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仿耶穌受刑? 韓籍男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一名南韓50多歲男子被人發現釘死在廢棄採礦場的樹上,由於這棵樹狀似十字架,男子死狀就有如耶穌受刑一般,不過南韓警方現在懷疑,金男可能是自殺,在旁人的協助下營造出模仿耶穌的死狀,目前已經擴大調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在這個採礦場的中央有一棵大樹,長得就有如十字架一樣,死亡的金姓男子身上只穿了一件內衣,雙手雙腳被先用電鑽打洞然後以釘子釘死在樹上,頭上也帶著荊棘冠冕,脖子上環套繩子,右邊腰部有被利刃刺傷痕跡,所有特徵就有如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時的狀況。

 金男被釘死的大樹旁,還發現一面鏡子,可以從金男的角度看到自己的死狀,另有幾張紙記載著十字架的做法以及用法,且金男生前曾經居住的帳棚、車輛,都可以看到製作十字架的工具,因此警方懷疑金男可能是自殺。


 警方表示,金男生前就是宗教狂熱份子,一年前加入了網路上某個宗教團體,且相當積極參與團體活動,懷疑金男在他人的幫助下,完成了這場可怕的自殺行動。


Source : 自由電子報

台灣前些年自殺事件頻傳,政府/醫界與學界也發動"珍愛生命  希望無限"活動,希望可以給予想要自殺者再次思考的機會,也希望可以減少類似悲劇的發生。

珍愛生命宣言

- 珍愛生命  希望無限 -

  生命之可貴,在於它能發光發熱,溫暖週遭的人。生命之無價,在於它能創造人世間的一切美好。而生命之無限,在於它能夠繼往開來,延續我們共同的理想與價值。

  當我們遭逢挫折磨難,難免沮喪失志,或感到無助無望。有時心煩意亂,衝動難擋,或因憂鬱情緒、藥物酒精的推波助瀾,而忘卻了生命的可貴,走上自殺之路;這是何等沉重的損失,無法承擔的傷痛。

  當生命的困境降臨時,當自殺的暗潮來襲時,讓我們共同用愛心之鑰,啟開心中絕望之鎖,全力給予支持,讓我們一齊努力,共同珍愛生命,為社會注入無限的希望及綿延不絕的生命力。


Source :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
神經病~喜歡天堂就早點去吧!早死早超生
「ソウ… 我コソガ死ダ」...哀傷的人不會流淚,因為眼淚無法承載那滿溢出的悲傷;受傷的人喜歡微笑,因為笑容能掩蓋眼中流露出的絕望
神經病~喜歡天堂就早點去吧!早死早超生
zx89750 發表於 2011/5/11 09:51


神經病...
離教了, 還天堂, 地獄掛在口邊,
日日來同人講耶穌
回復 3# beebeechan
死了!被你發現我是神經病了........
回復  beebeechan
死了!被你發現我是神經病了........
zx89750 發表於 2011/5/11 10:34


不是發現, 是指出你有神經病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