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孫總理履新

恭迎
孫耀威有意從政

【明報專訊】孫耀威昨日出席「基木法頒布20周年同樂日」,他表示有意從政,身為基督徒的他說:「我的牧師有先知能力,他預計我從政會有不錯成績。我覺得台灣政治人物在議會上大吵大鬧,香港立法局議員擲香蕉,實在不知所謂。」問他可有問牧師,他的感情事如何?孫耀威說:「我沒有問,因不想影響發展。」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5/1/1/1499144/1.html
孫耀威說:「我沒有問,因不想影響發展。」
沙文 發表於 2010/4/26 10:06



    從這句就顯示出,想好好發展一些東西,千萬不要去問牧師。言下之意,即牧師是專搞破壞無建設的。
我的牧師有先知能力
沙文 發表於 2010/4/26 10:06



    ……是哪門子的妖術?
牧師有先知能力...點解仲要做牧師?
回復 4# Jennifer

因為牧師去榕樹頭擺檔,未必比塔羅牌、龜穀、測字等更具競爭力。
就算妳要問姻緣都特登唔幫趁佢而幫趁佢隔離嗰檔啣卡雀仔等牧師恨下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