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神父給的鋼戒 男手傷不肯取下

高雄一名劉姓國中男生,左手無名指被門縫夾傷,得去看醫生,但他的無名指上戴著神父加持過的鋼戒,他怕會被剪斷,因而拒絕就醫;母親氣得押著他到消防隊求助,消防隊員利用魚線,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鋼戒拿出來,這名國中生很開心,終於肯看醫生。

劉姓少年左手無名指指尖已經開始發青,消防隊員趕緊用沾了沙拉油的魚線纏住手指,慢慢的往外拉,但少年因為手指被門縫夾傷,腫了起來,使得在拔的過程中,疼痛不己,消防人員慢慢拉,就這樣弄了1個小時,才把戒指取出來;少年這才開心的拿著戒指,跟著母親去就醫。

原來鋼戒是神父加持過的,信教虔誠的劉姓少年很珍惜,但才戴上鋼戒不久,沒想到手指就被門縫夾傷,他擔心去看醫生會被要求剪斷鋼戒,因此遲遲不肯就醫,母親最後氣到沒辦法,只好向消防隊求救;幸好及時把戒指拿下來,否則卡住受傷的手指,很容易造成組織壞死,留下更大的傷害。(民視新聞 鄧山田高雄市報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401/6371123.html
带條靓仔去验吓有無被搞過!
带條靓仔去验吓有無被搞過!
ali 發表於 2012/4/3 00:47



    你咁講,唔知點解我即刻諗到活塞男事件
回复抽刀斷水 :

三几年前嘅事你都记得?你贵庚呀?事件中之男子跟你有没有关系?是否曾经格过剑?
回覆 4# ali


    你不是懷疑我也在那裡玩過活塞吧?那麼你認為我是塞不入、抑或很容易拔出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