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能不能把反基文章編成電子書

拜託各位大俠,能不能把這些年來的多種反基文章編成電子書?

謝謝!
現在在網上瀏覽,跟電子書有何分別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有時我真的想在網上瀏覽。但沒有時間。也沒有時間去整理。

其實。你們也可以編成一本本的書去出版。但肯定會遭到天主教與基督教的瘋狂封殺。

我還教你們一個絕招。有機會的話。把天主教基督教的內容和猶太教密宗和耶穌基督的密宗的內容做一個公開的比較。令天主教與基督教無話可說。

編成一本本電子書的好處是。把過去已經結束討論一年或兩年以上的反基文章匯集成書。讓更多的人看。也更容易流通。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許多基督徒都把離教者之家視作魔鬼及眼中釘。但我卻視作拯救靈魂脫離錯誤的宗教觀念的其中一個指南針。

如果不是天主教及基督教的教法實在太荒謬。恐怕我不會心中有愛。心中擁護這個離教者之家。

謝謝你們啦。
這真是大工程了。

事實上,這裡並非主打反基,如果論反基文章,反基督帝國才應是打正旗號。

如果說切合本網主題的文章,可以看本網網站(http://exchristian.hk/home)和離教百科(http://exchristian.hk/wiki),那些都有一系列的文章收集。

我留意到市面上流行以行動電話/手機上網瀏覽的人士增加,已於年前增設手機版(http://m.exchristian.hk)。其實可以考慮寫手機程式,不過可能耗費太大(蘋果的要先付款,andriod就不清楚)。我相信這比電子書更為普及流行。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離教者之家...我...視作拯救靈魂脫離錯誤的宗教觀念的其中一個指南針。
如果不是天主教及基督教的教法實在太荒謬。恐怕我不會心中有愛。心中擁護這個離教者之家。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2/4/3 15:00

金句。
贊同抽刀兄  離教不該與反基劃上等號  反基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宗教狂熱  而離教者需要的正是要脫離這種病態的宗教狂熱   但是若把反基文章整理成冊並且出版  這種題材小弟倒是很有興趣捧場
金句。
liberale 發表於 2012/4/3 17:32



    如果說天主教及基督教的教法太荒謬,很遺憾的是這個世界竟然有如此多人相信,這點才令人最感到驚訝。

  我認為就是因為這個世界太缺乏愛,所以尋求愛的人就會湧向有愛的假象的宗教。

  所以我認為,我們沒有責任去修補荒謬的教法,荒謬就由它荒謬。我們要做的,反而是要增加愛在世上的含量,這才是根治人們盲目投向荒謬宗教的行為。
宗教都是謊言 但是人常需要一些謊言來支持生命
但謊言聽多了  就會接受不了真相  用謊言維持生活是飲鴆止渴  當然啦  人各有選擇  願意活在謊言裡的   外人也不能說啥
我感到頭痛,休息三日,或許會再來討論。

麻煩之處,敬希原諒。
我想要是能集合眾人之力,編一本離教者聖經註,將一些基督教殘暴、荒謬、矛盾、掩飾扭曲經文、與醜行、反科學~~~等種種資料給點出,編成一本註解(就像網路上的聖經查詢與經文查詢類的),讓人與教會編的註解有所比較對照,讓人多一選擇。

只不知這種程式該如何寫就是了
我想要是能集合眾人之力,編一本離教者聖經註,將一些基督教殘暴、荒謬、矛盾、掩飾扭曲經文、與醜行、反科 ...
666 發表於 2012/4/6 13:55



    哈哈  這種想法倒是不錯  要是能出版就更好了  應該會造成熱賣  小弟我一定買一堆收藏兼分送好友  不過主編或作者要掛誰的名倒是個問題   掛名者可想而知一定會受到各界基教無腦人士的猛烈炮火攻擊  哈哈
我覺得各位的建議都很好,但我而家感到頭痛,無法認真討論,請見諒!
大家是否說類似這個呀?
http://skepticsannotatedbible.co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大家是否說類似這個呀?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4/6 17:29



    原來已經有人出了喔@@  有沒有中文版阿  好想買來看喔
我心目中理想的書是一邊引用聖經原文,一邊作出註釋。

還有一種比較理想的書是以註釋、評論與理論分析為主,輔以聖經原文,亦同樣能擊中要害。

難題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方法去詮釋。
原來仲有……不過都係英文版:
http://www.nobeliefs.com/DarkBible/DarkBibleContents.ht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如果說天主教及基督教的教法太荒謬,很遺憾的是這個世界竟然有如此多人相信,這點才令人最感到驚訝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4/3 19:57


    赞同!不过这个想法是好,事实上做起来却很坚难,因为正当我们以非宗教目的做公益事情的时候,同样,在很多地区,传教士们也正在不断壮大他们队伍,这就像一锅粥,你想不断去充入好米来减淡老鼠屎的比例,可惜的是这种老屎鼠是有复制功能的老鼠屎,你在不断加米的事时,老鼠屎也在不断壮大,不可否认,有老鼠屎的存在,显得米更加的洁白,可是我们的目的是不仅仅要让新的米不为成老鼠屎,也要让那些非理性内心不强大之人也能变成白米。
這真是大工程了。

事實上,這裡並非主打反基,如果論反基文章,才應是打正旗號。

如果說切合本網主題的文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4/3 15:44



    我觉得离教和反基是性质上是划上等号的,因为离教的原因不就是因为基督教的荒谬嘛?反基的原因也类似,但在程度上或许反基更深更直接。
這真是大工程了。

事實上,這裡並非主打反基,如果論反基文章,才應是打正旗號。

如果說切合本網主題的文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4/3 15:44



      因为本站的主旨是,You Are Not Alone!

如果要加个比喻的话,反基就好比是业务员,本站就好比是后勤维护。一个冲在前头,一个在后面对离教者做心理辅导。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