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香港基督徒應該奉行的十六字真言

香港基督徒應該奉行的十六字真言:

相信真理,相信耶穌,堅定反共,追求民主。

中國和台灣的基督徒亦如是。
反不過的.
本帖最後由 eagle_wu 於 2010/8/12 19:51 編輯

在台灣的基督徒之原則:

相信聖經真理是天父所默示的、相信耶穌是神的獨生子,其聖名與寶血可以洗淨一切的罪、相信神國終必會從天而降,臨到全地球、基督徒在世要過著榮耀三一上帝和仁愛世人的生活、為自己所處的國家和住處祈禱、使當歸給上帝的榮耀歸給上帝,當歸給國家政府的歸給國家政府、珍借現今已有的一切屬世之福份、並且善用福份來榮耀上帝!與上帝保持關係親密!

無論身處在民間或是官場!都必須靈巧如蛇、馴良如鴿子!能曲能伸!只單單維持一個原則:榮耀神利益世人!

主張政教分離!!!

在台灣無論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或其它小黨,都有基督徒與天主教徒在其中為各自的黨派,搖旗助威忠於該黨!但是儘量以不違反上帝旨意為原則!當然有時難免會上演各自黨派的基督徒,為了該黨利益,在民意機關上,互相大打出手!

記得中國共產當史中的創黨名人之一的周恩來,他也是基督徒的!

在香港地區的基督徒注意:
在上帝的眼中,他其實不喜悅人類的任何政治統治!包括共產統治和民主統治與君王統治!
耶穌再來時,聖子上帝他將要親自滅絕世上一切的國家民族的權柄能力!君臨天下!(細節請看聖經裡的啟示錄,基督徒們不需要雞婆的攻打任何的國家政權,只需要在世時,為自己的國家、政黨、領導人祈福便是了)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聖子未必一定君臨天下。可能屆時輸掉大選, 只能做在野黨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4# 沙文
聖子在未來是以天國的大能來除去世界!可不是靠選舉。
請看啟示錄。
回復 5# eagle_wu


    除去世界 ,來了天國 ,還是有天國的世界
聖子未必一定君臨天下。可能屆時輸掉大選, 只能做在野黨
沙文 發表於 2010/8/12 19:58



上帝不用選舉的.  掌權的, 要看那人拍得對頭,得到祂的喜悅。    做得不好,滅了, 再找一個新的.
你們都瘋了啦!有些係開玩笑,但耶穌基督開示的真理真的賽不過佛陀開示的真理。佛陀開示的六道輪迴的學說好比獅子一樣的威嚴!是真正的宇宙間的真理,是一切宗教中最究竟的真理。

因為大部分佛教徒不懂反共的重要,所以只好借用基督徒與西方文化的深厚聯繫,以毒攻毒,打散同樣來自西方的共產主義邪說。

共產黨講民主,永遠係講一套,做一套。信不過的!
本帖最後由 eagle_wu 於 2010/8/18 23:51 編輯

回復 8# 朱瘋天
請問人死了之後,沒有立即轉世、亦沒去天道或佛國淨土、沒有去阿修羅道、沒有下地獄時,那時候人的靈魂是六道輪廻裡的那一道?
還有佛陀、菩薩、阿羅漢是六道輪廻裡的那一道?佛陀、菩薩、阿羅漢不也是眾生之一嗎?

你對於基督教的起源觀點錯了!基督教信仰起源於中東的以色列、巴勒斯坦!而非西方世界!
耶穌基督講既國有佢既道理..而佛陀開示的六道輪迴的學說也很好.  

佛教徒不懂反共的重要--> 我不是佛教徒,但我認為佛既本意係清醒. 係明悟. 反,有用嗎? 如果那地方既人覺得唔好,就自己會放手.就好似你以為手上的石頭係鑽石一樣.. 那怕有一天看得見..你就會自然掉棄.

以毒攻毒向來都是無用的. 係人民既問題.  而不是共產黨講既問題.  佛是唔會去爭的.   

有腦的人就會看出你講既野..但無奈....  太少了...  都是中國人既dna 問題.
對不起!我真的病了!無法進行辯論。非常對不起!
回復 9# eagle_wu

現在我的病稍好一些,可以進行辯論。

依照你的看法,我認為人還有可能到人道或畜生道或餓鬼道去輪迴。因為你沒有提到人不會輪迴到這些不同的眾生界。

佛菩薩及阿羅漢等四聖都是已經超出輪迴的聖者,不再受輪迴的束縛。

耶穌基督沒錯是猶太人之一,出生及生活在西亞或中東的地方,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地方。但耶穌基督的教法長期主要在歐洲傳播,北非已經被伊斯蘭教取代了。而整個西亞差不多全部被伊斯蘭教取代了,再也找不到耶穌基督傳教的痕跡。
回復 10# kwongyauleung

共產黨是信奉無神論的。另外,也有傳說共產黨的最高領袖是信奉撤旦的。因此,共產黨是一切宗教的敵人。即使是佛陀,也會示現忿怒相去降魔。不要忘記共產黨在文化大革命中嚴重破壞佛教、道教、天主教及基督教的教訓。
共產黨是信奉無神論的.   對的. 但原因不是什麼'相信', 只是一個策略.

共產是一個信仰. 信念只係信念.面對真實,面對人既自私. 共產呢個信念是不行的.  你我都明.
正如你看螞蟻,佢地都係幾共產的.. 佢地唔會收埋d食物...可以'共產'..
但人就可同了.. 人有私心. 現實就係大多人都很自私,而自私都是自然的.
當然讓私心無了期去發揮就好像絕對的經濟自由一樣. 會好易有問題.

共產黨要一黨專政自可以維持的.. 就好似一個教不容另一教一樣... 而共產黨既招數都係只可以宣揚佢地美好既"無產". 但如果有第二d 宗教那便很難控制.  所以就說信無神論了.

其實佢地就係地獄既製造者.. 亦係降魔本身.  唔駛咩信奉的.. 本身就是.
回復 12# 朱瘋天

佛菩薩及阿羅漢等四聖都是已經超出輪迴的聖者,不再受輪迴的束縛。
回應: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菩薩畏因,眾生畏果─這句話?
以及佛菩薩阿羅漢皆有最低標準的壽命─*****大阿憎祇劫?
如果果真的出離了,就不可能還畏懼因果輪廻!也不可能在面對自己釋迦釋全族被滅時,為此頭痛三天!哦,應該說是大哭三天!卻沒有辦法!

另外,如果果真的是不再受輪廻的束縛,理應壽命是無止盡,不可能有數字標明其最低標準壽命!

佛菩薩及阿羅漢等四聖也都眾生之一,就不是神了!所謂的神,乃是非眾生之一!
既是所謂的出離輪廻的束縛,又豈會入滅!等著再度被創造者創造出來!
按理一次成佛,就永遠成佛了,為何還有連續成佛很多次?例觀世音、釋迦牟尼、地藏王、文殊、普賢、....等。(所有佛菩薩的真實身份是古婆羅門印度教裡的眾神明)

真正的出離乃是就算是再入輪廻風雲,也必然不受因果法則之約束!可以任意而為!
箴 14:12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箴 16:25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聖經上有話說:神使已過的事,又再度重來;然而神自始自終的作為,人不能測透! (這已是暗示了要出離所謂的輪廻,是永不可能的!宇宙萬有是生滅滅生永遠的循環)   

聖經上明言耶穌本是創造主─名喚智慧、奇妙,本是不可能被死亡所拘禁!而是故意透過死亡來敗壞掌死權律法的撒但!

約 10: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

不知你是否讀過完整版的釋迦牟尼傳?

裡面有明言當釋迦牟尼去天上和天上的人(帝釋天、大梵天)辯論兼講述給天上人聽的佛法版本,當釋迦牟尼回來地球人間時,他竟然一反天上天下惟我獨尊之心態,強烈要求信徒們忘了他以前所說的、所傳的一切法!開始不承認自己說了那些!(亦即推卸自己的責任)

我可是從淨土宗的在家弟子手中,閱讀過這些釋迦牟尼的事情與所講過的話!
回復 13# 朱瘋天

共產黨信奉的不是撒但!
共產黨信奉的是人定勝天!人人可成為超人!跟佛教的中心想法一樣!也跟納粹黨想法一樣!
只是馬克斯、恩格斯(共產思想之創造人)毛澤東皆忘了這世界有許多不確定之變因!
其中之一便是人心!
以及大自然各式各樣的定律!

他們更忘了人們心靈若沒有宗教的滿足與管教,必定會目中無人也無神!人們無法管理好人們自己!

並且人們是需要食物、適度的生活上之享受!故此無神論、均貧論皆沒法成全!

無神論與均貧論、沒注意人性之需求、和沒有考慮無常因素乃是共產主義敗筆之處!
沒注意人性之需求? 人性需求太超過了, 超過了別人, 共產黨沒有考量到嗎?
回復 15# eagle_wu


佩服兄台對佛教的歪曲能力,不打算跟兄台談論佛教了。也明白為什麼人們說基督徒無恥。

回復 16# eagle_wu


共產黨不是不講人性,而是十分強調黨性永遠高於人性!所以,共產黨變成慘無人道的魔鬼!

共產黨講無神論,係為了方便控制人類。但基督徒講無神論,係為了同時抹黑共產黨與佛教。基督徒形容佛教不是迷信便是無神論。歪曲佛教的教義至此。夫復何言!
回復 19# 朱瘋天


中共黨等別是毛xx主理的階,是照單全抄基督教.只是耶神變成毛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