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宗教埋掉的善人、好人、义人何止千千万

本帖最後由 joshuabell 於 2012/3/28 13:09 編輯

基督建教会、佛教建庙宇、伊斯兰建清真寺、道教建道观,其他的还有庵堂等等,其实是埋没和害死了一批又一批的善人、好人、义人,他们其实在一定程度上都是聪明人,是对邪恶的matrix系统产生破坏的人群。神、上帝或人类统治者将他们丢在宗教场所,提供一套matrix,名曰禁欲、修行,实质是对他们的埋没。因此,在matrix系统里,如果说只有一样事是不能做的,那绝对是好事。

实证也是如此。假如不是伊斯兰实行宗教统治,现在驰骋欧洲大陆的绝对是伊斯兰,而不是到处被欧美所谓的现代化科技所追杀。

因为,欲望是社会发展的根本推动力。在欲望或更高的欲望支配下,才是发展科技的原因。当然,这也是为何玛雅人看见西班牙人远渡重洋站在自己面前,就能预言世界末日的到来绝对是太阳熄灭的原因。发展科技的最后结果,必然是matrix系统的破灭。即,到最后,人类社会所处的游戏世界不能用这套matrix。
归结起来,假如说宗教代表了神或上帝的意志,那么,最后就是,宗教的极限是没有宗教。
你的matrix系統很有道理  在我的理解就是這個世界政治當權者和宗教當權者勾結的系統 如果說只有一樣事是不能做的  那就是挑戰權威的事(不論好事還壞事 好壞是當權者說了算)  
另外你舉的伊斯蘭的例子也很有道理   完完全全切合宗教統治的壞處  歐美能馳騁世界是因為他們好運能及早脫離神權統治的體制  中東和亞洲就是因為太晚脫離這種君權神授的荒謬思想  才會讓社會的進步停滯
你的matrix系統很有道理  在我的理解就是這個世界政治當權者和宗教當權者勾結的系統 如果說只有一樣事是不 ...
Guest from 111.252.75.x 發表於 2012/3/29 08:01



    不管他们再有多权威,这次也得死。因为这是上帝给他们的选择。
包括耶和华的命运,也就是这样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