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神父雞姦細蚊仔遭調職

神父要做咩先會遭停職呢?

荷蘭一神父為世足賽舉行橘色彌撒遭停職

荷蘭天主教一名神父日前為了表達支持荷蘭足球隊踢進世足決賽,特別以荷蘭隊球衣的顏色為主,舉行了一台橘色彌撒,過程還PO上網,但是當地主教認為不夠莊重,下令這名神父停職。

     在「阿姆斯特丹」北部「歐伯丹」服務的「福拉爾神父」在荷蘭足球隊出戰世足決賽前夕,舉行了這台橘色彌撒,不僅神父穿上橘色袍子,教堂也都以橘色裝飾,唱詩班也是穿清一色的橘袍,神父站在祭壇扮演守門員,一旁還架設了一個球門,彌撒中還安排了一位教友在通道上踢足球。

    這台特別的彌撒全程錄下來,還Po上YouTube讓全球都看得到。不過當地主教非常不高興,認為在聖祭禮儀中這樣做,是對天主的極不尊重,因此下令「福拉爾神父」退省停職。

     而當地教友對於神父遭停職處分都相當震驚。

    傳協會一名教友說,「福拉爾神父」挖空心思,熱心福傳,深受教友愛戴,或許舉行橘色彌撒有一點太過頭,但是「福拉爾神父」主持的彌撒總是坐無虛席,而別的教堂卻經常門可羅雀。
主持的彌撒總是坐無虛席,而別的教堂卻經常門可羅雀。
沙文 發表於 2010/7/19 19:32


彌撒為了坐無虛席嗎?
找周靚模真空透視主持豈不是會給一班麻甩佬塞爆教堂?
回復 1# 沙文
主教明察秋毫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7/20 00:51 編輯

找周靚模真空透視主持我一定信教,龍井也勸不動我.
彌撒為了坐無虛席嗎?
找周靚模真空透視主持豈不是會給一班麻甩佬塞爆教堂?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0/7/19 04:16

彌撒為了環境衛生  ----   拍烏蠅而設
所以, 人人都應該抱著這個信念 : "如果我去彌撒, 就會加快造成彌撒坐無虛席, 違反了彌撒設立的目的"
彌撒為了坐無虛席嗎?
找周靚模真空透視主持豈不是會給一班麻甩佬塞爆教堂?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0/7/19 20:16



鄭秀文的佈道會也坐無虛席呀!
佈道會與彌撒是兩件不同的事。
彌撒中每一動作, 每一句經文都有規章監管, 因為它們都代表了某些意義, 不能按神父個人喜好來更改。
回復 7# beebeechan

彌撒中神父突然痾個屁,  都代表了某些意義, 不能按神父個人喜好來更改。
回復 8# 沙文


   仔仔話老師講,如果一個人吾用屎弗痾屁,個口就會好臭。彌撒中痾屁可以避免口臭。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