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真正的圓覺宗只此一家

圓覺宗的正統

對待吳潤江上師創立的圓覺宗有三種做法:

(1)採取溫和的做法,知道圓覺宗的傳承有問題,但仍然承認吳潤江上師傳至智敏上師及慧華上師的傳承,而且我們會承認圓覺心法是有傳承的。

(2)像敏卓林寺及雪謙寺一樣的做法,絕對不承認吳潤江及他的圓覺宗的傳承。

(3)像王淵明居士一樣,正式承認吳潤江上師及圓覺宗的傳承。

19-7-2011, 22-8-2018


圓覺宗的傳承應該僅承認諾那華藏精舍亦即智敏及慧華的傳承為主,梁乃崇的傳承可以不理。甚至可以不理會其他所謂吳潤江弟子的傳承。梁乃崇居士創立圓覺文教基金會。


圓覺宗諾那華藏精舍的李泰縣上師已經閉關多年,應該有所成就。末學今日要承認李泰縣上師與二麻子(越塵居士/趙躍辰)同為諾那華藏精舍的合法上師,同為圓覺宗的第八代上師。圓覺心法還是有傳承的。但圓覺宗與紅教白玉寺不合的部分是沒有承認的。這是圓覺宗不共。第三世貝諾法王一再強調,圓覺宗沒有問題,諾那華藏精舍沒有問題。末學並承認諾那華藏精舍是圓覺宗的唯一合法代表。(13/Jan/2019增添)


台灣的諾那華藏精舍是唯一的正統,梁乃崇的圓覺文教基金會可以不理。香港的諾那明星精舍不及諾那華藏精舍之正統。其他皆是假冒圓覺宗的。

以上是我作為藏傳佛教的正宗弟子而非圓覺宗的弟子的看法。我支持圓覺宗的諾那華藏精舍為圓覺宗的唯一的合法代表。請不要向我詢問。請向其他資深的密宗弟子請教。我以前曾經接觸過諾那華藏精舍、圓覺文教基金會及諾那明星精舍的人,故略知一二。謝謝。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