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醜惡的天主教是人類文明進步的障礙

醜惡的天主教是人類文明進步的障礙

很多人不知現代西方思想(民主、自由、平等)沿自啟蒙運動(Enlightenment)反對宗教專制,不知耶教實在是西洋垃圾。香港受英國統治156年,英國人帶來耶教以方便殖民統治,他們沒有帶來啟蒙思想。

十八世紀天主教極力維護專制制度,推行神權政治。啟蒙學者孟德斯鳩、伏爾泰、盧梭、狄德羅、梅里葉、霍爾巴赫等批判天主教的思想。


卡拉的冤案

十八世紀,法國社會中天主教教會的權力極大,教會經常殘酷壓榨和迫害人民。1762年有個名叫卡拉的新教徒,他的兒子厭世自縊了。天主教會馬上向法院誣告卡拉,說他兒子因為想改信天主教,被信新教的父親殺死了。法院於是把卡拉全家逮捕,進行嚴刑拷打,將卡拉判處死刑。

伏爾泰聽說這件事之後,異常憤怒,他親自調查事件。1765年教會不得不宣佈卡拉無罪,恢復了他家人的自由。

伏爾泰被公認是啟蒙時代最主要的哲學家,受到法國大多數人民的愛戴。

http://en.wikipedia.org/wiki/Jean_Calas


請看某論壇的操守

原冤案早已獲平反,香港無知教民仍愛封殺消息,實在無恥!




回復 3# Gauss

該論壇是那個?
回復 3# Gauss


    對方有解釋屏蔽原因嗎?
淚兒,抽刀斷水:

已覆,請查收短消息。
刪改歷史文獻,與日本人竄改教科書,都是同一手段!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基壇來的嗎?
觀察某教的所作所為,就是最佳的照妖鏡

劣跡斑斑(發動十字軍)、犯錯累累(販賣贖罪卷)、造假舞弊(偽造文獻)、腐敗墮落(買賣神職)、殺人無數(宗教裁判所)、殘暴肆虐(獵殺女巫)、生靈塗炭(宗教戰爭)、封建剝削(欺壓農奴)、敲詐勒索(強徵什一稅)、蒙昧無知(排斥科學)、殖民侵略(滅拉美文明)、亂我中華(清末教案)、思想控制(禁書目錄)、欺世盜名(聖母顯靈)、造孽人間(性虐兒童)、妖言惑眾(教皇無誤論)、愚民反智(君權神授論)、鼓吹迷信(處女產子論)……惡行太多,未能盡錄。


某香港討論區異見版教民版主最愛思想控制,封殺異見!
回復 9# Gauss

某香港討論區異見版教民版主曰 : 以上惡行 ,公教也!! 基督教無架~
Gauss
請問你這個名字是否從德國數學家高斯而來?
回復 11# 兩文兩語

他和你一樣都是數學痴就是了
回復 11# 兩文兩語

對呀!
回復 13# Gauss
你是如何認識這數學家的?
回復  Gauss
你是如何認識這數學家的?
兩文兩語 發表於 2010/2/19 12:33


是讀書時讀到的。

我是一個反對迷信,反對反智行為的人。我也反對在公眾地方抽煙,危害他人呼吸健康的行為。
我讀書時很喜歡數學,現在已荒廢很久了。

(如有興趣續談,可以短消息聯絡)  
揭穿天主教醜惡真面目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