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怕死?你都不知有多少人願意為主徇道?...

怕死?你都不知有多少人願意為主徇道?主的十二個門徒中有很多都是,過去日子多少人為信仰的真實等犧牲生命?蹤然受迫害,仍用生命作見證。你或會認為他們傻,但你會不會那麼容易為你至愛的人和家人犧牲?但他們知道耶穌愛他們去到一個地步為他們死,他們在生活中切切實實經驗信仰的真實,所以他們願意付上生命。

自私,自大自卑,太計較回報,這是許多人的內心寫照。是無論信主的人或不信主的人都擁有的特質,不同的是一個認真的信徒會努力靠主去克服,去學習謙卑,雖然有時都會跌倒,但有份與別不同的生命力的進步。

連最出名的科學家,愛恩斯坦、達爾文等等,都相信上帝,卻無阻他們對科學的發現與探究。所以,若能想深一層,你會不有同發現。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你唔信咪唔信囉..洗唔洗咁樣踩人個教丫..
這是傳統基督教的講法,有沒有根據,不要認真!
只要看是否合理?有沒有矛盾就可以!
欣賞他可以在這裡表達其見解!
同時,也希望將真正的事實表達出來!
至於愛恩欺坦是否信耶穌,他不是猶太人嗎?
應當是信耶和華?誰可給我澄清!?
達爾文是不可知論者, 樓主不知從那裡找來的偽史! 還來傳教! 呵呵~~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達爾文是不可知論者,從那些文獻可知?!有沒有根據!
很多傳教者是從聽來的資料繼續傳,這一問就會認真地尋找真相!
傳達的信息仍是同樣!信耶穌!旁證例子可能需要商榷!
本帖最後由 葉仔 於 2011/1/5 16:32 編輯

1915年在一份美國報章第一次發表的作者不詳的文章The Lady Hope Story,作者提出達爾文老年在病榻時再度信奉基督教,卻被達爾文的子孫及歷史學家否認。他的女兒表示,達爾文未再信奉基督教,他死前最後一句說話是對妻子說「記著,你一直是一位多麼好的太太。」[33]縱然如此,很多反演化論者今天仍然會用《The Lady Hope Story》裡「達爾文死前再信奉基督教」的陳述來指出達爾文自己否定了演化論,藉此宣傳反演化論。

來自維基的
能否找到文章指出達爾文是何因否定演化論!
他當時是否被迫害才否定!?
因為這是他多年的研究!
至於美國報章為何作者不詳!是否有人寫是為了自己的立場!?又怕曝光?
另一方面,為何達爾文的子孫(特別是其女兒,有何類似真實的報導,因為報章多是為吸引讀者而的)
及歷史學家否認!有何根據!?
達爾文沒有否定演化論喎! 只係d人想反演化論啫!
回復 9# Guest from 61.92.132.x

自己找尋吧
過去日子多少人為信仰的真實等犧牲生命?蹤然受迫害,仍用生命作見證。

基督徒迫害既人多過被迫害既基督徒
路人甲
來自維基的

1 ...
葉仔 發表於 2011/1/5 16:30


「來自維基的」與「來自exchristian.hk的」實在是分別不大
當然,當時羅馬皇帝改信耶穌後,基督教成為國教,所以反教者多失去國家的福利!
另一方面,不信的人當時稱自己信耶穌有好處,故此,多人以教義來迫害人!
甚至連真信耶穌的人也被迫害!故此,若與當時的有勢力者不同,基督徒與非基督徒也一樣面對迫害。
直至現在,凡與政治及權力掛勾的,宗教也會變質!這是世界普遍的現象,勝者為王!
信與不信同一遭遇!可是,這些有勢力的都是以宗教為名,其實是壓迫弱者心術不正的人。
回復 1# Guest from 119.247.237.x


金正日都有好多FANS
「來自維基的」與「來自exchristian.hk的」實在是分別不大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1/5 22:49



    維基百科有點明這一項資料的出處,加上現在達爾文氏的後人,依然說達爾文氏維持不可知論者的心態離世。
我找不到理由,去相信一個跟達爾文氏毫無關係的人,而不相信達爾文氏的女兒。
是愛新覺羅信主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10 00:57 編輯

基督徒編造達爾文渴慕上帝死前信主, 是修士or修女陪同帶領的, 但他女兒說他父親臨終時是她單獨陪同的, 並且對宗教是抱持著否決的態度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10 07:19 編輯
基督徒編造達爾文渴慕上帝死前信主, 是修士or修女陪同帶領的, 但他女兒說他父親臨終時是她單獨陪同的, 並且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1/10 00:55


咁清楚既?
當時你在現埸咩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10 09:59 編輯
基督徒編造達爾文渴慕上帝死前信主, 是修士or修女陪同帶領的, 但他女兒說他父親臨終時是她單獨陪同的, 並且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1/10 00:55



呵呵.....達爾文臨終前病懵了? 把女兒當老婆哩?

他死前最後一句說話是對妻子說「記著,你一直是一位多麼好的太太。」

葉仔 發表於 2011/1/5 16:30


幾份前言不對後語的「証供」 (實在是廢話)
仲矛盾過聖經章節, 搵鬼信哩!

這個反基摑那個反基一巴勁的!

(小心使用維基仲好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