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由納粹黨規看希特勒的基督教徒身分

希特勒是基督教徒!

從納粹黨立黨後的黨規就可看出,在第二十四條的第二句,「本黨持積極的基督教立場」就明確表示希特勒是基督教徒.

1920年的納粹黨綱二十五條

一‧ 我們所有德國人在民族自決權的基礎上聯合成爲一個大德意志。

二‧ 我們要求德意志民族與其他民族一樣享有平等權利,我們要求廢除【凡爾賽和約】及【聖日爾曼和約】。

三‧ 我們要求得到領土和土地(殖民地)來養活我國人民和遷移我國過剩的人口。

四‧只有本民族同志才能成爲公民,無論職業如何,只有日爾曼血統的人才能成爲本民族同志。因此,,猶太人不能成爲本民族同志。

五‧ 凡非公民只能作爲客人居住在德國,且需受制於有關外國人的法律。

六‧ 只有公民才享有決定國家和法律的權利。因此我們要求任何公職不管何等種類,不管是中央、邦或區一,都應由公民來擔任。我們反對無視品格和才能,只按黨派觀點竊取職位的這種腐敗無能的議會勾當。

七‧ 我們要求國家首先提供公民就業和生活的可能性,如果不能養活全國居民,就應把外國人(非公民)驅逐出境。

八‧ 阻止任何非德意志人境內。我們要求迫使自1914年8月2日以來遷入德國的非德意志人立即離開我國。

九‧ 所有公民享有同等權利,負有同等義務。

十‧ 每個公民的首要義務必須是從事腦力勞動或體力勞動,個人活動不得違背全體利益,而需要全體的制約並對所有人都有利。

十一‧取締不勞而獲的收入,打擊利息奴役制。



十二‧鑒於每次戰爭給人民生命才産帶來帶來巨大犧牲,必須把個人靠戰爭發財當作對人民的犯罪。因此我們要求沒收一切戰爭利潤。

十三‧我們要求對迄今已經組合起來的所有企業實行國有化。

十四‧我們要求分享大企業的利潤。

十五‧我們要求大幅度改善老年人的福利。

十六‧我們要求建立和維護一個健康的中產階級。我們要求沒收大百貨公司。廉價租賃給小公商業者,要求國家和邦區在收購貨物時特別照顧小工商業者。

十七‧我們要求實現一種適合我國需要的土地改革,要求制訂一項爲了公益而無償地沒收土地的法令,要求廢除地租,制止一切投機。

十八‧我們要求對損害公益的行爲作堅決鬥爭,對民族犯罪、高利貸者、走私犯等應處以死刑,無須考慮職業和種族。
十九‧我們要求用一項德國的公益法代替爲唯物主義世界秩序服務的羅馬法.。

二十‧為使每個能幹而勤奮的且能受高等教育進而走向領導地位,國家應對大力發展我國全部國民教育事業。.一切學梭的教育計劃需符合實際生活的要求,透過在學校中教授公民學來樹立國家思想,我們要求不分等級和職業由國家投資培養具有特殊天賦的窮人孩子。

二十一‧國家爲提高國民健康,需要保護母親和兒童,禁止雇傭童工,用法律規定體育運動,推動體育鍛煉,大力支持各種青年體育運動協會。
二十二‧我們要求取締僱傭軍隊,要求成立國民軍。
二十三‧我們要求在法律上抵制報刊故意製造和傳播政治謠言,為能創建德國的新聞事業,我們要求:
(甲)‧─德文報紙的編輯和撰稿都必須是本民族的同志。
(乙)‧─非德國報紙的出版需要獲得國家的明文批准。它們不准用德文印刷。
(丙)‧─按法律禁止非德國人在財政上參與和影響德國報紙。為懲罰違法者,我們要求關閉這類報社,並立即把參與的非德國人驅逐出境。取締違反公益的報紙.,我們要求按法律抵制對我國國民生活生産腐蝕影響的文藝傾向,取締一切違反上述要求的文藝演出。

二十四‧我們要求國內實行一切宗教信仰自由,宗教信仰不得危害國家存在或違反日爾曼種族的習俗和道德情感。本黨持積極的基督教立場,但在宗教上並不受某種信仰的約束。本黨反對國內外猶太人的唯物主義精神。

二十五‧為貫徹上述一切,我們要求建立德國強大的中央集權,中央政治國會對於全德國及其一切機構具有絕對權威。
黨的領袖們保證,為堅決實現上述各條,必要時獻出自己的生命

基督教怎麼會交出這樣徒殺猶太人的殘忍大屠夫呢??

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 ... istitem/view?iid=30
希特拉之前是基督徒, 睇過下佢既生平都知哩,
乜你好似發現新大陸咁既?
希特勒是基督教徒!

基督教怎麼會交出這樣徒殺猶太人的殘忍大屠夫呢??

greenboy0825 發表於 2011/11/29 13:07


無神論者也出過殺人不眨眼的大屠夫.
quote:"基督教怎麼會交出這樣徒殺猶太人的殘忍大屠夫呢??"

基督教系山寨犹太教的,基督教要灭犹太教正是欺师灭祖之印证!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1 12:49 編輯
quote:"基督教怎麼會交出這樣徒殺猶太人的殘忍大屠夫呢??"

基督教系山寨犹太教的,基督教要灭犹太教正是欺 ...
ali 發表於 2011/11/30 11:06

希特拉想滅絕猶太人, 是教會對他作的主意嗎?
看來他是受達爾文的優生論影響, 多過受教會影響囉.
教会默许希特拉去屠杀犹太人是不争的事实!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1 16:07 編輯
教会默许希特拉去屠杀犹太人是不争的事实!
ali 發表於 2011/12/1 15:41

如何默許?
教宗派守門口的瑞士衛兵去捧希特拉一頓嗎?

既然是不爭的事實,你應不難拎出論據來架啵,乜你只能空口噴廢氣?
康韦尔在其著作《希特勒的教皇——庇护十二世秘史》中不是就事论事地来谈论庇护十二世对于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沉默”,而是从这个教皇的一生主要经历及其在不同时期的所作所为和一贯思想倾向,来剖析其固有的泛德意志和亲纳粹情结,以及反犹主义情绪。简而言之,在20世纪的第一个10年里,他作为梵蒂冈的著名法学家竭尽全力来树立空前的教皇集权意识形态;在20世纪20年代,他作为驻慕尼黑和柏林的代表,利用狡诈的思想讹诈在德国确立梵蒂冈教廷的权威;1933年,他同希特勒达成“帝国协定”,保证纳粹上台不会受到世界上最有势力的德国天主教社团的反对,从而把欧洲犹太人的命运交到了法西斯手里。康韦尔在书中强调,历史学家们至今只是把焦点对准了庇护十二世对于纳粹屠杀犹太人持“沉默”态度这一枝节问题,但实质上一系列确凿的证据表明,庇护十二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举动绝非偶然,乃是同他不择手段地为加强教皇权力而纵横捭阖的整个生涯联系在一起的。
「沒有對上帝的信仰,人就不能生存。在槍林彈雨中堅持三四天的士兵,需要宗教支柱。」
天主教徒希特勒

「毫無疑問,帝國首相(——指希特勒)活在對神的信仰中。他承認基督教是西方文化的建築師。」
慕尼黑Faulhaber主教

「我信着神而活,信着神而死」。
納粹戰犯阿道夫•艾希曼被處死刑前最後遺言
Nazi photos 納粹天主教教主
http://www.nobeliefs.com/nazis.htm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3 15:21 編輯
Nazi photos 納粹天主教教主
Guest from 114.32.27.x 發表於 2011/12/3 14:16


笑很死矣!
稍為對歷史有點認識的都知第二次世界大戰是在1939年德軍侵入波蘭開始。
找來一堆1933,1934年拍下的相片來証明教廷支持納粹德國的所為?
這時的希特勒還未犯下大罪惡,主教出席官方活動作客有甚麼不對勁?
在政治氣氛緊張的時局,宗教人物從活動中順便做過中間人斡旋斡旋又如何?

讀多點歷史才來胡扯哩,現在你是在露醜咋。
係囉!咁點解響納粹勢力高漲既時候教庭唔阻止呢?
連講句公道話都唔敢,同當時基督教殘殺他人既立場係一致既!
追本溯源﹐基督妖教的核心教義是鼓勵人類仇殺﹑自殺﹐邪教一日不除﹐便會有千千萬萬個希特拉出現。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5 12:59 編輯
係囉!咁點解響納粹勢力高漲既時候教庭唔阻止呢?
連講句公道話都唔敢,
阿修羅 發表於 2011/12/4 22:40


(一)
一向都被反基用來不信有神, 不支持教廷的愛因斯旦, 他對教廷的作証如下:
Albert Einstein (who was Jewish),  wrote a letter to Time magazine in December 1940 stating:
"Only the [Catholic] Church stood squarely across the path of Hitler's campaign for suppressing truth. I never had any special interest in the Church before, but now I feel a great affection and admiration because the Church alone has had the courage and persistence to stand for intellectual truth and moral freedom. I am forced thus to confess that what I once despised, I now praise unreservedly."

He said:  "Only the Catholic Church protested against the Hitlerian onslaught on liberty. Up till then I had not been interested in the Church, but today I feel a great admiration for the Church, which alone has had the courage to struggle for spiritual truth and moral liberty."



(唔知我是否需要把它譯成中文, 好使你知講甚麼.)


為甚麼一個無神論者也說了表揚德國境內唯一還能有膽量去批評希特拉的教會, 表明當時的教會真的做過了令愛因斯旦都敬佩的行動.
做過了甚麼, 你不知唶, 你無知不等同教廷無做過救人,無講過公道話的事.


(二)
戰後, 以色列外長Moshe Sharrett 曾親羅馬拜訪教宗 Pius XII, 多謝他在戰時對猶太人的協助.

這些都是可查証的史實, 想去知, 要查証考証的話, 今時今日, 只要稍為谷哥谷哥一下便可以辦到的.
係囉!咁點解響納粹勢力高漲既時候教庭唔阻止呢?
.
阿修羅 發表於 2011/12/4 22:40


當法國, 英國的軍隊都在給德軍打得落花流水, 逃到英倫的時候, 難道你認為替教廷守門的瑞士衛隊有能力擊退第三帝國的軍隊嗎?
追本溯源﹐基督妖教的核心教義是鼓勵人類仇殺﹑自殺﹐
旁觀者 發表於 2011/12/5 09:03


係咩, 邊條教義係咁教既?

小心你自己變左希特拉仲好哩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馬太》10:21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裏的人。」《馬太》10:34
「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馬太》15:13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火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麼?……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麼?
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路加》12:49
「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
能作我的門徒。」《路加》14:26
「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罷。」《路加》19:27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約翰》12:25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6 23:53 編輯

你懂搬字過網, 我也會.



瑪竇福音
25: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流落異鄉,你們收留我;25:36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害病,你們照顧我;我坐牢,你們來探望我。』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
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路六31)。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肋 19:17
不可心存懷恨你的兄弟,應坦白勸戒你的同胞,免得為了他而負罪債。
不可復仇,對你本國人,不可心懷怨恨;但應愛人如己

「那願與你爭訟,拿你內衣的,你連外衣也給他。」(瑪五40)

肋 19:33
若外方人在你們的地域內,與你住在一起,不可欺壓他;
對與你們住在一起的外方人,應看作你們中的一個同鄉,愛他如愛你自己,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外方人:我,上主是你們的天主。


「若是你拿了人的外氅作抵押,日落以前應當歸還他,因為這是他唯一的鋪蓋,是他蓋身的外氅;如果沒有它,他怎樣睡覺呢?」(出廿二25~26)


若有人強迫你走一千步,
你就同他走兩千步。求你的,就給他;願向你借貸的,你不要拒絕。(瑪5:39-42)



只能以搬字當回應, 也太沒意思了, 真的無料子!



聖經中 kill 字出現了 127次
love 字出現333次.



另外, 你好似不懂分辨甚麼是「教導」, 與甚麼是「教義」.
那就得看它的核心教義是甚麼。
     邪教也會用些合符社會道德的言論去掩飾,正教大派會有些邪說麼?
那就得看它的核心教義是甚麼。
     邪教也會用些合符社會道德的言論去掩飾,正教大派會有些邪說麼? ...
旁觀者 發表於 2011/12/7 09:57


你好似無乜實例啵
那便淪為九翕 (無關係哩, 你一向都是)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