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梵蒂岡斥美國修女只顧公義

2012-04-20

梵蒂岡斥責美國最大的修女組織只顧社會公義,對墮胎和同性戀問題關注不足,修女們表示震驚。

梵蒂岡在周三的報告中,指摘美國天主教修女的主要組織「女修會領導會議」(Leadership Conference of Women Religious),花太多時在貧窮和社會公義等問題上,卻沒有把聖經對墮胎和同性戀的看法,放在工作的重點。

報告又譴責美國的修女不時就一些政治問題,公開表達與美國主教不一致的立場,認為這是不可接受的。

報告說,在此情況下,教廷迫不得已要干預「女修會領導會議」,改正她們的「嚴重教條問題」。

對此,「女修會領導會議」在網頁上發表簡短聲明,指她們感到「震驚」,稍後會作出較詳盡的回應。

美國共有57,000名修女,而「女修會領導會議」代表了她們當中8成的修女。該會在美國以至全球都有影響力。

(路透社)

http://news.sina.com.hk/news/12/1/1/2641057/1.html
美國羞女有1/4 都被神負強姦過,芃弟鋼的神父下面又硬起來「當然不滿沒送新貨過去給姦淫吧
觉得D修女都好可怜!本身已经从小被骗信教,而且还要毁身俾教会兼夹被神职人员淫欲。唔怪得Sister Teresa 都會被『绊倒』。
這也沒辦法   這些修女不犧牲一下  讓神父發洩發洩獸慾   這些神父可能會把目標轉向男童
2012-04-20

梵蒂岡斥責美國最大的修女組織只顧社會公義,對墮胎和同性戀問題關注不足,修女們表示震驚。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4/20 21:05


這些修女把注意力放在貧窮和社會公義上,是天主教這株劇毒植物中的少數變種的無毒甜美果子(當然她們會這樣做,根本不合乎聖經的信仰),卻竟然受到不停排出毒素的樹幹本身的排斥,真是諷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