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數據資料] 聖母瑪利亞的秘密(一個佛教徒的傳說)

聖母瑪利亞是玫瑰色。這是指她的身色跟紅色的玫瑰花相同。聖母瑪利亞是手持玫瑰花的。因此聖母瑪利亞在西藏密宗亦有「玫瑰佛母」之稱。因為玫瑰花的顏色各有不同,所以聖母瑪利亞的身色亦有不同,有白色、紅色、黃色、粉紅色與藍色,但沒有綠色。最出名的聖母瑪利亞的形象有黃色與紅色兩種。

上帝(天主)、聖母瑪利亞與耶穌基督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根據耶穌基督的秘密教授,聖靈等於聖母瑪利亞與地神母,而聖靈是陰性的。這是耶穌基督的大秘密。
回復 1# 朱瘋天


    真是秘密教授,而且教外勿傳.如此秘密點解可以在網上見到?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0/7/3 22:21 編輯

佛教人仕中, 這類胡說八道多的是, 也不是由今開始, 自古便用了這卑劣手法, 攀人車邊 (無品)!


如:
(1)
根據東漢以來種種老子化胡傳說,造《老子化胡經》,謂老子西出陽關,經西域至天竺,化身為佛,教化胡人

希望以「老子都係學佛」來打倒中國本土的道教。


(2)
在中國的佛教中,常以關公(三國時蜀漢大將關羽)為伽藍神。相傳隋代天台宗的創始者智者大師,有一次曾在荊州的玉泉山入 定,於定中聽見空中傳來:「還我頭來!還我頭來!」的慘叫聲,原來是關羽的頭被敵人砍下來,其憤恨不平,到處尋找自己的頭。智者大師反問:「您過去砍去他 人的頭無數,您今日怎麼不去還別人的頭?」並為其講說佛法。關羽當下心生慚愧,而向智者大師求授三皈五戒,成為正式的佛弟子,並且誓願作為佛教的護法。從 此以後,這位千餘年來極受國人敬重的英雄人物,伽籃菩薩與韋馱菩薩是佛教大護法,就與韋馱菩薩並稱佛教寺院的兩大護法神 ,伽籃菩薩為右護法,韋馱菩薩為左護法。

所有人地既好野都想擸入佛教內。

(3)
仲有, 話咩耶穌12-30歲時曾到度學佛咁講.....挑!

今日話瑪利亞是「玫瑰佛母」之稱, 都是同一低莊手法

(就黎會話周秀娜也是佛母化身架哩!!!)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0/7/3 22:24 編輯

一班無知佛徒
把釋迦牟尼的一番道理盡地蹂躪, 摧殘
回復  朱瘋天


    真是秘密教授,而且教外勿傳.如此秘密點解可以在網上見到? ...
weiyan 發表於 2010/7/3 19:44



耶穌基督早已預言,在他誕生後二千年,會是聖靈廣泛加持的時代,又預言二千年後,耶穌基督的福音會傳遍全世界。如今亦已經完全實現。

西藏密宗亦預言,當密宗在全世界流傳之時,東方的宗教和西方的宗教會相遇,並擦出很大的火花。佛教是有能力解答基督徒解答不到的問題。因此,聖母瑪利亞及耶穌基督的秘密會首先在中國人手上公開一部分。
佛教人仕中, 這類胡說八道多的是, 也不是由今開始, 自古便用了這卑劣手法, 攀人車邊 (無品)!


如:
(1)
根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0/7/3 21:42


老子化胡經是道教編的,請不要栽到佛教身上!

是玫瑰佛母又怎樣?難道會怕你這個發爛渣的無神論者嗎?

佛教徒不用看太多聖經,反而對聖母瑪利亞及耶穌基督有更深的了解。

關公的確是佛教的護法之一,他不僅是屬於民間信仰的,他也是屬於中國及西藏的佛教的。中國佛教徒何時違背過釋迦牟尼佛?
老子化胡經是道教編的,請不要栽到佛教身上!
...
朱瘋天 發表於 2010/7/3 23:35


佛徒有破邪論。
《清凈法行經》 中說「佛遣三弟子震旦教化」
這三個徒弟一個叫儒童菩薩,一個叫先淨菩薩,一個叫摩訶迦葉, 儒童菩薩就是中國的孔子,先淨菩薩是中國的顏回,摩訶迦葉是中國的老子, 這就變成了中國的儒家跟道家全部是佛家的分支。
勁!!!!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7/4 09:52 編輯

回復 5# 朱瘋天


耶經真有預言二千年後聖靈加持嗎?聖經中不是說五旬節己經得到聖靈加持嗎?耶經又有預言二千年後福音傳遍全世界?朱瘋天所言一定西藏密宗佛教才知道的耶穌預言.吾知禪宗,淨土宗等佛教又知道些甚麼秘密.
回復 8# weiyan


小弟知道的是,根據耶穌基督的另類福音書,它們提到目前是聖靈復臨的時代。所謂耶穌復臨,實際是指聖靈再度活躍及再度工作。換言之,聖母的力量會大放異彩。五旬節是聖靈對耶穌基督的門徒的加持。而千禧年後是聖靈對未能親見耶穌基督在世的信徒的加持。敬希你們明察!耶穌基督曾經在聖經中提到,要他的門徒把福音傳到全世界,然後是耶穌基督的"復臨"。這不知是否教會的篡改?應該是指聖靈會再度活躍及再度工作。耶穌基督也可能預言到,二千年左右,福音會傳遍全世界,但這個無法在聖經中找到蛛絲馬跡。大概是被保羅教會修改了!特別是二千年的時間的說法,更是提也不提!
回復 9# 朱瘋天

另外,西藏密宗也可能會有少許有關耶穌基督的預言,但目前我僅僅知道極少部分!
回復 9# 朱瘋天


朱兄說的甚是.根據未為人知,從未面世的福音書的確是如此說.這個秘密要西藏密宗佛教才知.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