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網主 please help蛙災實驗

我恒我訴:十災
聖經中「十災」的記載,深入民心。最近來上查經班才得知,原來每一災都代表埃及人所拜的神,這些所謂的「神」,真的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趁着星期天,禮拜之日,和讀者分享一下。
十災的第一災是「河水變血」。原來,尼羅河是埃及人的命脈,所以他們拜「尼羅河神」。上帝叫尼羅河染紅,既不可飲用又不能灌溉,河神一點也不靈光。
蛙災呢?想不到,埃及人連青蛙也拜,視之為「生育之神」,但上帝令埃及遍地青蛙,連睡床也滿布,妨礙人們行房。至於蝨災中的蝨,竟然是埃及人信奉的沙漠之神;蠅災中的蒼蠅,也是所謂的「蠅神」!法老惟有哀求摩西把這班令人討厭的「瘟神」速速趕走;牛是埃及人的耕作之神,上帝施瘟疫突襲牲畜,這位「牛神」也難逃一劫。
神還降下瘡災、雹災、蝗災和黑災,分別擊打埃及人的「醫治之神」、「天空之神」、「莊稼之神」和「太陽神」。上帝叫摩西木杖一揮,這些曾被人膜拜的神,別說打救埃及人了,連自保的能力也沒有。
法老眼見九災已降,仍自負地與神抗衡,最終令自己的長子也送命,也就是第十災。
神只有一個,亂拜偶像,是上帝最不喜悅的,所以施以懲罰。別笑埃及人滿天神佛,今時今日,不少人木像、石像亂拜一通。更多人拜的,叫名利、金錢,豈不更加可笑嗎?

導演及電台主持
劉偉恒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l ... ml?pubdate=20100418

我不明白劉導演為何以為會有青蛙的problem.
我記得從前買兩隻Hamster逗羅紗蓮開心, 豈料不久就生到七八隻
牠們在牀上嬉戲, 我們在牀上嬉春, 在滾來滾去時自會走位遷就, 絕無劉導演之所謂「妨礙」

Hamster同青蛙體積相差不大, 所以, 我認為上帝用蛙災是不能妨礙埃及佬行房的, 至多樂極忘形之際壓死十數隻
但口講無憑, 故麻煩抽水網主去街市買一籠田雞放在牀上, 今晚初試雲雨, 明日向大家匯報一下
這實驗有一定困難:
1. 要天降青蛙,而非買來放在床上:沙文坐完降傘落地,都頭暈暈啦,更何況青蛙從高處落地,唔識走位十分正常。
2. 要有一定數量:七八隻梗係有位走啦,如果成床都係,問佢地有乜位走?鋪滿成床的青蛙,估計至少要十籠八籠。

此項實驗所費不菲,包括租用直升機空投田雞、租用一個露天有床的單位、購買大量田雞(預計會有大量掟不中那張床的),沙文兄可有找到財團sponsor?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2# 抽刀斷水

當年,青蛙亦非從天而降, 所以只需極廉宜經費便可進行

出8:2 你若不肯容他們去、我必使青蛙糟蹋你的四境。
出8:3 河裡要滋生青蛙、這青蛙要上來進你的宮殿、和你的臥房、上你的床榻、進你臣僕的房屋、上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爐、和你的摶麵盆.
出8:5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到埃及地上來。
出8:6 亞倫便伸杖在埃及的諸水以上、青蛙就上來遮滿了埃及地.
出8:7 行法術的也用他們的邪術照樣而行、叫青蛙上了埃及地。
出8:8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請你們求耶和華使這青蛙離開我和我的民、我就容百姓去祭祀耶和華。
出8:9 摩西對法老說、任憑你罷、我要何時為你和你的臣僕、並你的百姓、祈求除滅青蛙離開你和你的宮殿、只留在河裡呢。
出8:11 青蛙要離開你和你的宮殿、並你的臣僕與你的百姓、只留在河裡。
出8:12 於是摩西亞倫離開法老出去.摩西為擾害法老的青蛙呼求耶和華。
出8:13 耶和華就照摩西的話行、凡在房裡、院中、田間的青蛙都死了



我們是項研究, 目的是制止人們被不科學的陳述蒙蔽, 這事工之果效可媲美進化論, 請勿藉故推搪
青蛙的品種何如?如以田雞代之,恐遭人口實,說有關實驗不夠精準云云。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4# 抽刀斷水
Don't worry.
由我負責同他們理論
用蟻代之又可否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4# 抽刀斷水
其實田雞乃為青蛙的一種, 用之可符合科學標準
http://zh.wikipedia.org/zh-tw/%E8%99%8E%E7%9A%AE%E8%9B%99

但蟻的體型就相差太遠, 恐怕難以達到 ICSU 的要求
一打開D籠,D青蛙/田雞實跳到成地都係。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8# 抽刀斷水
您先試試, 真有問題我們再請網友集恩廣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