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請廣傳「 耶穌無知得認為眾星只是小光點,無知得好緊要」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3/5 21:01 編輯

請廣傳「 耶穌無知得認為眾星只是小光點,無知得好緊要」
難以想像

Gauss: 我想說說耶穌自暴其短,老吹吹過籠


Gauss: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馬可福音 13:24-25)
13:49 Gauss: But in those days, after that tribulation, the sun shall be darkened, and the moon shall not give her light, And the stars of heaven shall fall, and the powers that are in heaven shall be shaken. (Mark 13:24-25)

Gauss: 我從其他論壇中多次指出,耶穌所說的「眾星要從天上墜落」是自暴其短,老吹吹過籠。可惜一般網友水平真低,很多都看不出有什麼問題。有時有網友指出「月亮也不放光」的錯誤,其實「眾星要從天上墜落」的錯誤比「月亮也不放光」的錯誤嚴重得多。

Gauss: 事實上很多教民知識貧乏,他們真看不出「眾星要從天上墜落」是老吹吹過籠的說話。

日天: 你同耶青講呢啲嘢?
日天: 點只知識貧乏咁簡單= =
Gauss: 我奇怪即使是教民或非教民,很多都真看不出「眾星要從天上墜落」是老吹吹過籠的說話。

日天: 佢哋可以拍大迷信啦

Gauss: 真係有傻瓜認為「眾星」只是天上的「小光點」!佢地腦殘得好緊要!
Gauss: 竟有人講「若然地心吸力有天消失,火星撞地球,有何問題?」

dior13dior13: 質量吸引 質量不變 引力是不會消失的 是媽?

Gauss: 第一:應該叫做「重力」Gravity,並非「地心吸力」
Gauss: Gravity is one of the four fundamental interactions of nature.

Gauss: 如果 Gravity 突然消失,宇宙發生巨變,哪裡還有地球及火星?
Gauss: 好明顯講者根本唔知自己講緊乜!
Gauss: -----------------------

Gauss: 看看《耶經》真係好笑。
Gauss: 他漸漸強大,高及天象,將些天象和星宿拋落在地,用腳踐踏。(但以理書 8:10)
Gauss: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馬可福音 13:24 )
Gauss: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啟示錄 6:13)
Gauss: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啟示錄 6:15)
Gauss: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啟示錄 12:4)

Gauss: 耶經的作者根本沒有科學常識!很多腦殘的教民根本未能明白其中的荒謬,讓我簡單說明一下:
Gauss: (1) 星辰離地球十分遙遠,即使「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地上的人根本看不到「果子落地」的情景。
Gauss: (2) 星辰發出巨大的光和熱,它未「墜地」前已把地球溶解,地上的人早已蒸發掉。只有白痴才會認為人「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Gauss: (3) 星辰體積巨大,只有白痴才會認為可以「用腳踐踏」。

Gauss: (4) 「三分之一的星辰摔在地上」!時空出現嚴重扭曲,情況沒法想像。耶經的作者明顯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Gauss: 以下呢幅圖真好笑:
Gauss: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
New Testament > Revelation >

Terrorized Humans Wish for Death
http://thebricktestament.com/revelation/terrorized_humans_wish_for_death/rv06_13.html

Gauss: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啟示錄 6:13)
(難以想像上捲)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3/5 21:10 編輯

(難以想像下捲)
dior13dior13: 問題確實很大....
dior13dior13: 你這一題將軍了,希望可以廣傳
dior13dior13: 我看到耶誕老人了

New Testament > Revelation >
Heaven Revealed

http://thebricktestament.com/revelation/heaven_revealed/rv04_02-03.html



龍井樹: 彗星又如何?
龍井樹: 這都不是問題核心. 問題是, 根本沒有耶穌這個人.


龍井樹: 而且天國近了的預言亦都落空了

龍井樹: 那個世代早就過去, 教徒依然自欺欺人繼續喊天國近了.

抽刀斷水: 講到我都果頭近~   


Gauss: 星辰是泛指天上的星星 (Stars),沒有人以星辰指彗星
Gauss: 根據《耶經》的上文下理,明顯是指星星 (Stars)

Gauss: 老實講,我多次提出來的時候,很多人都未明白
  
抽刀斷水: 研經深入


Gauss: 耶穌(其實是耶經作者)無知得認為眾星只是小光點,可從天上墜落!
Gauss: 咁樣仲有傻瓜認為耶穌係神?

龍井樹: 如果我是耶徒, 我會這樣答: 神用當時的人能夠明白的語言去說明將要發生的事.
龍井樹: 眾星墜落, 指天上暗無星光, 有流星雨從天上掉下來.
龍井樹: 天國才是耶教的信仰核心, 災難只屬過渡性.

Gauss: 那些不是「當時的人能夠明白的語言」,而是「蒙騙當時的人及現時的人的語言」,兩者是有分別的.

龍井樹: 聰明的教徒, 甚至連"全能"這個麻煩的概念也可以丟棄.
龍井樹: 就說, "全能"是人對上帝能力的讚嘆.
龍井樹: 教徒要拆解是非常容易的, 就說"你們走著瞧吧"就可以.
龍井樹: 他們只要說: "那是將要發生的事情, 你看到以後你就會明白."

龍井樹: 就可以繼續混水摸魚了.

Gauss: 我認為無需理會愚盲的一眾,他們都是盲從的一群,只要社會大勢改變,他們其中的一部分就會跟著改變.

龍井樹: 我都說了, 治療是須要環境配合的,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預防的工作.
龍井樹: 我不認識有耶穌這個人, 他只是神話故事的角色而已.

Gauss: 我不知道有冇耶穌。「反證法」的做法是,先站在別人的立場,然後導出矛盾。

android: 大概半年前去台北市立天文館,有一隕石特展,發現播放室還播放耶教觀點的影片,真是無言,本來想向館方提出異議,後來懶了...就不了了之...如果早知道有此論壇的話,就先來請教。
android: 單單迷信還不足為患,再加上排他與攻擊異教(唯我獨尊),才是禍端。

Gauss: 若干年前我與一個教民說出「眾星要從天上墜落」這個問題。
Gauss: 教民完全不知道「眾星要從天上墜落」有什麼問題,真是被佢吹漲。

dior13dior13: 但有天災 可以持續製造天國進了
dior13dior13: 也許是星星製造許多彗星向地球降下來,就像星海爭霸神族的飛艇子母攻擊艦一樣。
                              
Gauss: 「 dior13dior13: 你這一題將軍了,希望可以廣傳」

dior13dior13: 耶誕老人變臉了。
    
========================================================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5/5/14 12:20 編輯

龍井他知道的,只是對耶青教徒沒用的,
他們會辯稱是流星雨而否決星星,
會提出:因為神用/只用當時的人能懂的話語,這樣告訴了人,
但巨人將星星踐踏腳下,就破解了。
耶經因為註明是「星星」了,在但以理這段。

有效的方法是告訴他們星星會製造許多流星掉下來!
如圖下:            1
                 ●(星星)     2   
             /│││\\        3(重天)
             //│││││\ (流星群)    4             
               //│││││││\\        5   
                       ◎(地球)           6        
                         7
耶徒是滑不留手的生物, 你不一刺插中要害, 對他不會有任何效果的, 連一丁點不方便的感覺都沒有.

耶徒的要害在哪? 耶徒自命道德高尚, 你就從這一方面入手, 告訴他迷信耶教如何麻痺良知, 使人變得麻木不仁.
打擊迷信,反對耶教,我認為對明白事理的人可以指出以下事實:

(1) 羅馬皇帝出於政治理由,控制教會統一教條,教條根本不是什麼神的啟示
(2) 耶經內容荒誕無稽,矛盾百出,且宣傳奴性思想
(3) 耶和華心胸狹窄,兇殘暴戾,貪慕虛榮,缺乏自信,有典型的暴君心態
(4) 全部的教會歷史,由四世紀至二十世紀,劣跡斑斑、犯錯累累、造假舞弊、腐敗墮落、殺人無數
(5) 西方思想(民主、自由、平等)沿自啟蒙運動反對宗教專制,反對神權統治,耶教實在是西洋垃圾



我看教民主要有以下三類:

(a) 掛名相信的,他們與不信者分別不大
(b) 世界仔想擴闊社交圈子,建立人際網絡
(c) 真心相信耶穌的愚民


對於(c)類的愚民,講道理作用不大,因為他們本身就不明白事理。他們相信耶穌,大多都是自以為「被感動」,一旦他們對教會產生「反感」,他們就會不信耶穌。這類愚民,因誤會而相信,同樣因誤會而不信。


人有智愚賢庸之分,有人受軟唔受硬,有人受硬唔受軟。打擊迷信,反對耶教,我認為可以嘗試不同的辦法。
明白事理的人基本上是無法打從心底裡真誠地相信耶教的。只有那些未曾加入教會團體、沒有定期參與教會聚會、沒有每星期到教會上主日學,未深入了解過耶教是怎麼一回事的「慕道者」,他們被教會的宣傳技倆和形象工程所誤導,以為教會就是教人行善積德和承擔社會責任的福利機構和公民教育團體,堅負起維護社會和諧的功能性組織。這些對教會懷有不真確好感的非教徒,只要他們認真去參與教會聚會,他們就會漸漸明白基督教信仰的核心教義,乃是叫人盼望那遙不可及的永恆天國,而把光明與黑暗、屬靈與屬乎血氣、聖潔與世俗二元對立斷裂切割開來。所有扶助弱勢教育幼小關懷社會的行動,都不過是為了方便傳播他們的天國福音,好等他們死後離世可以在他們的神面前交帳,而非真誠地要在地上建立起太平天國。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3/24 02:33 編輯

日子混久了,那些老油條當然是向錢看瞜,但是那些弱勢團體就不得不巴著他們了。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12 21:01 編輯

King James Version
Mark chapter 13:25 And the stars of heaven shall fall, and the powers that are in heaven shall be shaken.
Basic English Version
Mark chapter 13:25 And the stars will be falling from heaven, and the powers which are in the heavens will be moved.

King James Version
Revelation chapter 6:13 And the stars of heaven fell unto the earth, even as a fig tree casteth her untimely figs, when she is shaken of a mighty wind.
Basic English Version
Revelation chapter 6:13 And the stars of heaven were falling to the earth, like green fruit from a tree before the force of a great wind.

King James Version
Matthew chapter 24:29 Immediately after the tribulation of those days shall the sun be darkened, and the moon shall not give her light, and the stars shall fall from heaven, and the powers of the heavens shall be shaken:
Basic English Version
Matthew chapter 24:29 But straight away, after the trouble of those days, the sun will be made dark and the moon will not give her light and the stars will come down from heaven and the powers of heaven will be moved:


想想吧,這段文字若要真如字面般地發生,那麼,除非眾星的體積都比地球小,但是現今的天文學很清楚的證明,眾星都比地球大好幾百倍甚至好幾千倍。
就像星海爭霸神族的飛艇子母攻擊艦一樣

閣下都有玩starcraft?
但係咩係"飛艇子母攻擊艦"
航空母艦??
眾星都比地球大好幾百倍甚至好幾千倍

最多既恆星,太陽比起連一點再一點都冇,可想而知人類有幾細
路人甲
本帖最後由 豬丫痾腎 於 2011/1/17 10:56 編輯
閣下都有玩starcraft?
但係咩係"飛艇子母攻擊艦"
航空母艦??
him1006 發表於 2011/1/13 20:06


但係咩係"飛艇子母攻擊艦"
航空母艦??
him1006 發表於 2011/1/13 20:06


就是星星stars 射出許多哈雷彗星攻擊地球
完全唔明白...
路人甲
完全的混淆視聽。

古人當然以為流星為星,月亮放光!(別跟我講有古人知道月亮反射太陽光,這點我知道)

現今的人類當然知道,這幾句解作「流星落下地球」「從月亮分面不再有光傳來」。

連時代轉變詞彙轉變等的基本動作都不會,還學人談解經?

古時中國叫氧氣作陰氣,叫氮氣作陽氣,是否垃圾之說?


所以我只管問,永遠不會答 leefeng 爛屍 發表於 2023/10/7 13:39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17 12:46 編輯

古時的人看地是平的, 看星會下墮 (事實上他們的確看過流星在星空中下墮的景象) 有甚麼出奇?
今時今日, 人還是用「巨星殞落」, 「藝海星沉」這詞




所以, 睇真一點,
都不知實在是誰更無知!
緊係您啦
巨星殞落 係巨大的人造衛星殞落
藝海星沉 係 starfish 沉底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17 11:33 編輯

史前巴比倫就有用圓形泥版刻劃角度記錄星相的習慣了, 還跟你流星星星分不出來.................


何況他指的是眾星, jimmychauck你智商有多高呀?
古時的人看地是平的, 看星會下墮 (事實上他們的確看過流星在星空中下墮的景象) 有甚麼出奇?
今時今日, 人還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1/16 02:49



所以咪係LO,既然你都識講一個詞有唔同意思,
咁傳導人演繹聖經的意思都有可能係錯架=]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17 20:23 編輯
古時的人看地是平的, 看星會下墮 (事實上他們的確看過流星在星空中下墮的景象) 有甚麼出奇?
今時今日, 人還是用「巨星
殞落」, 「藝海星沉
」這詞

所以, 睇真一點,
都不知實在是誰更無知!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1/16 02:49


耶穌不是全知的嗎?

可13:4 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呢﹖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候有什麼預兆呢﹖

可13:5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可13:25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全知的會以為地是平的? 和看!有流星~~!
咁傳導人演繹聖經的意思都有可能係錯架=]

正確黎講,錯硬
路人甲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17 22:23 編輯
所以咪係LO,既然你都識講一個詞有唔同意思,
咁傳導人演繹聖經的意思都有可能係錯架=] ...
kyo_028168 發表於 2011/1/17 18:29


聖經學者提出的演繹是可能有錯,

那你認為我作為第三者, 應相信聖經學者的演繹, 還是那個不學無術, 張三李四的「滴屙塞栓」演繹先?
(稍為有少少腦都都識揀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