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一念贪心起 轮回六百年 一个比丘僧的前世记忆

本帖最後由 一叶秋风 於 2010/6/18 10:25 編輯

一念贪心起 轮回六百年
一个比丘僧的前世记忆


各位同修,这篇纪实文章,是我在本师释迦牟尼佛面前,经过礼拜请示,得到十方三世一切诸佛、本尊观世音菩萨的加持,逐字逐句校实后成稿的,真实不虚。写出来的目的是供同修参改,以我为借鉴,从中吸取教训,赶快提起学佛修行的正念,发大愿心,勇猛精进,持戒念佛,求生净土,水不退转,彻底脱离六道轮回之苦。到西方极乐世界去,直证菩提,成正等正觉(成佛),然后乘愿再来,分身六道,普度众生。

(更多有关慈悲施食,戒杀放生,修善改命的文章请访问心印居士空间hi.baidu.com/dao9981以上空间地址一点即入!心印居士电话13969655799 )

我俗姓李,八九年三月皈依佛门,拜海空法师为师,取法名寂空。入佛门后,天天礼佛,参掸打坐,虽然对佛法了解不多,但常常看佛学书籍;对学佛、成佛坚信不疑,心地虔诚。一九九二年八月二十五日晚,礼佛后静坐,在十方三世一切诸佛的加持下,约晚十点钟左右,知道了自己的宿命。当时伤心地大哭了一场,下决心好好学佛。

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三日晚,在佛堂静坐念佛时,又进一步知道了我爱人、孩子的宿命。本人的宿命轮回再次得到佛菩萨的证实。直至今天,前世记忆多次得到证实后,我才敢写出来。

六百年前,我是一位出家比丘。我二十岁出家,受过三堂大戒,修行五十余年。学佛修行中做了不少善事,但由于贪恋尘事,想人天福报,不求生净土,最终不但没有脱离六道轮回,反而沦落三恶道中受苦还债!我由比丘身死后,投生到一有钱的财主家庭,长大后成为一名公子哥儿,成天享受花天酒地的生活。我身边有侍女八名,虽不好色,但贪名、贪财、贪利十分严重,造下了不少恶因。(但由于出家修行的功德很大,所以)这一世死后,又投生一个官僚家庭。长大成人后,我当上了领兵将军,威风凛凛,要什么有什么,享不完的荣华富贵,吃不完的山珍海味,整天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当时身边有侍女二十四位。由于吃、喝、玩、乐,再次造下种种恶因。特别是领兵时杀了不少人,将人头砍下后抛尸于江河。当对方士兵藏于草丛中,我都要找到拉出来杀掉,给后世结下很多罪孽恶缘。

所以,我由将军身死后,投生到三恶道(动物、饿鬼、地狱)中受报还债,长达十辈子。


前三次投胎蛤蟆。由于我当将军那一世砍了很多人头,并且杀人抛尸于江河,所以我托生无头蛤蟆,时常遭到捧打、钩钓、翻腹死于水面,尸体腐烂发臭,甚至遭受抽筋剥皮之苦,以此偿还前世之报。三次做蛤蟆后,又投生山鸡四次,来偿还我为将军时,指挥士兵将藏于草丛中的敌人杀掉之债。我当财主将军时,因贪口福,整天吃香的喝辣的,所以变山鸡遭枪打、刀砍,烹、煮、炒、煲之苦来偿还宿债。当四次山鸡偿报死后,业障未了,又三次投生猪胎。这是我当财主将军时好吃懒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老想吃肉造下的恶因,所以变猪来偿还。变猪吃剩食、酸食、鞭抽棒打,这还不算,还要遭千刀万剐,以及上述种种苦,来偿还两次人生贪口福欠下的冤债。 一切苦乐都是自作自受,因果报应,真是毫厘不差!

各位同修,当时我知道自己轮回过程中所受种种苦时,我非常伤心地哭了。我是一个极难流泪的人,当时我想,我已修到这种程度了,为什么要贪恋人天福报、不求生净土呢?因这一个贪字,临命终时一念之差竟沦入三恶道十次,红尘一念心,轮回六百年!怎不叫人伤心后悔呢?六百年!多么宝贵的时间,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过去,又怎不愧疚流泪呢。 我由一个不信任何鬼神的人,学佛后成为一个相信因果、敬畏生命的人,而且又真实见到自己果报轮回的历程,又怎么不感激本师释逝牟尼佛、本尊观世音菩萨及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诸大菩萨的慈悲加持呢?当一个佛子跪在自己的本师、本尊面前时,他明白了自己的宿命,在学佛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的时候,又怎么不激动呢?

当时我想,我拿什么来报答佛、菩萨的大恩大德,只有好好学佛念佛,求生净土。想到人身难得,佛法难闻,今世好不容易又得人身,再不好好习修就对不起佛、菩萨,对不起父母众生。古德常讲。“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此生不向佛国去,更待何生了此身! ”今生必须抓紧时间习修,要不然,待死神一到,不知所然。当一个人快死的时候,三口粗气一出,你心里是否是只有一个正念――到西方极乐世界去,花开见佛,好好再修,直至成佛。我做到了吗?没有!我睡觉时做梦妄念很多。如果修到连做梦都是正念了,临命终时必到西方极乐世界。我发誓:今后要时时牢记戒条,用持戒这个金刚利剑,斩掉五欲六尘,消灭三毒。时时念无常,常思四圣谛,修慈悲心,视一切众生为我累生累劫之父母,牢牢记住上师三宝的恩德,念念不忘无上菩提,勇猛精进,持戒念佛,永不退转,直至成佛,解救六道有情众生,度己度人,不度尽众生,誓不成佛。

一世比丘,不求生净土,只得两世人间福报;得生人间,不知积善积德,反而造下种种恶因,堕落到三恶道十次。以极苦的果报,还清债后,再投生人世,蹉跎岁月六百年,可见因果报应不差毫厘!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没有轮回到饿鬼、地狱道受苦?这是因为我前生出家学佛的功德好处,所以投胎富人家,尽管造业,也只在三恶道的畜生道中轮回,恶缘尽时,佛种子一遇善缘,又会发芽,所以今生又出家学佛。一个人种下佛种后,这颗种子永远不变质;只要遇到适宜的水土和温度,她就会发芽、开花、结果的。一句佛号即是大光明藏,一历耳根,永为道种。


出家修行五十年,不求出离自纠缠,
只为来生修福报,轮回世上六百年。
富贵犹如刀头蜜,三恶道中把债还,
吃他半斤还八两,飞禽走兽轮流遍。
参禅明了宿世事,师是圣来我是凡。
今生确因前生缘,拜师再修金刚禅。
精进勤修永不退,直登菩提九品莲。

嘩!  大哥, 六百年前的事你也知道?
甚麼將軍, 蛤蟆的, 說來也夠荒誕離奇!
雖謂信仰自由, 但總覺得這些怪力亂神, 匪夷所思的帖子,
也不應鼓勵在此網貼上.
網主, 版主暨諸位管理員, 意下如何?

RE: 一念贪心起 轮回六百年 一个比丘僧的前世记忆

回復 2# 方方土

您这是在下逐客令吗?
回復 3# 一叶秋风


    優生學而已 ,不過放心了 ,這裡好open的 ,又不是耶教會 ,都唔會刪你的文
回復 4# 淚兒

我喜欢这个“open”!!!
"您這是在下逐客令嗎?"

一葉秋風兄, 弟只是區區一網友, 何來權力下逐客令!
淚兒版主, 弟也非越俎代庖, 試圖干預此網操作.
不過只覺得, 一方面大家時常不遺餘力, 大聲疾呼,
痛陳邪教荼毒人心, 力指基基盲信邪經, 縱使邪經內容怪異荒誕, 例如:
"童女產子違反常識; 人死不能復生, 死人復活乃無稽之談 "(節錄龍井樹兄某帖精華).
但另一方面又接受網友書寫甚麼 [轉世投胎] 的所謂個人經驗,
這樣看來是有雙重標準之嫌, 這可能招人話柄, 徒增基基口實辯斥.

弟只是想道出以上觀點, 解釋弟寫 2# 的原因.
再者, 小弟也不想再為這問題多言.
總括而言, 弟絕無挑釁任何人之意.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有這類貼文,令人知道除了耶經之外,還有很多選擇的(又或者說還有很多XX選擇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6# 方方土

離教者之家主要是關懷耶穌教的離教者,有關耶穌教的話題受到特別關注是理所當然的。我本人就是一個耶穌教離教者,要評論耶穌教亦自然手到拿來。我們甚至連bb陳一類無理取鬧的護教者尚且可以包容,拒絕一葉秋風的文章反而顯得雙重標準了。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嘩!!!   真開心, 有三位重量級人物 (一版主, 兩管理員) 回我帖,
證明我都無白費心機.  尤其沙樂醫生/博士 (Dr. Sherlock) - 跟基督教比爛不成,
令弟衷心說聲 - You've read my mind, SIR.
謹此向三位 - 醫生, 水哥 & 樹哥 (排名以回帖次序) 致謝 (SALUTE) !!
回復  方方土

離教者之家主要是關懷耶穌教的離教者,
龍井樹 發表於 2010/6/19 17:29


一個食海洛英既人叫一索K, o拍丸既人振作, 從新做人........
回復 9# 龍井樹

咁兩者又不可相題並論喎 --轮回六百年 較bb仔陳建議之三日還陽,可信度高好多皮
盲信跟盲反其實都差吾多.
盲公都有權有意見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15# 沙文
係心盲個下死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