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是共產黨黨員必然是同性戀者

凡是共產黨黨員必然是同性戀者。凡是支持共產黨的人必然是同性戀者。只有共產黨黨員及共產黨的支持者才會愛搞同性戀。非共產黨黨員及不支持共產黨的人搞同性戀沒有那麼厲害。
關公八戒(Eight Percepts of Guan Gong):
(1)-(5)即佛教的五戒(可以食肉,但至少要在陰曆初一日、十五日與三十日食素。)
加上
(6)不能隨便接近女人,特別是不能搞婚前性行為
(7)不能吸煙及吸毒
(8)容忍同性戀,但不能搞肛交

三界伏魔大帝等於關公。


關公八戒頌
關公八戒如何修?佛教五戒為基礎,
女人麻煩誘惑多,宜少親近戒女色,
不能吸煙與吸毒,雖然容忍同性戀,
不搞肛交是要點,觀音指點度群迷。
佛教五戒如何修?殺、盜、淫、妄四性戒,
防醉保智不飲酒,依此五戒得人身。
三寶五戒立根本,勤修十善集福慧,
信三界伏魔大帝,如此八戒必勤修。
關公特別慈悲故,准許信徒可食肉,
每逢陰曆三齋日,初一、十五與三十,
宜守教誡學食素,六齋日食素更佳,
五辛、三辛宜戒掉,如此道業易修成。
供奉關公如供佛,不喜供葷喜供素,
七素三葷亦可許,更忌供血招魔崇。
美妙音樂助雅興,莊嚴跳舞供關公,
依此感化世間人,法緣遍佈漢與藏。
關公本性喜隨佛,護持三教儒、道、釋,
不忌諱上身赤裸,但喜信徒知禮儀,
團結互助守紀律,治好一盤散沙病,
愛好自由能自律,關公示範救眾生。
做人要有六七分,三四分錯是常態,
流氓心態亦接受,知錯能改蒙默佑。
男人之心本好色,仗義助人真英雄,
朋友義氣要注意,關公喜歡講義氣。
關公八戒今己傳,救度漢人須自修,
報汝有心修行者,要學關公真操守。

12-Apr-2011





特別注意:

真正的關公信徒是絕對不會破壞西藏密宗的。換言之,凡是真心信仰三界伏魔大帝關公的信徒是絕對不會破壞藏傳佛教的。關公信徒對藏傳佛教或西藏密宗只會表示尊重,而不會破壞。

另外要注意:

關公並不介意或者不忌諱男人赤裸上身的。相反,三界伏魔大帝關公可能很喜歡男人以上身赤裸的姿態出現。關公也不忌諱男人赤裸上身及下身只穿一條三角內褲睡覺。就算你是全年四季皆是上身赤裸及下身只穿一條三角內褲睡覺。三界伏魔大帝關公對這個也是不介意的。甚至,關公也不介意男人穿三角泳褲游泳及露面。關公也不覺得有問題。

關公並不太注重上述這些外表及儀態。關公比較注重的是你們要有一顆赤子之心,或者說天真之心,以善良、天真與誠實的心態做人。這樣比較容易得道,亦比較容易得到佛菩薩及關公等的保佑。關公喜歡正直、坦率及爽快的人,並不喜歡虛偽的人。只要你們誠心信奉觀世音菩薩及三界伏魔大帝關公,每日要向三界伏魔大帝關公上香,誠心祈禱,守持關公八戒,關公也會很歡喜的。關公對男人特別是中國的男人沒有特別的儀表的要求。就算你每星期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時以至全年三百六十日皆是上身赤裸的狀態,關公世是真的不忌諱的,不介意的!

關公不反對男人嫖妓,也不是特別反對男人跟女人來往。只是關公會比較注意男人與女人或男人跟異性的關係及來往。關公要求不要搞婚前性行為,對性關係不要亂來。而關公是鼓勵男人之間要互相友愛,互相幫助,互相團結。但關公是非常討厭肛交的。所以我們也不能說關公贊成同性戀。關公是很注重朋友之間的友誼及義氣。這一點他是做了好榜樣,值得我們學習。

最後大家一起念:南無三界伏魔大帝關公!祈求關公保佑我們平安!


12-Apr-2011
凡是共產黨黨員必然是同性戀者。凡是支持共產黨的人必然是同性戀者。只有共產黨黨員及共產黨的支持者才會愛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7/15 18:22
为什此徧见

L('ω')┘三└('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