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要求罷免版主drsherlock

「離教者的支援‧有關資訊」子版版主drsherlock,講說話不負責任,惡意中傷侮辱離教者,有違離教者之家支持鼓勵離教者的宗旨,要求網站管理委員會罷免其版主職務。詳見以下連結:
http://exchristian.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5675&pid=64882

另外,該版主亦多次侮辱本人,存心挑釁,按照版規應該如何處理,勞駕公務繁忙的網主大人作出明確批示,確保每一個離教者之家的版友得到應有的尊重。

支持

TOP

小弟初來報到,不知drsherlock是那一版的版主.有沒有人可以告訢我?

TOP

回復 3# weiyan


    19:27 dye: 離教者的支援‧有關資訊

TOP

回復 1# 龍井樹

咁你地第一次交談既時候係幾時? 貼條 link  出呢啦.  大家都唔知頭唔知尾.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我認為在此公開討論並不適合,如大家同意,請移至離教者之家管理委員會討論繼續討論。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TOP

回復 5# Alice


    第一次交談?你考起我了...

TOP

回復 7# 抽刀斷水


    我不同意。你看不見人家指控我用見不得人的方式把他弄掉嗎?

TOP

回復 9# 龍井樹



    你不同意我就不表態了,見諒。
請再看看版規總則關於罷免版主一題。

TOP

回復 10# 抽刀斷水


    那好吧。我要重過新生活,不再要什麼離教者的身份,請把我的離教見證刪除。我過去曾經發過的所有帖子,稍後時間我將會自己刪掉。

TOP

唔使理 drsherlock 啦.
仲有其他離教者需要你既支持, 你忽略 drsherlock 咪得囉.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TOP

回復 12# Alice


    我支持離教者,邊個支持我?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TOP

咁被你支持既人, 佢會感受到.
唔好勞氣啦!

你來呢度係為左幫助離教者, 解決佢地既問題.  如果你真係被人騷擾, 其他人會睇到.
建議你, 以後不要回答 drsherlock 既帖, 你唔適合同佢傾. 唔好再浪費時間, 精神同佢糾纏.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TOP

回復 15# Alice


    你都看到我罵不還口了,難道要求受到應得的尊重都算過份?

TOP

回復  Alice


    我支持離教者,邊個支持我?
龍井樹 發表於 2010/8/2 22:09



    我無入過教 ,不算是離教者 ,但我支持你就係了!

TOP

回復 16# 龍井樹

由依家開始, 你停止同 drsherlock 討論啦.
呢個網站仲有其他人, 你可以選擇忽略佢.  正如我忽略一d無聊基督徒既帖

TOP

回復 18# Alice
但係, 所有基督徒都係無聊咖啦。
您忽無聊基督徒既帖, 應該就係等於忽略所有基督徒既帖, 而非一d無聊基督徒既帖

TOP

你們之間以前有沒有過節對我這種新人原全不知.
條link上面的討論好抽像,有點像近符數學的哲學.內容不易理解.

討論中有些字眼似乎不太合適,亦同討論內容無關.某帖的言論不合理,直斥其非可也.至於發言者是否受酒精影響或心理有問題,如在字面反映出不合理性,照字面批評可也.

drsherlock>如果在別的地方受了氣,或者在shoutbox受了氣,傍人是不明白的.如果因為別的氣道至在帖上出現題外話,傍人又如何會知?Shoutbox的問題如果沒法在shoutbox解決,可以發帖專題討論。

今日,就事論事,並不用使出如此極端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不滿。你我皆是為了幫助離教者。剷除異己的方式,並非上方。何況我也沒有相對要求要罷免你。

這些字想表達甚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