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追求女生八大禁忌

我受此文作者秘密授權轉載於此  但小弟作了一點小改動 請作者見諒

追求八大禁忌

1. 忌事先張揚
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十有八九要壞湯。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說清楚了,話挑明了,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2. 忌死纏爛打
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一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反攻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群裡闖蕩。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即使實在割捨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

3. 忌學司馬昭
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4. 忌不請自來
一個老是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太多的好感的。有些學生會幹部借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後就老賴在那不走,結果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產生這種結果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太露骨。

5. 忌過份喉禽
有時你喜愛的女孩會和你有些接觸,比如談談話、聊聊天、一起工作等等。你最好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些事情,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中說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於此。但對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則應引起足夠的重視,例如初次談話要注意掌握好分寸,最好不要涉及情愛範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你如果只奔主體那就要糟!女孩非得像警惕狼一樣地警惕你。6. 忌盲目稱讚你誇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麼你不過是第七百個誇她漂亮的人,而她影像最深的恐怕是第一個這樣誇她的人;如果她相貌普通,你這樣誇她能產生什麼樣的結果誰也說不準。要是讓她發現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記住,哄女孩只有在女孩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才能哄,還沒追到手就開始哄是沒有掌握好火喉的表現。

7. 忌男權上腦
有個男孩好不容易請得他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飯,花了他半個月生活費。後來他去付賬時發現女孩已經替他付了,他就要還她錢。女孩不願意。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女孩氣得哭了。本來女孩替他付賬這說明她對他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一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記!切記!

8. 忌孤軍深入
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都不通時,她們是你通往勝利的成功之路。你可以通過她們了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意思。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過這個方法大功告成的。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愛情從來都沒有固定的公式。別人成功的方法也許正是你的敗著;別人失敗的方法也許恰是你的妙著。我這裡只提一點原則性的東西,切不可生搬硬套。如果因此而壞了你的好事切莫來找我。女孩要是不喜歡你,就是玉皇大帝也沒有法子。還是古人說的好:不戰而屈人之兵,上之上策也。

[ 本帖最後由 Step.King 於 2007-3-7 19:39 編輯 ]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沙師父  你有冇補充呀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原帖由 Step.King 於 2007-3-7 03:40 發表
沙師父  你有冇補充呀
冇。其實,我對於追求,係冇乜經驗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7-3-7 21:47 發表
冇。其實,我對於追求,係冇乜經驗既。


  知道老大你讀書時是緋聞大王  通常都係被追啦

幾時過史仔兩招jey   我唔要不主動 不抗拒呢兩招呀~

[ 本帖最後由 Step.King 於 2007-3-7 21:52 編輯 ]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http://www.wretch.cc/blog/Wowbb0813
我有問題 這是我ㄉ部落格 請大大來這幫我解答謝謝
我有問題 這是我ㄉ部落格 請大大來這幫我解答謝謝  上面ㄉ市錯誤.
http://tw.myblog.yahoo.com/sokissme20@kimo.com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0/31 21:59 編輯
沙師父  你有冇補充呀
Step.King 發表於 2007/3/7 19:40


佢都自身難保啵, 日日擔心俾人共負一軛, 無左半邊軛
回復 7# beebeechan


    我係叫佢不如唔好跟我,去揾個同妳同聲同氣嘅,但佢唔肯之麻
9.忌追耶教妹。
實用very much!!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生哥﹕耶女不用追,她們會追你。
「當然你要夠屬靈,比人覺得你有愛主愛人的心」,說實話﹕「你只要有固定職業,當現人工高,學歷好、再加小小心思」
生哥﹕耶女不用追,她們會追你。
「當然你要夠屬靈,比人覺得你有愛主愛人的心」,說實話﹕「你只要有固定 ...
一弓心 發表於 2011/12/6 16:52

鬼唔知亞媽係女人!
BBC﹕裡外不一正正是耶女的樣式,兄弟你說穿了,沒有那女喜歡你。
無女無慾無求無度無由無point無理由;

一戒香。即自心中無非.無惡。無嫉妒無貪瞋無劫害。名戒香。
二定香。即睹諸善惡境相。自心不亂。名定香。
三慧香。自心無礙。常以智慧觀照自性。不造諸惡。雖修眾善。心不執著。敬上念下。矜恤孤貧。名慧香。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