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假如真有上帝你失去了什麽?

假如真有上帝 你失去了什麽?


有個俄國的學者。一天,他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上帝絕對不可能存在。當聽衆感覺他言之有理時,他便高聲向上帝挑戰說:

“上帝,假如你果真有靈,請你下來,在這廣大的群衆面前把我殺死,我們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

他故意靜靜地等候了幾分鍾,當然上帝沒有下來殺死他。他便左顧右盼地向聽衆說:

“你們都看見了,上帝根本不存在!”

這時,有一位婦人,頭上裹著一條盤巾,站起來對他說:

“先生,你的理論很高明,你是個飽學之士。我只是一個農村婦人,不能向你反駁,只想請你回答我心中的一個問題:我信奉耶稣多年以來,心中有了主的救恩,十分快樂;我更愛讀《聖經》,越讀越有味,我心中充滿耶稣給我的安慰;因爲信奉耶稣,人生有了最大的快樂。請問:假如我死時發現上帝根本不存在,耶稣不是上帝的兒子,聖經全不可靠,我這一輩子信奉耶稣,損失了什麽?” 

學者想了好一會兒,全場寂靜無聲,聽衆也很同意農村婦人的推理,連學者也驚歎:好單純的邏輯。他低聲回答:

“女士,我想你一點兒損失也沒有。”

農村婦人又向學者說道:

“謝謝你這樣好的回答。我心中還有一個問題:當你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果真有上帝,聖經是千真萬確,耶稣果然是神的兒子,也有天堂和地獄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麽?”

學者想了許久,竟無言以對。

本帖最後由 基督徒 於 2010/6/1 11:59 編輯

這個故事真有趣 想必是耶徒作的 有個俄國的學者 他是誰呀 在什麼年代(我可推論他是當代人 因為古代 現代宗教力量很大如果他這樣說必死) 請問這和我這個白癡的故事( 從前有個科學家不吃蔬菜死了)有什麼分別 我嘗試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信耶穌要埋沒良心 殺害忠良 如果你感得良心不值一文$的話 你盡信吧! 我自問有小小良心的
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種選擇
回復 2# 基督徒
少幽默,無趣味。都分類是:搞笑 了,您在這兒拉的什麽長臉兒,板的什麽莊嚴啊?
本帖最後由 基督徒 於 2010/6/1 13:44 編輯

回復 3# 一叶秋风


    這就是我的幽默風格看來了不太了解我WO
夏蟲不可語冰,說她損失了什麼也是多餘的。

換了是別個宗教、另一位上帝,情況又是怎麼樣?你信了耶和華,耶和華把你安放在天堂裡,可是安拉真主卻又要來將你碎屍萬段呢!
回復 5# 龍井樹
“碎屍”?!這麽恐怖!?不會吧,搞笑搞到您這儿 怎麽就成了殺人 還“萬段”了呢?您也太能搞了吧!不過,太血腥,不喜歡。

上邊的那位“良心”太過嚴肅,您呢又太血腥,什麽爛幽默嘛?!

不過我知道上帝有很多名字,其中就包括;“阿拉”。
回復 6# 一叶秋风

那麼搞笑的帖子應該怎樣回?
你喜歡人家說「哈哈...」還是「XD...」呢?
回復 7# 龍井樹
一天,亞呆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糞便"絕對不可能當成食物。當聽衆感覺他言之有理時,他便高聲說:

“糞便,假如真可當成食物,請拿去給科學家認證,並發表給廣大的群衆,我們便相信可食落肚!”

他故意靜靜地等候了幾分鍾,當然大家知道屎是臭不可吃的。他便左顧右盼地向聽衆說:

“你們都看見了,糞便根本不可當成食物!”


這時,基基 站起來對他說:

“先生,你的理論很高明,你是個飽學之士。我只是一個基基,不能向你反駁,只想請你回答我心中的一個問題:我吃"大便"多年以來,心中有了救恩,認為吃後能得永生,十分快樂;我更愛撈汁咁食,越食越有味,我心中充滿安慰;因爲信心,人生有了最大的快樂。請問:假如我死時發現這全不可靠,我這一輩子損失了什麽?” 


學者想了好一會兒,全場寂靜無聲,聽衆也很同情基基人的推理,連學者也驚歎:好單純的邏輯。他低聲回答:

“基基,我想你自覺一點兒損失也沒有, 那麼.......餓就食多兩篤。”
好一句...[餓就食多兩篤]!  真夠傳神"啜核"!

真有很多喜歡吃糞的人, 常將他們吃屎扒糞的經驗強加於人.
以後再遇這類 [屎友], 就可用這句回應!  
最好還請他們回家關門後才開懷大嚼, 免影響他人!
因為這裡大部分網友都清楚知道 --- 糞便根本不可能成為食物, 唯狗嗜之!
一天,亞呆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糞便"絕對不可能當成食物。當聽衆感覺他言之有理時,他便高聲說:

“糞便, ...
Guest from 218.102.134.x 發表於 2010/6/5 08:31


Good! 有創意我鍾意,呢個故事好笑得多!
一天,亞呆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糞便"絕對不可能當成食物。
龍井樹 發表於 2010/6/4 17:41

又唔係咁絕對卦?有些動物真係食屎嘅: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prophagia
回復 12# 沙文


    食屎狗企起身黎學人一樣咁解釋屎有幾好食, 你話唔好笑咩?
此時 亞笨 剛巧走過 心想道: " 就算可以當成食物..我也不會吃....自由意志下還有很多選擇."
糞便根本不可能成為食物, 唯狗嗜之!
方方土 發表於 2010/6/5 09:23



    還有猩猩
此時 亞笨 剛巧走過 心想道: " 就算可以當成食物..我也不會吃....自由意志下還有很多選擇."

--> 對呀..

那信了上帝既損失.. 就係失去了自由意志既真快樂吧..  被人玩弄了咁多年... 原來讀經係無用的.. 唱聖詩係無聊既玩意... 就好像自己係一隻白老鼠而有一些科學家在玩弄自己一樣.. 叫人信教就好似叫人入會一樣.. 以前做了好事..但其實係助教會擴大勢力.. 令真理一再不能顯現.. 無辜地跟其他人對抗..  真係罪孽心重呢..
回復 16# kwongyauleung

兄台都無謂太自責喇,
就讓過去的事過去吧!
假如真有上帝 你失去了什麽?

大量十一錢
兄台都無謂太自責喇,
就讓過去的事過去吧!
--> 其實我太投入了..  不過多謝關心.   我只係'代入' 左佢地同幻想一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