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每一個男人都是華倫泰 陶 里(加拿大)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是個浪漫又充滿誘惑的日子。今年,這個節日又是舊曆新年初一,使華倫泰更意氣風發。別以為他已回歸歷史,只要地球上還有情人節,每一個男人都是華倫泰,瀟灑浪漫釋放愛情訊息。

    愛情是上帝恩賜給人類的美麗禮物。情人節以華倫泰的名字命名,他是愛情的象徵。男人,古今中外文獻記載,是愛情的熱切追求者,主宰者。《詩經》第一篇〈關雎〉就有動人的陳述:“窈窕淑女”(美麗善良的姑娘),是“君子好逑”(男子的好配偶);男子“寤寐求之”(醒着睡着都追求她);“求之不得,輾轉反側” (追求不到,苦相思睡不着),最後,“琴瑟友之”,“鐘鼓樂之”,彈五弦琴奏二十五弦瑟取悅她,敲鐘打鼓去博取她歡樂。男人追求愛情,用心良苦了!

    在《聖經》正典六十六卷之中,〈雅歌〉被名為“衆歌之歌”(Song of Songs),彰顯上帝賦予人高尙道德情操,又給人完美的身體和伴侶,能兩情相悅延續生命。〈雅歌〉第一章第二、三、四節,記述一個牧羊女唱出她對牧羊人的愛慕:“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衆女都愛你。”/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了我進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赤裸把女性對愛情的追求表達出來。

    兩性是愛情的載體,旣分享兩情相悅的流動感情的喜樂,也分擔生命新經歷帶來的挑戰,作出不同的奉獻,把兩性的特點提升至生命地平線的制高點。在這個時刻的男性美,《詩經·叔于田》從一個少女的眼光反映出來:情郞要“洵美且仁”、“洵美且好”和“洵美且武”。男孩首要英俊文雅,又要誠實有愛心、禮儀風度好和健康又威武。

    女性由男性的一條肋骨造成,柔弱如水,面貌、體態和性格構成的流動線條卻是美的化身,是上帝的傑作。《聖經·雅歌》二至四節記載男性讚美女性的體態美:

    “……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作成的。”/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 “你的兩乳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

    兩情相悅是至情至性的事,它的最後階段一定是互相佔有,結為夫婦,別無選擇。“一夜夫妻百日恩”,這是互相奉獻互相享受的結果。新世紀華倫泰們,你們怎樣珍惜身邊人的奉獻?怎樣與她交換生命的新密碼呢?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2/13/content_426754.htm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2/16 22:19 編輯

你的兩乳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神會應允我們的!
回復 2# 抽刀斷水

同一日有三篇幾好 ,順便而已
哈哈我不是新世紀華倫泰 我是現代陳世美
大佬你怎麼弄這篇如此屬靈的東東上來呀?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