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香港基督徒的多重出賣

香港基督徒的多重出賣

香港的許多基督徒是犯下了多重出賣,在宗教在政治都做了很多很多的出賣。

在宗教上,是出賣主耶穌,出賣靈魂給魔鬼,出賣良心。

在政治上,是出賣香港人,出賣民主,出賣西方民主自由勢力對香港基督徒的信任和教育。

另外,香港基督徒還有三個打壓,一是打壓民主派,二是打壓弱勢社群,三是打壓同性戀。

1-7-2011
只有罪名, 無罪証
任何法庭也不會受理,
任何被告也會當庭省釋,
仲要賠個不是。
為了迎合七一,
找些東西來罵罵
是打壓同性戀只有罪名無罪證?
可以來個輿論審判嘛
先搜集許多基督徒的罪證
再改譯成英語,供西方人欣賞香港的基督徒的表現
保證香港基督徒的名聲在西方會很臭

現在我對香港的基督徒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你不是說耶穌是觀世音的化身,你對觀世音沒信心?
不是對耶穌基督沒信心,而是對基督徒沒信心。
我覺得那些基督徒始終活不出真正的耶穌基督的教導。
本帖最後由 64891687 於 2011/7/2 00:12 編輯

他們pk了:

耶利米書 第8章
11         他們輕輕忽忽地醫治我民女(daughter of my people)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
12         他們行可憎的事知道慚愧嗎?不然,他們毫不慚愧,也不知羞恥。因此他們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們討罪的時候,他們必致跌倒。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 第6章
16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訪問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間;這樣,你們心裡必得安息。他們卻說:我們不行在其間。
17 我設立守望的人照管你們,說:要聽角聲。他們卻說:我們不聽。
18 列國啊,因此你們當聽!會眾啊,要知道他們必遭遇的事。
19 地啊,當聽!我必使災禍臨到這百姓,就是他們意念所結的果子;因為他們不聽從我的言語,至於我的律法(law),他們也厭棄了。

他們卻說:我們不行在其間。他們卻說:我們不聽。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2 01:40 編輯

北斗神拳見到你都要三跪九叩。

去去去,回家去拜你的偶像巴。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10 02:01 編輯

20: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出20: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書6:18 至於你們,務要謹慎,不可取那當滅的物,恐怕你們取了那當滅的物就連累以色列的全營,使全營受咒詛。

書6:21 我在所奪的財物中看見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銀子,一條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貪愛這些物件,便拿去了。現今藏在我帳棚內的地裡,銀子在衣服底下。

書6:25 約書亞說:你為什麼連累我們呢﹖今日耶和華必叫你受連累。於是以色列眾人用石頭打死他,將石頭扔在其上,又用火焚燒他所有的(他所有的原文作他們)。

書6:26 眾人在亞干身上堆成一大堆石頭,直存到今日。於是耶和華轉意,不發他的烈怒。因此那地方名叫亞割谷(亞割就是連累的意思),直到今日。

書24:23 約書亞說:你們現在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專心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書24:20 你們若離棄耶和華去事奉外邦神,耶和華在降福之後,必轉而降禍與你們,把你們滅絕。

賽45: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給我長眼睛讀一讀耶和華得教導。

對基督徒沒信心,我對耶穌基督制裁你充滿信心,看他如何把你和你的偶像觀世音逐出,蠢人。
應該說,我對觀世音菩薩降服耶穌基督的力量充滿信心才對
因為在我眼中,耶穌基督根本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只有耶穌基督聽命於觀世音菩薩
沒有觀世音菩薩聽命於耶穌基督

你完全理解錯啦
你已經胡思亂想了
回復 11# 哈佛專家
沒有誰降服誰的問題,因為耶穌和觀世音早已死了,大家集中點若談論誰降誰,即是拿死人來比較,這樣做(恕我大胆發妄言)是沒結果的。
耶穌因該是朱瘋天的化身,你因該是對朱瘋天降伏耶穌充滿信心。
不同宗教的神打架
就像張飛打岳飛
還真不知道在打啥~
(宇宙觀及世界觀大不同...)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