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周聯華老先生,您爆的是什麼料啊?!

本帖最後由 android 於 2011/4/21 22:19 編輯

中國評論新聞有篇"專訪周聯華:蔣介石是個神秘基督徒",其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周聯華表示,在基督徒當中,像宋老太太這樣禱告的人也是很少,比方說宋老太太每天早晨起來,都會和兩個同伴禁食禱告到中午,禱告完了才吃飯,而且她對禱告的內容非常認真,例如她為病人禱告,如果這個人的病好了,就要表示感謝,如果病轉壞了,就會做更多的禱告,蔣宋美齡就是生長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


那耶教徒的禱告,其實跟民間信仰的擲筊行為模式,實在看不出有何差異?

沒擲到一陽一陰(一平一凸,稱之為「聖杯」或「聖筊」,表示神明認同)的話,那就再繼續用力擲 ... 直到聖筊出現嗎?!


只不過民間信仰,擲筊通常以三次為限。那麼試問耶教徒要是禱告失靈,還要做多少幾次才能停止?

附上"新浪網觀世音靈籤"(以擲筊結果來模擬),擲不到「聖筊」那就繼續擲吧,最後總會擲到的!
本帖最後由 byingfung 於 2013/4/1 21:08 編輯

Aaaaaaaooooooo
fungfung
周先生不是也在這篇"總統的牧師:周聯華、翁修恭"爆了這段 ...


"曾有人臆測蔣公信奉基督教是為了追求夫人,或是為了有利國際宣傳。自民國四十三年起就在士林凱歌堂主持禮拜的周聯華不同意;「以他的個性,不會為了結婚而信教;而且依我瞭解,他的信仰並沒有為他在國際間提高任何地位。」"

蔣介石受宋美齡影響篤信基督教 每天祈禱“光復”大陸

感覺這篇"蔣介石受宋美齡影響篤信基督教 每天祈禱“光復”大陸"是記者下的標題,綜觀全文周先生的受訪並沒有直接提到這段,但是蔣先生如果有這樣的禱告也不是那麼無法理解。

現在回顧看來,蔣先生信仰的禱告似乎也只能在台灣地區有效,至於要走出去的話,國際政治現實利益的考量下,恐怕連"上帝"也幫不上什麼忙。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