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做完人生大事回來了XD 這是當天某段影片XD

啊哈哈哈
大家看看笑笑XD
wolfa 發表於 2012/8/7 10:21


你好勇敢喔!不怕被人「起底」
回覆 2# AmiHO

沒什麼好怕的啦XD
嘩,真的cosplay呀~

假如我朋友們的婚禮能像你的這麼好玩就好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失望,都不是新郎扮…新郎穿得一本正經的還可以攻擊,太超現實了吧~
我有一個夢。
離教者之家能夠成為一個讓基督徒認識愛和學習愛的群體,大家言歸於好,主內主外一家,四海皆兄弟。
一切爭戰和怨恨,都是浪費氣力的無聊動作。
大家省回這些寶貴的力氣,便可以為世界作出更美好的建設。

親愛的朋友,有心聲無處傾訴?
主夫人願意成為您的聆聽者。
回覆 4# 抽刀斷水


哈哈~
可以建議你朋友搞的XD
很好玩的叻~
回覆 5# 潔瑩

還好啦
身高不夠~扮起來不夠氣勢~
再加上~要有讓人嚇到的感覺
所以我並沒有去扮咯XD
而且可以馬上敬酒

反正種種考量之下
決定就不扮了XD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