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徒:拉登被殺死,叫人更沉重難過

Guest from 210.177.124.x 發表於 2011/5/3 16:03


阿爾蓋特魔王被殺,恐怖主義這條魔龍被斬了頭,罪惡被沉重地打擊,公義和正義得到勝利,偏偏基督徒白痴卻要唱反調,他說他要繼續被恐怖襲擊的陰霾蠶食;要繼續活在一個恐懼的世界中;殺拉登是荒謬……難道讓拉登活着甚至不去追捕這個魔頭縱容他們繼續發動恐怖襲擊就不是荒謬?就是可以令恐怖活動消失?恐怖份子是瘋狂的,他們的變態思想,我們無可能去改變他們,所以事實上就只有消滅他們,才可以令恐怖襲擊減少或停止,而基督徒素來都喜歡成就罪惡,以為罪惡存在有助張顯天國的榮耀;世上越混亂,基督徒就越高興,天國便越快來臨,正人渣。
回復 2# hellboy

有邪惡~正義才有存在的必要啊!
沒有了恐怖主義~耶徒要從哪去彰顯他們的"正義"咧?
回復  hellboy

有邪惡~正義才有存在的必要啊!
沒有了恐怖主義~耶徒要從哪去彰顯他們的"正義"咧? ...
zx89750 發表於 2011/5/10 07:44


正義是不需要依賴邪惡來生存的。沒有人想基督徒有需要去彰顯他們的正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