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你累了吗?(

\我还要再说什么呢?如果再要述说基甸、巴拉、参孙、耶弗他、大卫、撒母耳和众先知的事,时间就不够了。(来十一32)

“疲乏”是本文开始所提到的信心第三大敌。事实上,信心伟人不是不会疲乏的超人,但他们虽然疲乏,仍然坚持。
人总喜欢凭着感觉行事。对于新鲜和有兴趣的事,我们会很热心,可是当事情遇到挫折,或新鲜感渐逝的时候,就冷淡下来。很多人甚至有时候会为这种“感觉”冠以“圣灵感动”的美名。刚刚信主的时候很热心传福音和事奉,日子久了,就变成了老油条,不但热诚逝去了,而且还会为自己找许多的借口;刚刚担起一个事奉时,很努力的改进,日子久了也就慢慢变成一种固定的形式,态度也显得很勉强。你若问他为什么,他会说:“我心情不好!我灵性低潮!”。
我深信这种感觉真诚的,问题是,我们因该随从感觉行事抑或按意志行事?如果我们把这些感觉当作是“圣灵感动”的标准,那么我们的信仰状况就会起起伏伏、忽冷忽热。

何谓有信心?信心即让理性正确的判断和意志力来修正我们的情感,坚持看事物的价值和使命的意义,而非自身的感觉。若某事有价值、有意义,不管我们的情绪怎么样低落,感觉再怎么疲乏,仍当坚持到底,更何况有神够用的恩典。
:“失败200次的感觉如何?”他说:“我从来没有失败过二百次……我只是发现了无法制造小儿麻痹症疫苗的二百种方法。”

我相信他们都疲累过,但他们没有放弃。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信心。除非我们有一个不屈不挠的委身,否则就不能为主做什么。

因此,当你事奉的新鲜感不在了以后,教会聚会变成一种重担,但你仍然为了弟兄姐妹和教会的好处的缘故坚持下去,那才是真信心;当你信主到了一段时间,初信的感觉不在以后,你仍然相信这一位神是可信的,那才是真信心;当你觉得遵守神的道很辛苦,你巴不得要放纵一下自己,但是为了基督徒的见证仍然自我约束,那才是真信心。
虽然疲乏,仍然追赶!很奇妙的,坚持之后你会发现,感觉就来了!

你很累了吗?你麻木了吗?你是不是想“少一个重担多好”?不要放弃的太早。信仰值得你坚持,神值得你献上一切给他,耶稣基督值得你为他癫狂。坚持下去,你就会经历基甸所经历的胜利。
耶稣基督值得你为他癫狂
河用仁宣教 發表於 2011/4/1 00:53


事實就是你就是想人由正常人變為痴線癲狂。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