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Dream...Dream..Dream

您向我請教「猶太佬點解守特別的法」嘛, 咁特別的法好處有很多方面, 我唯有轉下台咯.
乜您個remote control神咗轉唔到台咩?買個新嘅您就跟得上我的轉數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您向我請教「猶太佬點解守特別的法」嘛, 咁特別的法好處有很多方面, 我唯有轉下台咯.
乜您個remote control ...
沙文 發表於 2010/5/3 06:26

很高興見到你有丁點進步了,
雖回帖仍是頗廢,
已不需要再拿肛交人獸, 強姦, 陰道, 口交, 雞姦來作話題
回復 42# beebeechan

呢尐都係值得論述神父特長, 都有需要嘅
回復 43# 沙文

fold your skin la
Num 5:11 上主訓示梅瑟說:「你告訴以色列子民說:若某人的妻子背離丈夫,
對他不忠,瞞著丈夫讓人與她同睡交媾,在暗中玷污了自己,又沒有見證,也沒有被捉住,
若丈夫心生疑忌,疑忌他的妻子受了玷污;或者心生疑忌,疑忌他的妻子,但她實在沒有受玷污;
丈夫就應帶他的妻子到司祭前,為她獻祭,獻十分之一「厄法」的大麥粉,其上不可倒油,也不可加乳香,因為這是因疑忌所獻的素祭,是一回憶罪過的素祭。
司祭令她前來,站在上主面前;
然後用陶器取些聖水,再由會幕地上取些塵土,放入水內。
司祭叫這女人站在上主面前,鬆開她的頭髮,將回憶的素祭品,即為疑忌所獻的素祭品,放在她的掌上,司祭手內拿著給人招致咒罵的苦水,
然後司祭命那女人起誓,對她說:「若沒有人與你同睡,若你沒有背離丈夫受玷污,願這招致咒罵的苦水於你無害。
但是,如果你背離了丈夫受了玷污,讓丈夫以外的男人與你同睡,──
在此司祭叫那女人以詛咒的誓辭起誓,然後對她說:──願上主使你在你民族中成為可咒罵和詛咒的人,使你大腿萎縮,使你肚腹腫脹!
願這招致咒罵的水進入你的五臟,使你肚腹腫脹,使你大腿萎縮! 」女人答說:「阿們、阿們。」
隨後司祭將這些咒文寫在紙上,用苦水洗去,
令女人喝這招致咒罵的苦水。這招致咒罵的水一進入她內,就給她帶來苦楚。
司祭再由這女人的手內,接過為疑忌所獻的素祭祭品,在上主面前行過搖禮後,放在祭壇上;
再由這素祭祭品內取出一把來作為紀念,放在祭壇上焚燒;以後,纔令女人喝這水。
司祭命她喝水以後,事必靈驗:如果她受了玷污,對丈夫不忠,這招致咒罵的水一進入她內,就給她帶來苦楚;她的肚腹必腫脹,大腿必萎縮;這女人在她的民族中,必成為可咒罵的人。
但是,如果這女人沒有受玷污,而是貞潔的,就不致受害,反要生育子女。
這是關於疑忌事的法律:幾時一個婦人,背離丈夫,受了玷污;
或是一個男人心生疑忌,疑忌自己的妻子,他應帶妻子站在上主面前,司祭應對她執行這法律所規定的一切。
如此,男人可免無罪,女人應自負罪債。」


沙文 發表於 2010/5/2 05:13


你認為經文所述的神判方式是荒謬
你又點睇測謊機的運作原理, 和測試結果?

係咪如想像中咁科學客觀?
同埋與『神判』又真的不是同一樣野嗎?
車, 我何曾有話過經文所述的神判方式是荒謬?我對之甚為佩服
我點睇測謊機的運作原理和測試結果?緊係冇聖水勼香爐灰咁靈啦.尊夫人鍾意飲嗎?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咁你要多貼值得你佩服的聖經的章節囉
此事又何勞吩咐呀?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