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寄給教宗的聖誕咭

http://exchristian.hk/forum/redi ... o=lastpost#lastpost

用家反饋:

1. 冇乜聖誕氣氛喎

2. 教宗冇email, 只有snail mail

His Holiness, Pope Francis PP.
00120 Via del Pellegrino
Citta del Vaticano

His Holiness Pope Francis
Apostolic Palace
Vatican City
這位小妹妹係畫素描, 不如本網舉辦有獎填色比賽?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噢,有人打回頭,他真的沒email,用twitter @Pontifex 吧。

https://cnsblog.wordpress.com/20 ... ck-with-snail-mai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我唔信教宗冇email,只係無公開之嘛:

萬人賀壽 「逼爆」教宗電郵
教廷公開教宗的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後,教宗五月十八日生日當天便收到逾萬賀壽電郵,第二天同樣有數以千計的郵件,使教廷不得不暫停這個電郵地址。

聖座發言人本篤神父五月十九日說:「我們的電腦系統負荷過重了。」他表示,教廷可能會在短期內停用該電郵地址。

這是教廷首次公開教宗的電郵,訪客可進入教廷網站(www.vatican.va)裡,原來可向教宗致送賀壽電郵。

但教廷收到的電郵太多,記者於五月廿六日上網,按下網上的教宗照片,取而代之的是教宗給賀壽人士的答謝。(天美社)


http://kkp.catholic.org.hk/gl/gl3093.htm

根據這個命名方式推理,有心電郵祝賀教宗,不妨試一下這個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P.S. 我整果張係Thank you card黎既,太陽神節咭當然要re-design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