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信耶穌基督反而令我有病

信耶穌基督反而令我有病

總結過去二十年的經驗,我發現一種好奇怪的現象。我好好地信觀世音菩薩,不需要去信耶穌基督,我反而無病無事。但許多後生仔女聽牧師及神父的話,要我信耶穌基督。我信一點耶穌基督以後,我反而有病。

換言之,我信耶穌基督,我反而有病有事!我不去信耶穌基督,我反而無病無事!

雖然說西藏密宗很神秘,但佛教徒幾乎沒有一個不承認密宗的六字大明!

我本來信觀世音菩薩好端端的,為什麼要我去信我一向陌生的耶穌基督呢?

我跟耶穌基督不致於無緣,但很明顯,我跟耶穌基督不相應啊!

你們說呢?
一架車行了二十年, 當然會開始出毛病哩.

你自己都識講哩....廿年前的你, 與今日的你, 副偈都唔同哩.
我又未聽過信耶穌是可以身壯力健, 長命百歲架啵.

咁信耶穌係咪可以有人工加?
我跟耶穌基督不致於無緣,但很明顯,我跟耶穌基督不相應啊!

信耶穌基督反而令我有病

總結過去二十年的經驗,我發現一種好奇怪的現象。我好好地信觀世音菩薩,不需要去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2/2/12 17:58


潛意識, 你已經明認了耶穌是勁過觀世音菩薩, 因為你現在的命運, 你認為是耶穌在操控著, 不是觀世音菩薩.
如果, 要你有病的不是耶穌 (耶穌不勁!), 是觀世音菩薩, 因為你改信了耶穌, 果報來了.....那惡毒的是觀世音菩薩, 不是穌哥啵..冤枉呀!
人老左, 就周身病架哩.
我覺得。耶穌基督會有法力。是因為觀世音菩薩賜給耶穌基督所有法力。觀世音菩薩也賜給上帝及聖母瑪利亞所有法力。

但很奇怪。我好像跟耶穌基督不合拍。只要一說到信什麼天主及耶穌基督。我就會煩惱。就會生病。令人不得不相信。信耶穌基督容易令一些人生病。

我本來信觀世音菩薩好好地的。忽然來了一些人。大叫耶穌基督萬歲。上帝萬歲。他們忘記叫觀世音菩薩萬歲。我當然會生病。

你們說對吧。只要信觀世音菩薩。不必信耶穌基督。以免自尋煩惱。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2/13 00:04 編輯
大叫耶穌基督萬歲。上帝萬歲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2/2/12 23:58


耶穌萬歲?
上帝萬歲?

你會唔會信錯左冒牌耶穌上帝呀?
深圳 A貨哩!

咁又係呀, 信冒牌耶穌, 不如信番觀世音菩薩囉
本來任何人對宗教對哲學無知是沒有大問題的,人各有不同所長所短,但問題是,這位哈佬專家,不斷的在宗教和哲學範疇上大發膠論
請不會再自暴其短,也浪費其他人時間
也浪費了自己的一生。
本帖最後由 VIN 於 2012/2/13 00:48 編輯

耶穌本來就有病!
明明一句話就可以赦免人的罪,偏偏不要,要自己下凡,被人釘在十字架為人贖罪,害得兩歲以下的嬰兒被殺,又害尤太人被基督徒欺負。
這樣好像沒什麼關係…

回樓上
我也不太明白
假設原罪=人性本惡
穌哥=做成為善人的榜樣
結果他釘左   有啲人可能變好了
但「罪」仍充滿人世
穌哥真的有做到「救贖」的地步嗎

話說我們的人性真的罪的很糟糕
洪水又沖唔晒  穌哥又打九唔到
果然是做罪人最輕鬆(笑)
耶和華有罪,人類無罪!
亞當夏娃犯的罪,罰他們就好,何必拖百億人一起受罪?

造物主沒把人造好,卻把所有的錯全推給人類,自己沒錯,好一個全善聖潔的造物主啊!
本帖最後由 666 於 2012/2/13 02:01 編輯

信耶穌基督會生病這是當然的,
你看他們經書說耶穌醫好某被鬼附而生病的人的病後,竟然這被趕出來的鬼是耶穌認識的老相好,耶穌叫那認識他的鬼不要說話,
顯然這些讓人生病的疫鬼都是耶穌他們派來的,先讓你生病,然後,你去求他醫治,就會好
耶和華的身邊也有許多魔在替他作事
簡單說基督教就是先對你下毒下病,然後再給你解藥,然後你就會信耶穌有大能,就會輕易信教,之後,就要求你十一奉獻的錢,終身當他的奴隸。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2/13 04:41 編輯
亞當夏娃犯的罪,罰他們就好,何必拖百億人一起受罪?

造物主沒把人造好,卻把所有的錯全推給人類,自己沒錯,好一個全善聖潔的造物主啊!

VIN 發表於 2012/2/13 01:00


調番頭, 百億人既罪人身份, 由一個耶穌便背起來, 替人贖回了. 造物者又幾寬容, 包容耶?


一人犯罪, 百億人受罪
百億人既罪, 一人贖回
打個和,  重置 default ...
耶和華一向教導都是有罪, 要贖....每人都是, 罪不能逃脫, 一個也要算清.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2/13 04:34 編輯
就會輕易信教,之後,就要求你十一奉獻的錢,終身當他的奴隸。

666 發表於 2012/2/13 01:45


咁你信既佛教一樣是要你簽香油, 對出家人布施供養, 終身當他們的米飯班主。


法師遺3000萬女弟子爭產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00303/00176_007.html
佛門清淨地爆出爭產風波並要訴諸法庭定奪。大嶼山名剎蓮池寺第二任住持圓行法師廿年前圓寂後,留下接近三千萬元遺產,原意用作成立信託基金弘揚佛教,卻因 產權問題未解決,法師遺願至今未能達成。其弟子經多年爭論後已就大部分遺產達成協議,惟其中一名女弟子聲稱,法師保險箱內一批黃金及玉器屬她所有,要求將 之剔出遺產之外。高院昨開庭審理其申請,法官聽取女弟子作供後將案押後判決。

圓行法師於一九八九年圓寂,留下港幣及外幣存款約值二千六百多萬元,另他持有的兩個集友銀行保險箱,收藏了約值卅多萬元港幣及外幣現金、一批金幣及最少十 二條千足金條、以及最少六件玉器。他在圓寂前一年授權弟子吳紹烱(即澳門佛教總會副會長願烱法師)、周志明、高愛慈、以及另兩名現已離世的弟子處理存款及 保險箱內財物,用以成立信託基金弘揚佛教。


小小一個佛堂都有香油資產 3000萬囉.
耶和華真的有病,沒事找罪受
耶和華真的有病,沒事找罪受
VIN 發表於 2012/2/13 13:08

那你無無聊聊又發帖是甚麼病?
本帖最後由 666 於 2012/2/13 13:15 編輯

新聞: 愿炯一方早前的入禀状称,圆行与愿炯、周志明、袁寿明及陈志梅,在道亨银行联名持有6个户口,内存约值2600万港元的英镑及美金等外币。 

從這法師存錢的行為看來這法師不是將錢私有,而是預備日後成為公益基金

相反的那個陳日君主教,平日滿口公義,私下卻收受水果日報老板的的二千萬港元私吞,最近才爆發,人品比較真是不可同日而語,更不用說天主教近日在美國花了5000多萬美元買水晶大教堂,一方面面對被強姦的信眾卻搞各地大教區申請破產企圖逃避賠償責任。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