耶穌的。只有一些不入流的低級知
識份子才會專搞骯髒手段,並且也認為別人會跟他一樣的骯髒。基督教是最開放的宗教
信仰,公開辯論真理,更不會強迫任何人信耶穌。
任何沒有 神的國,必定要國破家亡,還得下地獄受永火。不信?那就試試看,到時後就不要哭爹叫娘!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高級知識份子都是信耶穌的』當然啦,不信的早早就被處決了,真是神的美意啊!
『基督教是最開放的宗教信仰,公開辯論真理,更不會強迫任何人信耶穌。』應該是最霸道的信仰,閣下才說:『凡不信 神的人,一律下地獄,沒有第二條路!』
2010-01-25 22:33:14 補充

回:你的邏輯已語無倫次了,你既然不信 神,為什麼說不怕地獄呢?只有信 神的人才相信有地獄。連魔鬼也信 神,只是恐懼戰驚。你就別再自打嘴巴了!我替你緩個頰吧,你是相信有 神,只是不肯聽 神的話罷了!你說不怕地獄,其實你心中最怕的就是地獄!魔鬼千方百計地騙你說沒有地獄,但是都抵不過你相信有地獄的信心。

閣下,語無倫次,還要染指在下,真是,司馬昭之心。跟我認識的基督徒還挺像的。不
過還是很感謝你用心的回覆,雖然內容多是恐懼、自圓其說。但我看你的(包含那些我連回都不想回的)內容,使我笑的很開心!感謝你散佈無知與愚昧,讓我知道這裡可以找到快樂的!
2010-01-25 23:59:56 補充

COME ON !基督教的地獄只有這麼落後的設施嗎?地獄永刑之苦?有點創意、進步點好嗎?都21世紀了。還在地獄永刑之苦!願你的神憐憫你,使你能早日康復清醒!
回答者:        蚱蜢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1-25 11:57:32




[ 耶和華是殺人狂魔 ]






"臣自知言出必死, 而自比於牛之一毛,生既無益,死亦何損"



---------->羅貫中 <<三國演義>>






本人永永遠遠也不會忘記基督徒常常對人說, 上帝是慈愛的, 是至善的. 在我們的世界 , 不同種類的天災在世界每一角落連綿不斷 , 古往今來死傷者的數目數以十億計 . 上帝真的愛我們嗎 ? 在我們身處的世界中看不到 ,在<<聖經>>中
更難找到, 反倒看見的正是上帝的殘暴! 上帝的不仁!為了協助以色列人,一切以色列的敵人也被視為耶和華之敵人.甚至連摩西耶和華也曾想過殺他.萬君之王耶和華啊, 你的殘暴, 將會使萬民厭惡.



很多人也埋怨這個世界充斥著種種不公平的現象, 人與人之間充滿著冷漠.這樣的社會現象造成了厚黑學說的出現及繁盛.其主張臉皮厚,心地黑為處世成功之道.人類在這樣的世界生存, 常使得自己終日悶悶不樂. 這也難怪, 因為<<聖經>>中的神豈不也是一位殘暴不仁的暴君! 他並沒有給我們希望,他只會給人感到更畏懼更惶恐.



以下讓諸君一起欣常賞上帝的 "仁愛" :





�(申命記 32 : 22-25) 因為在我怒中有火燒起,直燒到極深的陰間,把地和地的出產盡都焚燒,山的根基也燒著了‧我要將禍患堆在他們身上,把我的箭向他們射盡 ‧他們必因飢餓消瘦,被炎熱苦毒吞滅‧我要打發野獸用牙齒咬他們,並土中腹行的,用毒氣害他們‧ 外頭有刀劍,內室有驚恐,使人喪亡,使少男,童女,喫奶的,白髮的,盡都滅絕‧






(約書亞記 6 : 20-21) 百姓便上去進城,各人往前直上,將城奪取‧ 又將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牛羊和驢,都用刀殺盡‧



(約書亞記8:25-28) 當日殺斃的人、連男帶女、共有一萬二千、就是艾城所有的人。 約書亞沒有收回手裡所伸出來的短槍、直到把艾城的一切居民、盡行殺滅。 惟獨城中的牲畜、和財物、以色列人都取為自己的掠物、是照耶和華所吩咐約書亞的話。 約書亞將艾城焚燒、使城永為高堆、荒場、直到今日。



(士師記20:35) 耶和華使以色列人殺敗便雅憫人.那日以色列人殺死便雅憫人二萬五千一百、都是拿刀的。�






(撒母耳記上 6 : 19) 耶和華因伯示麥人擅觀他的約櫃,就擊殺了他們七十人‧那時有五萬人在那裡﹝原文作七十人加五萬人﹞‧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就哀哭了‧



(撒母耳記上12:18) 於是撒母耳求告耶和華.耶和華就在這日打雷降雨、眾民便甚懼怕耶和華和撒母耳。






(撒母耳記上 15 : 1-3) 撒母耳對掃羅說,耶和華差遣我膏你為王,治理他的百姓以色列‧所以你當聽從耶和華的話‧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路上亞瑪力人怎樣待他們,怎樣抵擋他們,我都沒忘‧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喫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以賽亞書 13 : 13-16)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人必像被追趕的鹿,像無人收聚的羊,各歸回本族,各逃到本土‧凡被仇敵追上的,必被刺死‧凡被捉住的,必被刀殺‧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






(以西結書9:6) 要將年老的,年少的,並處女,嬰孩,和婦女,從聖所起全都殺盡,只是凡有記號的人不要挨近他‧於是他們從殿前的長老殺起‧






(何西阿書 13 : 16) 撒瑪利亞必擔當自己的罪,因為悖逆她的神‧她必倒在刀下,嬰孩必被摔死‧孕婦必被剖開‧






(那鴻書 1 : 2) 耶和華是忌邪施報的神‧耶和華施報大有忿怒‧向他的敵人施報,向他的仇敵懷怒。











(路加福音 19 : 27) 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罷。







這只是上帝殘暴不仁,瘋狂殺人的一小部份例子,在聖經中還有很多未列出來(若有時間,本人會在日後逐一列出).但大家不要為基督教的神如斯的行為感到費解,甚至不安.因為聖經作者是有意圖地(不單是用作情感的抒發)在舊約中構造出這樣的神.這是歷史因素,這是社會因素 ,這是人類因素.在本網其它的文章有講述基督教的歷史部份和社會環境,讀者敬請逐一細目.總括而言:是人造了神,並不是神創造了人 ,人類不應為從前的人所創造出來的神有任何心靈上的不良/負面的影響



由西方啟蒙時期開始,人權開始變為主宰世界政體發展的重要基石.人若殺了人,理應受到應有的懲罰.因為每個人都有其生存的價值,沒有一”東西”能夠無理地將之刪除.所以本人欲問各基督徒一句:閣下所信的上帝(即你們天上的父)殺人又應否負上責任?
2010-01-25 11:57:45 補充

既然它是全能的謂何他不消滅惡魔 他說是他創造模鬼和天使創造善和惡
那為什麼現在又要制人的罪惡? 很矛盾 既然它是仁慈的謂何他要讓世界發生這麼多災難還一堆人被虐待性侵 她喜歡看? 既然它是全能的那他未核不要讓全世界都信服他?他無能嗎? 很多傳教士都會為祂找藉口。為什麼因為這接傳教室是靠他混飯吃。美國還依大堆牧師都性侵幼童 耶和華還真善良仁慈連自己的牧師都管不住了真全能
2010-01-26 00:56:40 補充

這幾天大家應該都已經從新聞當中看到,星期二發生的海地大地震當中,到處斷垣殘壁,死亡人數已達約20萬人,連該國總統都無家可歸,台灣大使還被活埋6小時,救出來送醫時已經骨折。在缺乏人力物力的情況之下,許多心急如焚的人只好徒手硬挖石礫,希望能找出生還者。



但是大家知道,這次海地會發生大地震,真正的原因嗎?





在基督教電視節目「700 Club」當中,擁有眾多虔誠信徒的基督教牧師 Pat Robertson 告訴大家,發生大地震真正的原因:



他在電視上公開的告訴大家,因為那些海地人跟魔鬼定契約(很多中南美國家人士相信Voodoo),而這種褻瀆基督教上帝的行為,導致了大地震。
2010-01-26 00:57:15 補充

幾年前,Pat Robertson 跟另一位牧師 Jerry Falwell 也公開說過,911 之所以會發生,就是上帝對於美國人容忍同性戀的懲罰。而在 Katrina 風災之後,也有基督教牧師說就是因為 New Orleans 每年都會舉辦同志遊行,所以上帝降下風災來懲罰。紐約、紐奧良都有同志遊行,所以被基督教的上帝降災,聽起來很理所當然。
2010-01-26 00:57:40 補充

在南亞大海嘯的時候,同樣也有基督教人士說,正是因為那些南亞的穆斯林、佛教徒,
不信基督教的上帝,所以才會受到懲罰。



喔,也別忘了,台灣的基督教會在舉辦「反同志大遊行」的時候,也提到過,去年死傷
災情慘重的88風災,也是同性戀害的。



還有,教宗也說:「同性戀婚姻威脅著世間萬物」。







大家一直都以為基督教是很好心的,但很多時候並非如此。
2010-01-26 00:58:17 補充

如去年底在美國的幾個大城市的公車上面,可以看到這個廣告:



「No God?No Problem,Be Good for Goodness’ Sake」

「不信上帝?沒問題,只要存好心就能做好事」



對呀,如果你真的好心,不需要特別信哪個教或哪個神,也是會做好事的;難道說不信那個教,就不需要做好事了嗎?



而且,基督教表面說收你的錢要去做好事,但也因此拿來當作威脅迫害的武器。
2010-01-26 00:58:36 補充

而且,基督教表面說收你的錢要去做好事,但也因此拿來當作威脅迫害的武器。



去年底 Washington DC 正在針對同性婚姻合法化進行投票,這時天主教會跳出來,公開威脅,如果華府通過同性婚姻,不管流浪漢餓死街頭、孤兒無人照料、老人無依無靠,他們也要終止對DC提供慈善服務。請參照『USA Today』上的報導。



對,教會拿了你捐的錢,然後去要脅政府與人民,如果你對同性戀好,我就要把氣發泄在苦命的人身上。



真不愧是「忌妒的神」的信徒呀,動不動就要降災禍、使人受苦。



那些窮苦的人何辜?
2010-01-26 00:58:49 補充

那些窮苦的人何辜?



而且現在教會更可以大喇喇的對那些窮苦的人說:「你看,都是那些死Gay害你的,你現在會挨餓受凍,都是死Gay害你的。」這樣一來,更加深了社會大眾對於同志的仇視。



而且這次在 DC 的做法,可不是第一次囉,三年前教會就已經在波士頓用過一樣「撤慈善」的陰招了。哪天是不是會輪到台灣呢?
2010-01-26 01:09:36 補充

知道位何我這樣反對基督嗎?

我是GAY 我念的是一間國立科技大學今年大1 我的英文老師是基督徒 她知道我是GAY 每次上課就當全班面前羞辱我 酸我 全班很多人都看不下去了 連班上其他的女同志也起來反對他 那位英文老師還要帶我去學校輔導室糾正我 硬把我拖去 結果我才發現輔導室整個都是基督教的 還一直叫我回歸上帝 還說我這樣會下地獄 還一直批評佛教不好叫我不要聽佛教的故事。
2010-01-26 01:09:40 補充

為什麼要攻擊我 我又沒有傷害他人 再說要是耶和華要是真的存在 祂自己說世上一切都他決定的 那我是GAY的這個事件應當也是決定的 為何他的信徒要攻擊我 我平常很喜歡參加至公社團做善事 但是那是慈濟的 班上有個同學是基督徒還一直叫我不要去 叫我不要迷信 問題是慈青社只有做志攻善事並沒有傳佛教 基督徒不分青紅皂白 只要不是基督的東西不管他善不善良都攻擊 我真的越來越反對基督教了 這個宗教太極端了
回答者:        rosegarde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1-25 12:42:36

[ 檢舉 ]


基督教是一神論.只有一個神,就是上帝.所以反對其他宗教,其他一切.因為一切以上帝和聖經為主,所以不能容忍不同的聲音.這種想法,在西方到處是教堂的地方,可以行的通.但在多神論的地方.會有衝突
但是亞洲人,亞洲大部份的國家,都是多神論.就是大多數在亞洲的人,可以信很多宗教,很多神,可以到處拜拜.
封鎖反對者的發言是為了保護自己教會很形象.可是沒有什麼用,除非住在孤島.教友回家後,還不是到處講東講西.若是一個教會和牧師對人不好.行為不好.教會不會當面說什麼.事後全跑去別的教會或是改信慈濟.不過,有些基督徒很迷信,迷信到每次去外面吃東西都要先問商家是不是基督徒,才吃.那就是很迷信.因為你看海地多少人沒東西吃.

004回答者:        激突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1-25 13:02:46

[ 檢舉 ]


一個人走過海旁,看見另一個人想跳海自殺。
他走上前去勸說「先生,不要跳下去!」
那人問道:「為甚麼?」
他說:「生命是美好的嘛!你是無神論者還是有宗教信仰?」
那人答:「我有宗教信仰。」
「佛教、道教、回教還是基督教?」
「基督教」
「羅馬天主教還是新教?」
「新教」
「我也是新教呢!聖公會還是浸信會?」
「浸信會」
「太好啦!我也是浸信會,你是Baptist Church of God還是Baptist Church of the
Lord? 」
「Baptist Church of God. 」
「真是太奇妙啦!我也是,那你是原教旨的Baptist Church of God還是改革派的?
「改革派的」
「1879年的改革派還是1915年的?」
「1915年的改革派。」
那人朝他屁股一腳把他伸進海裡:「異端!去死吧!」
本帖最後由 淚兒 於 2010/1/26 14:25 編輯

意見者:        J.K.E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1-26 00:26:14

[ 檢舉 ]


這麼多知識份子敵基督,基督徒或基督教不用反省嗎?
喔, 是啊,  版主, 基督徒真是該反省呦 
反省啥呢?
反省~
那些在這虛擬版上所謂的「虛擬知識份子」

怎會把那些自以為是的知識當做神那樣崇拜呢 ? 

而且真正有高水準的反基言論的還真是沒幾個

只有一些毫無內容的  膚淺的  重覆漫罵  

唉~ 那些是那門子 的知識份子啊 
要反省喔

015意見者:        J.K.E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1-26 00:44:51

[ 檢舉 ]


再者 , 
你說這麼多知識份子反基督,(你所謂的知識份子是指普世性的,非指這版的吧這版的知識都是從網路抄襲來拿點數的, 那有所謂真正的知識份子) 

不信是他們的事
沒人強迫它們信
那關 基督徒自己的信仰有何干 ?
難不成版主你在強迫基督徒接受他們的想法 ? 

016意見者:        J.K.E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1-26 01:05:11

[ 檢舉 ]


>>基督徒是害怕反對者,所以才要封鎖反對者發言嗎?

麻煩請你舉例 
在這版上沒有比崑山提問最多了 
而且還重覆提問同樣的問題

有誰封鎖他嗎 ? 
 不但沒有還很有耐心的回答他
  刪除問題的反而是他自己 
如果有那或許是因為不斷重覆提問同樣的問題

「我無神論的,我既不盼望長住天堂,也無懼永居地獄!不受永生的誘惑,也不懼地獄的威脅!」
 那就好!  你好就好 ! 
那你提問的動機到底是甚麼 ? 

017意見者:        J.K.E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1-26 01:15:01

[ 檢舉 ]


看你的用辭言論應該程度是不錯 
但如果你不用匿名 (另一個匿名者 我懷疑似同一人)
或許你的問題會讓人更重視

要反基  勇敢點! 光明正大的 反到底啊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