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得救的方法

見到不少爭論有閞得救.今日所有宗派都一致認為講阿門就可以得救,有些舉舉手就得救.總知得救易過吞口水.
二千年基教史都沒有這個教義.今日的得救方法是一個美國人叫Billy Sunday發明.他十分自豪,因為由傳統方法,可能要幾百甚至成千美金去救一個靈魂大減價,降到兩元美金一個靈魂.

對於靈魂大減價引起葛培理不滿.所以大搞布道會.阿門再加陪訓跟進,真正有心人才可以得救.因為葛的布道太精彩,太多人想得救,沒有$$$去接如此多客.所以到後期都走大減價路線.

神學家真的無知嗎?Foxcon  Theory可以在這裏應用,只要平,生意就多.兩個布道家,阿甲要50元一個靈魂,阿乙只要兩元.投資者支持哪一個?

另一個問題,咁多不知所謂信徒有何好處?好處就多.下可齊家,上可平天下.

多咗一批人,一時充動貼了標籤,牧師再洗洗腦,個個月有錢收兼有referral.人數增多,工資自然多些.自然家肥屋閠.此為齊家.

致於平天下,如何平法?美國的野心家利用神學傳輸他們的價值觀,一招移形換影,搞政變於無形.

你不要信我所講,這些只是發洩.你可以上綱搜尋.有個Key word你可以試下,christian mafia.中文叫做基督教黑手黨.看過就明白中共為何不歡迎基督教.
因信稱義係宗教改革的一面旗幟.
要追究, 唔係要去搵馬丁路德咩?
猜想:基督教的圣经是黑手党的思想源,忠诚和血腥复仇、……
  
  这是随感:人类不宽容之殇:从法国20万“战争私生子”到中国地富反坏右
    
    这是今天读到《环球时报·史海回眸》(2010-3-9)标题为:法国有20万“战争私生子”。文中介绍了二战之后,法国女人和德国士兵的孩子们的悲惨命运。
    “战争私生子”的命运:“在很小的时候,他的同学甚至是他的舅舅就叫‘他私生子’或者‘德国老的儿子’,他当时不知道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只觉得自己是一个被社会遗弃的人。……,他们一直活得‘毫无价值’,而且身分不明。”这是在法国。在挪威:这些孩子“受到了残酷对待。……。人们对我们充满了仇恨。我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也因为是德国军人的私生子而被放进猪圈里。人们用酸给他们洗澡,直到洗得没有皮肤,因为我们必需要洗掉纳粹留下的气味。”
    “光头妇女的耻辱”:“她们因为与侵占法国的德国军人有染而被称为‘通敌者’,受到了残酷地折磨和侮辱,最大的侮辱莫过于把她们的头发剃光。……。让她们赤脚半裸,头上画上纳粹符号,在大庭广众下游街,遭受众人的嘲笑和侮辱。有些人被卡车拉着,人们敲锣打鼓,好似一场狂欢。在人们的一片嘘声中,那些妇女羞愤无比。在一些极端情况,有些与德国人睡过觉的法国妇女被活活打死,有些人则不堪侮辱而自杀。……。与德国军人在一起是为生计所迫。正如当时的一个德国作家所说:‘食品就是力量’。”
    
    宽容,真的很难!纳粹文化上的不宽容,招致对犹太人的残暴!对“战争私生子”的不宽容岂不是纳粹的翻版!
  
  法国20万“战争私生子”,应该有多少战争慰安妇?40万、100万,……?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01/1/413289.shtml
[size=-1]
先說你有罪,然後教你點先得救... 就好似一班人話你有絕症而佢地又有解藥一樣... 再俾個特價你.. 爽吧?? 快些信啦...   有買珍手.. 只要你信..你所做既都會免罪.. 仲要死左會返生.. 仲有無想點都得..
信就入錢俾我啦..

人人都必然一死.. 2千年前,2千年後都會係一樣...   呢個死..那個又出生..  生生不息.. 有罪又好,無罪又好.. 都會死..  死後都係一樣什麼都沒有.. 接受唔到就信基督教吧.. 俾錢佢地駛.. 你會感覺唔錯的.. 因為個個都話會得永生..
回復 3# 淚兒


    基督教是最講寬恕的宗教,亦是引起最多血腥的宗教.
回復 5# weiyan


    看聖經講寬恕的經文 ,點都唔及可蘭多和深刻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6/8 18:26 編輯
回復  weiyan


    看聖經講寬恕的經文 ,點都唔及可蘭多和深刻
淚兒 發表於 2010/6/8 15:14


對不起,我沒有看過可蘭.不過我在尖咀見到的教徒都幾nice.

一般人會以為可蘭教徒血腥些,我有不同看法.

    可蘭有關血腥事件比較近代,加上宣傳,所以似乎可蘭血腥指數高些.可蘭血腥和十字軍東征的規模冇得比.基督新教徒把責任推向天主教徒.

天主教的宗教審判是對異見同門的血腥.受害者可以只是觀點有些不同.

新教之間的血腥.教改時間比馬丁路德走得快一些的教派,如重洗派,要面對兩路人馬追殺,都幾慘.貴格教會,浸信會等都是在英國受同門以主的名義逼迫.天路歷程的作者約翰本仁就是受盡同門逼迫.

宣告信同一上帝,殺人者和被殺者一齊背主禱文的血腥事件是基督教才會發生.
本來無一物...

只係d無意識既人先會信要殺人令世界美好一點.  那個是善,那個是美醜,那個是正,那個是惡...  把事物兩極二分.. 執著便由此而生..    你面邊都看通.便可超越.
因信稱義係宗教改革的一面旗幟.
要追究, 唔係要去搵馬丁路德咩?
龍井樹 發表於 2010/6/5 13:09



馬丁路德好始只講過唯獨信心.因信稱義可能系後人加上去.點樣叫信,又冇聽人講過馬丁對信的定義.我最早學的信法就是跟代念幾句咒語,再念阿門就叫做信.有冇師兄師姐知道馬丁的信是何物?
這篇網文講得救方法的改變.主要改變是每個靈魂的成本降低至二元美金.

當你或者你的朋友為曾經決志,對「反悔」感到內疚,可以想想救恩是宗教家推銷的一種廉價商品.


可以下載E-book The Graham Formula

http://www.christianebooks.com/Free_Download.htm

或看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