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Is Scientific Inquiry Restricted To Nature?

simply ...  god is not a solu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jOnYbKJJw

這篇演講仲短小、仲精煉、仲簡單、仲清楚、仲易明

尋道會是一個什麼組織呢..
該文章亦是指出不能以「超自然」為理由阻止科學研究關於「神」的聲稱;科學是研究一切的最佳方法。科學目前找不到「神」,是因為的確沒有指向「神」的證據。這與奧修認為沒有神一致。

尋道會是一個開明宗教群體,鼓勵成員探索各種人生哲學及世界宗教。尋道會新近成立「人文組」,聚集人文主義者及無神論者等,並在香港推廣人文主義及無神論。尋道會人文組: www.uuhk.org > "Humanist Group 人文組"
回復 4# liberale


    哈哈,你們也沒甚麼不推廣的。
回復  liberale

    哈哈,你們也沒甚麼不推廣的。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0/6/17 01:22


哈哈,尋道會作為一個鼓勵成員探索各種人生哲學及世界宗教的開明宗教群體,也可以這樣說。
所以尋道會之下有不同小組採取不同的世界觀。例如人文組以人文主義為本,而人文主義是無神論的,便反對有神論,推廣無神論。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