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男士內褲閒談(女士免進)----轉載

其實,穿三角內褲是有訣竅的。訣竅之一是不能太緊身。太緊身的三角內褲不好。其他就不用多講了。問一問男同志就可以知道。

對於男人的身體,男同性戀者的了解要比男異性戀深一些。同樣,對於女人的身體,也是女同性戀者的了解要比女異性戀者深一些。

男人問中搞一點同性戀又何妨?不會搞同性戀的男仔是不會長大的!但小弟很抗拒肛交。

另外,穿G-string(或稱T-back,即類似日本的Fundoshi(又稱丁字褲或六尺褌)),陽具是不能向下放的,這樣會壓迫陰囊。換言之,穿T-Back時,陽具是要向上放的。

穿孖煙通有個缺點,扯旗時會比較難看。但孖煙通的好處是陰處涼爽通風。
孖煙通的缺點好易解決,只要扯旗時背心經佢可以了 上完床打完飛機仙出街
我都是穿孖煙通 我就選擇用.......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春哥牌内裤,毛主席都说好!

本帖最後由 淚兒 於 2010/5/16 00:57 編輯



誰說女人不可內進?? 現在好多小女孩扮假男孩 ,和女仔一起行街 ,咁兩腿中間 ,有時都需要一些東西去裝潢下 ,加了之後 ,穿了内裤 ,但多了樣野 ,要如何穿 ,都是一種學問呀~
淚兒 係男人
回復 5# 基督徒


    咁春哥和曾哥都係嗎?
本帖最後由 ctaya 於 2010/5/20 00:32 編輯
沙文

Bart 有無穿內褲的?從你的頭像不大看得出。
回復 7# ctaya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