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屯門馬可賓中學強迫學生去「方舟不是神話佈道大會」

各位朋友﹐ 我從“香港科學教育關注組”得知﹐ 屯門馬可賓中學強迫中一及中四學生參加「方舟不是神話佈道大會」。這中學邀請過吳宣倫這個神棍宣揚偽科學﹐ 老師也打壓那些堅持科學的學生。

學生上載學校發給他們的通告: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 ... aid=-1&id=730585743
通告不是說明學生可以不去的嗎?
事先告明, 有理由的咪得囉
回復 2# beebeechan


    "阿媽無大肚就生左細佬 ,現在在醫院我要去探佢"呀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0/7/5 15:54 編輯
回復  beebeechan


    "阿媽無大肚就生左細佬 ,現在在醫院我要去探佢"呀
淚兒 發表於 2010/7/5 14:44


若是真的
絕對是合理的理由
照寫在通知書交回便是
如果真的沒辦法討回公道﹐爭取不到不被暴政壓迫﹐
就勇于地參與﹐勇于表達自己
以後若有類似活動
除以掌聲支持講者精彩的客觀表現之外
也以 “噓” 聲表示演講者主觀片面之詞去導人迷信

學校應該會鼓勵學生參與﹐表達不滿亦是一種參與
回復 2# beebeechan

同返學一樣...都勉強叫"可以唔去"ge...最少唔係死咗都要搵條屍番去....
不過, "必須出席"的字眼...實有強迫的嫌疑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0/7/6 00:45 編輯
回復  beebeechan
同返學一樣...都勉強叫"可以唔去"ge...最少唔係死咗都要搵條屍番去....
不過, "必須出席"的字眼...實有強迫的嫌疑
.
weakest 發表於 2010/7/6 00:38


既然咁講人權, 點解唔用盡佢?
一封家長信:  學生是信佛教的, 不想出席基教活動
校長郁你一條毛就算在我身上哩

又驚人際關係破裂
又唔肯互相千就, 嘰嘰咭咭有鬼用咩
回復 1# 龍井樹

校長大人台鑒, 敬禀者
欣聞方舟佈道會拍烏蠅要出memo呼召犬子莅臨,不勝榮幸甚矣哉
屆時犬子必鵲巢鳩佔座位, 以免懵丙入座誤信妖言

耑此
並頌教祺
   
學生家長
沙文
頓首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10/7/6 10:03 編輯

回復 5# 三教童

Note that hey have to paid $20 to get in.
It is too expensive a fee to listen tofor bullshit.

Why aren't the student paid instead?

--------------
Secondly, it is stated in the letter that it is part of the cirriculum.  Choosing not to attend may have consequences.

This is how a normal notice for activity look like, observe the difference in wording:
http://www.skhhtcss.edu.hk/%5CActnotice%5C0910%5C20100512-257-%E5%85%A8%E6%96%B9%E4%BD%8D%E5%AD%B8%E7%BF%92%E8%A8%88%E5%8A%83%20%E2%80%93%20%E8%A1%8C%E5%B1%B1%E6%B4%BB%E5%8B%95.pdf

EDB also have a standard for the notice
http://ed-services-ncsc.hkedcity.net/circular/cir1104_c.doc
比細路去見識下係幾好.做家長要多些指導.去之前陪仔女先睇謊舟神話.然後交份份量十足的活動報告.大讚神的奇妙,在山上創造了木頭和山洞.早些打免疫針好過讀完醫,做了大醫生才被人騙.
回復 9# dye


    No.

文中寫「學校將全費資助,已報名但無故缺席的學生,須於活動後繳付全費」

息事寧人者,面對又要寫家長紙來拒絕,都會乖乖就範。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10/7/6 11:51 編輯

回復 11# 抽刀斷水

The school's money either comes from taxpayer or tuition fee.

In either case, it comes from the student (or their parents)
----------------
Consider, does the student that REFUSE to go get a refund?

-----------
"已報名但無故缺席的學生,須於活動後繳付全費"

Strange, is it not?
我就這樣看。基督教機構在亞洲博覽館這個非基督教地方租場,在金錢上已是為他們流血,不管血從何來,總有大成分的基督教血。

家長送子女到基督教學校,就應該預左有額外駛費供養基督教的了。(如果唔知,就只怪自己蠢,或者沒有看本網吧)

「已報名但無故缺席的學生,須於活動後繳付全費」← 這種懲罰式的收費,亦不罕見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Ofcourse they are bleeding.  I am only saying that it is too expensive a price to pay to listen to the bullshit.

In fact, the student should be paid to listen to the bullshit.
本帖最後由 Nomad 於 2010/7/6 12:29 編輯

有何奇怪?
納稅人出錢,教會的自由  - 團體自由大於個人自由就是香港文化嘛,理所當然。
津校制度本身就是這碼子的事,不高興?告他吧? 不過香港人?會嗎?
回復 14# dye


    當入場睇笑話囉,都係20文姐。
已報名但無故缺席的學生,須於活動後繳付全費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0/7/5 20:05
咁未報名但無故缺席的學生又點呢?
回復 17# 沙文


    有未報名既人咩?「所有中一及中四的同學必須參加」
回復 15# Nomad

It is in fact not US of A.  A typical Chinese will only sue someone as a last resort.

See the facebook petition.  The first step is to inform the school of the dissent.

-------
The school do have some automony in its spending. "Some"
回復 18# 抽刀斷水

學校話必須參加冇話必須報名
    我参加但唔報名您吹得我漲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