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神被診斷患精神病

本帖最後由 liberale 於 2011/6/18 20:38 編輯

God Diagnosed With Bipolar Disorder

有創意!一位神學博士精神科醫生診斷神有精神病!

"What He needs from us is understanding and patience," Jurgens said. "To paraphrase the words of the Lord God Himself, 'Humans, forgive Him, for He knows not what He does.'"
一個神父會來教精神科醫生如何去診斷病人嗎?

為甚麼一個精神科醫生卻會來教神父理解聖經?
(醫生有病?, 仲係精神病)
精神病是人給的醫學名詞!
若是神,應當沒有這名詞!
因為人判斷多是主觀!
故此亂判神或人有精神病也不足為奇!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6/19 02:50 編輯

耶和華整斷證明書

尤其口整段其人,內容如下:

代上13:9 到了基頓【撒下六章六節作拿艮】的禾場;因為牛失前蹄【或作驚跳】,烏撒就伸手扶住約櫃。耶和華向他發怒,因他伸手扶住約櫃擊殺他,他就死在神面前。
申13:5 那先知或是那做夢的既用言語叛逆那領你們出埃及地、救贖你脫離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們的神,要勾引你離開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行的道,你便要將他治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
申21:18 人若有頑梗悖逆的兒子,不聽從父母的話,他們雖懲治他,他仍不聽從,
申21:19 父母就要抓住他,將他帶到本地的城門、本城的長老那裡,
申21:20 對長老說:我們這兒子頑梗悖逆,不聽從我們的話,是貪食好酒的人。
申21:22 本城的眾人就要用石頭將他打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以色列眾人都要聽見害怕。
申13:6 你的同胞弟兄,或是你的兒女,或是你懷中的妻,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誘你,說: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
申13:9 總要殺他;你先下手,然後眾民也下手,將他治死。
申13:10 要用石頭打死他,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領你出埃及地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的神。
利24:14 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叫聽見的人都放手在他頭上;全會眾就要用石頭打死他。
利24:16 那褻瀆耶和華名的,必被治死;全會眾總要用石頭打死他。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他褻瀆耶和華名的時候,必被治死。
利24:23 於是,摩西曉諭以色列人,他們就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用石頭打死。以色列人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申22:20 但這事若是真的,女子沒有貞潔的憑據,
申22:21 就要將女子帶到他父家的門口,本城的人要用石頭將他打死;因為他在父家行了淫亂,在以色列中做了醜事。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
申22:22 若遇見人與有丈夫的婦人行淫,就要將姦夫淫婦一併治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以色列中除掉。
申22:23 若有處女已經許配丈夫,有人在城裡遇見他,與他行淫,
申22:24 你們就要把這二人帶到本城門,用石頭打死─女子是因為雖在城裡卻沒有喊叫;男子是因為玷污別人的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
出22:19 凡與獸淫合的,總要把他治死。
利20:15 人若與獸淫合,總要治死他,也要殺那獸。
利20:16 女人若與獸親近,與他淫合,你要殺那女人和那獸,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利20:18 婦人有月經,若與他同房,露了他的下體,就是露了婦人的血源,婦人也露了自己的血源,二人必從民中剪除。
民1:51 帳幕將往前行的時候,利未人要拆卸;將支搭的時候,利未人要豎起。近前來的外人必被治死。
出35:2 六日要做工,第七日乃為聖日,當向耶和華守為安息聖日。凡這日之內做工的,必把他治死。
民3:10 你要囑咐亞倫和他的兒子謹守自己祭司的職任。近前來的外人必被治死。
出30:1 對以色列人說:這油,我要世世代代以為聖膏油。
出30:2 倒在別人的身上,也不可按這調和之法做與此相似的。這膏油是聖的,你們也要以為聖。
出30:3與此相似的,或將這膏膏在別人身上的,這人要從民中剪除。
民15:32 以色列人在曠野的時候,遇見一個人在安息日撿柴。
民15:33 遇見他撿柴的人,就把他帶到摩西、亞倫並全會眾那裡,
民15:34 將他收在監內;因為當怎樣辦他,還沒有指明。
民15:35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總要把那人治死;全會眾要在營外用石頭把他打死。
民15:36 於是全會眾將他帶到營外,用石頭打死他,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創38:7 猶大的長子珥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耶和華就叫他死了。
創38:10 俄南所做的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耶和華也就叫他死了。
出19:12 你要在山的四圍給百姓定界限,說:你們當謹慎,不可上山去,也不可摸山的邊界;凡摸這山的,必要治死他。.不可用手摸他,必用石頭打死,或用箭射透;無論是人是牲畜,都不得活。到角聲拖長的時候,他們才可到山根來。
結14:9 先知若被迷惑說一句預言,是我─耶和華任那先知受迷惑,我也必向他伸手,將他從我民以色列中除滅。
vs
撒下14:14 我們都是必死的,如同水潑在地上,不能收回。神並不奪取人的性命。


以上,看看他說的話。一我診斷,是-不要臉。

(可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可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路18:16)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路18:17)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VS
(賽13:13~16)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人必像被追趕的鹿,像無人收聚的羊,各歸回本族,各逃到本土。凡被仇敵追上的必被刺死;凡被捉住的必被刀殺。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
(何13:16) 撒瑪利亞必擔當自己的罪,因為悖逆他的神。他必倒在刀下;嬰孩必被摔死;孕婦必被剖開。
(詩137:8~9) 將要被滅的巴比倫城啊(城:原文是女子),報復你像你待我們的,那人便為有福!拿你的嬰孩摔在磐石上的,那人便為有福!

以上,再看看他說的話,我覺得他病的滿重!是-有雙面人的毛病。

(路10:21)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太21:16) 對他說:這些人所說的,你聽見了嗎﹖耶穌說:是的。經上說你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你們沒有念過嗎﹖
(太11:25)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VS
(士1:10) 因為百姓被數的時候,沒有一個基列雅比人在那裡‧會眾就打發一萬二千大勇士,吩咐他們說,你們去用刀將基列雅比人連婦女帶孩子都擊殺了‧所當行的就是這樣,要將一切男子和已嫁的女子盡行殺戮‧

再次診斷,結論根本就是有-神經病。
本帖最後由 liberale 於 2011/6/19 10:36 編輯
有創意!一位神學博士精神科醫生診斷神有精神病!

"What He needs from us is understanding and patie ...
liberale 發表於 2011/6/18 20:03


別處有人妙答:所以「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詩111:10;箴9:10)
在我所在的地方,神父被認為是無所不能的。

還有老女人去請教年輕神父關於婚姻的問題,
我看著那兩人的神情,覺得是老女糾纏著想吸年輕男人精氣吧?

不過我也沒有可憐那個神父就是了,
這人一再說著科學與心理都是無用的。

嗯?有信上帝跟有學神學就能解決世上一切問題了嗎?
就讓你去無所不能吧!
一個神父會來教精神科醫生如何去診斷病人嗎?

為甚麼一個精神科醫生卻會來教神父理解聖經?
(醫生有病?, 仲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6/18 20:53



   你D閱讀理解好似越來越差
一個人難道不可以同時擁有神學和精神科醫生資格?
耶和華整斷證明書

尤其口整段其人,內容如下:

代上13:9 到了基頓【撒下六章六節作拿艮】的禾場;因為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6/19 02:49


真是非常詳實的診斷書!!
可能真系唔叫精神病,应该叫神经病/圣灵病/神灵病。但神经病比较貼彻,神+圣经都有病!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