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穌又錯唔哂喎

原來人真係本來係魚黎喎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2日報道,英國康橋大學與美國紐約康奈爾大學的研究人員在經過長達25年的研究後,發現人類和多達65000多種脊椎動物都是由一種擁有“第6感”的魚狀蠕蟲進化而來。
  報道稱,這種生物生活在5億年前的海洋中,擁有能夠感知水中電流的電流感應器官,用於在水中相互交流,捕獲獵物,以及指引方向。在漫長的進化當中,這種魚狀蠕蟲一部分進化為條鰭魚類(ray-finned fishes)或輻鰭魚類(actinopterygians)留在水中,一部分進化為陸地的脊椎動物。
  一些生物直到現在還保留著電流感應器官,比如水中的鱘魚以及墨西哥兩棲動物火蜥蜴。研究人員還發現這兩類動物的電流感應器官的感應原理相同,從而更加證明它們都是遺傳了共同祖先的特徵。然而,爬行動物、鳥類和哺乳動物由於在陸地上不需要這種功能,在進化過程中便逐漸喪失了這種器官。(李欣)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1/10/13/5411s3401348.htm
係呀...網到呢條魚, 今晚唔使愁
唔使愁 ~~~  How  ?
要唔要先打鳞?
要唔要先打鳞?
ali 發表於 2011/10/14 20:10


要.....剝光淨, 見肉, 肉甩甩
剥咗皮嘅大眼鸡,最好煎香两面然后滚汤!
剥咗皮嘅大眼鸡,最好煎香两面然后滚汤!
ali 發表於 2011/10/16 23:26

大眼雞最好配十月芥菜, 加蕃茄
quote:"大眼雞最好配十月芥菜, 加蕃茄"

起嗮心喔!要唔要加少少唐芹呀?
quote:"大眼雞最好配十月芥菜, 加蕃茄"

起嗮心喔!要唔要加少少唐芹呀? ...
ali 發表於 2011/10/17 00:13



加老抽
好似潮州人嘅做法!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