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城地震(代貼)

旁觀者

    上蒼發威,又摧毀妖邪之地。紐西蘭基督城7.1級大地震,所幸只毀妖地而無多大殺傷。據報道:

    「新西蘭南島最大城市基督城發生黎克特制七點一級地震,是當地七十多年來最嚴重的地震。有建築物倒塌,道路嚴重損毀,多人受傷其中兩人重傷,政府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

    地震造成嚴重破壞,市內多處損毀,最少兩名民眾因為塌下的煙囪和玻璃壓倒受重傷,工作人員帶同搜索犬,在瓦礫堆中看是否有人被困。地震威力強大,在震央的附近的道路出現多條大裂痕,部分地區出現更出現地陷,加上有水管爆裂,泥濘佈滿街道,居民出入非常不便。

    除了市內街道損毀,基督城的機場跑道亦損毀,機場要關閉。市內多處停電,手機網絡供應商的電塔亦在地震中損毀,手機只可以維持短暫服務。由於街道一度出現搶掠,加上建築物有倒塌的危險,當局宣布基督城進入緊急狀態,封鎖市中心疏散民眾到安全地方。」《新西蘭南島基督城發生7.1級地震》  亞洲電視2010-09-04日


妖地基督城受到重創
樓主大大,部份的基督徒在胡言亂語,稱某某地方發生大地震,是當地人的罪引發上帝的降災,之類的說詞;早已有了基督徒反駁說:地球自古以來,一向是兇暴的星球!地層活動一向是十分的頻繁,會有大地震與地層錯動的現象產生,本是自然的事。

為何你也犯此錯誤呢?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新西兰南岛大地震 倒塌房屋大多是教堂




凤凰卫视9月4《国际新闻》节目播出“新西兰南岛大地震 倒塌房屋大多是教堂”,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有关现场的目前最新情况,我们再次连线我们的特约记者王冠崙。冠崙你好。
   
    王冠崙:你好,幼婷。
   
    竹幼婷:我们刚才从航拍的画面可以看到地震带来的其实对房屋的灾害其实是蛮大,而且这一次是一个浅层地震深度只有仅仅十公里,目前为止非常幸运的,都没有人死亡的消息,你怎么这样子来分析地震所带来的灾害情况?
   
    王冠崙:首先我们从刚才的航拍画面来入手,其实这个航拍画面在一定程度上它是一个假象,为什么我说它是一个假象呢?因为这些航拍画面基本上都是从(成数中心 音对)所传出来的,像新西兰这样的一个国家,人们居住的民房基本上都是木结构,而这样一些砖瓦房的情况,基本上都是属于一些企业的用房。还有就是克赖斯特彻奇它的英文名叫Christchurch,翻译成中文其实叫做(机体房  音对)。
   
    我们所看到的这些倒塌的房屋,很大一部分都是教堂,我们知道今年都只是星期六,新西兰人一般都是在星期天去。星期六发生这样的一种状况,这些房屋倒塌不会造成太多的人员伤亡,我觉得这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有一个你像基督城这样的城市,它虽然是南岛的第一大城市,在新西兰也是第三大城市,但是新西兰绝大部分人口都居住在北岛,其实南岛基本上是一个人少地多的一种情况,没有大规模人群的聚集。像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不太容易产生大规模人员伤亡。
   
    竹幼婷:是,但是新西兰毕竟是位于再一个地震多发的区域,民众可能从小到大对于地震是比较习惯的,但是在当地是不是对地震有比较强的一些防范措施,或者是在地震发生之后给予民众有比较直接、紧急的一些预警措施呢?
   
    王冠崙:这个东西是有的,我们知道新西兰它是处于一个地震带,它是处于太平洋和印度洋的一个板块中间,所以它的地质活动是非常频繁的,据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到,新西兰一年所发生的地震大概会有一千多件以上,所以一方面是大家非常习惯这种地震,另外一方面是当局它一系列的一些制度,包括对人们的一些教育,使人们都有非常好的地震防范的一些措施。我举一个例子给大家,像中国政府部门当中它就是缺少一个像新西兰这样的民房部门,民房部门它的责任其实就是告诉怎么去应付地震、海啸、火山这样的一些天灾。就是大家这方面的知识是非常多的。
   
    所以我们从新闻画面包括图片上面都可以看到,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新西兰人从家里逃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身上披着有毯子,手上拿着有手电筒,有的人手上还会有收音机,就是大家对于这种意识和知识,相对比中国人来说是比较丰富一些的。
   
    竹幼婷:我再追问一个问题,也就是说新西兰的总理约翰基也是在收到消息之后,马上前往当地,他目前为止有没有给予一些进一步的救灾指示呢?
   
    王冠崙:据我所了解的情况,我这边的新闻来讲,是直接从总理办公室来的,新西兰的总理约翰基他预计是在今天下午两点钟抵达克赖斯特彻奇,而现在的时间是1 点15分,所以我估计总理现在可能正在飞往当地的航班上所以我们没有更多的消息来源
回復 2# eagle_wu

台灣零涼堂也常常藉先知發表類似言論,你覺得人家胡言亂語,他們還當是一回事呢!

這篇也看看吧 ... 為台灣百姓認罪禱告文
樓主大大,部份的基督徒在胡言亂語,稱某某地方發生大地震,是當地人的罪引發上帝的降災,之類的說詞;早已有了基督徒反駁說:地球自古以來,一向是兇暴的星球!地層活動一向是十分的頻繁,會有大地震與地層錯動的現象產生,本是自然的事。

為何你也犯此錯誤呢?
===

樓主只係代貼吧. 
"早已有了基督徒反駁說:地球自古以來,一向是兇暴的星球!" 只是正常的活動吧!  你講得對! 自然本是自然.沒有什麼兇暴不兇暴. 人只是整體一部份. 人亦係自然一部份. 
回復 5# kwongyauleung


    自然本身沒有自主的思想,怛是人類有!
自然本身非善非惡,乃是指整個地球與地球本身的各項運轉規律!人們將其統稱之謂大自然!
自然本身的兇暴,乃是其既定的運轉規律!而人類本身的兇暴,則有自我善與惡之選擇權!

但是有時候超自然的意識介入其中,是有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暫時更動自然的律例;一旦其更動的時間一過,便又恢復原本的規律!
(個人舉台灣民間信仰界的奇特之事:台灣每年的廟會活動非常的廣泛;有些時候,時常會有明明這一整週當地應該是陰雨天,但是時常會有在廟會舉行時候,天空竟然會沒有雨或是放晴!一旦廟會陣頭全過去了,天空卻又開始下大雨!我從小看到大,時常會目睹此一特別現象發生。)

或是超高科技也是有相當的程度會局部影響自然規律的運行!這點相信科學界應該早已在研究採用之。例如人造雨!或是大型核子試爆所引發的地震與海嘯!

同樣的,既然偶像之靈有時候會影響大自然的規律,上帝自然也有可能使某某地發生不明原因的震動!但是人們是極難能夠得知那些地靈事件是上帝所引起的!所以我才說那些亂發預言說:某某地方的人不接受上帝、崇拜偶像、多行不義,上帝刻意降災的事,是胡言亂語!

在聖經裡,就記載了使徒們被下放到監獄裡時,使徒們不以為苦且開始唱詩讚美上帝時,上帝受感動而令當地發生不尋常的地震!使監獄裡的所有的人犯身上的枷鎖與監獄的各牢門,盡都被震開!
回復 3# 三教童

在台灣的921大地震裡,也有十字架的教常被地震震毀!只留下十字架的標誌,斜躺在殘瓦上!
當然也有民間信仰的廟堂、寺廟,也同樣的被震毁!

這不過是說明,大自然的運轉規則在運行時,可是會不管被它傷害與被它影響到的是誰!只要是在它運行的路線中的話。
本帖最後由 kwongyauleung 於 2010/9/12 01:42 編輯

在我看來, 真的,在我看來.  你所講既都係我所指既"自然","整體"一部份. 因為我所講的整體,就真係整體.
你講自然我想是科學書上所講既大自然.  我覺得所有既野都係整體既一部份. 包括你同我.所有的人.

但你說自己是兇暴. 我認為對了一半..  因為我既整體是包括相反的一面. 如果自然很兇暴,但自然也很仁慈. 可能對於你黎講..那些"超自然"的事件跟聖經吻合, 所以你會跟聖經推斷 "上帝受感動而令當地發生不尋常的地震".

我覺得. 不尋常的地震 是真的..但因為上帝受感動,我就不認同.   我看到的是所謂."不尋常的地震"也是整體的一部份. 都是"自然"既一部份.

被大白鯊吃了的魚覺得..上帝真係兇暴..但大白鯊卻覺得上帝很仁慈.
那誰對呢?  那只是單向主觀的看法.

事實只須用眼看就可以了.  思想會有很多解悉,但那是真的嗎?   有時真的沒有人知.

所以聖經可以看.但不要盲信.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9/12 11:05 編輯

回復 2# eagle_wu


你想像力太豐富了.樓主大大沒有評論事件原因,只是出於對該城市的關心.雖然教中人有言四川地震因為四川是道教邪惡之地被神管教,但樓主大大不是教徒,所以沒有這種因罪招罸的思維.希望反位版友返回關心基督城市,不要被一些基督徒的言論挑起爭端.
回復  三教童

在台灣的921大地震裡,也有十字架的教常被地震震毀!只留下十字架的標誌,斜躺在殘瓦上!
...
eagle_wu 發表於 2010/9/11 22:47



留下了十字架的標誌...
本帖最後由 android 於 2010/9/15 15:13 編輯

節能減碳對地球的實質幫助有多少?1998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勞克林(Robert B. Laughlin)說,「在想像中,破壞地球簡單,但做起來很難。與人為因素造成的影響相比,大規模火山爆發和流星撞擊等各種類型的災難對地球的破壞力更大,但地球仍然存在,是一個倖存者。」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美國學者》(The American Scholar)季刊的封面出現了一個不合理的觀點,「地球對你是否駕駛混合動力車毫不在意」,雜誌中還有一篇以「地球知道什麼」。根據勞克林的觀點,人類對地球破壞以及為地球做出的貢獻在長期範圍內並不重要;對於地球而言,長期的變化才重要;我們必須根據地質時代來思考地球過去的變遷。

舉例來說,全球每年降雨量大約是1公尺,自從工業革命以來,全球的降雨量大約為200公尺。冰河時代結束以後,地球的降雨量相當於地球海水的四倍,而自從恐龍滅亡以後,地球降雨量可以填滿海洋兩萬次。然而,地球的降雨量在不同地質時代並沒有顯著的變化。

勞克林承認,許多有責任心的人擔心燃燒化石燃料提高了大氣中二氧化碳的濃度,有可能提高地球平均溫度,從而改變全球氣候。各國政府已經採取重要舉措減緩氣候變暖的進程。但勞克林說,「從地球自身的時間跨度來看,地球並不在乎什麼政府和立法。」

購買混合動力車、關掉空調和冰箱、拔掉手機充電器等措施並不會對最終的結果造成影響。有朝一日,地底下的所有化石燃料都會被耗盡。在此以後的1千年裡,地球將把燃燒化石燃料產生的大部分二氧化碳在海洋中分解。勞克林說,「海洋曾經分解的二氧化碳量是大氣中含量的40多倍。」經過分解,未來大氣中二氧化碳的濃度會僅僅比現在的濃度稍微高一點。

在隨後的數萬年裡,地球將把多餘的二氧化碳轉化為岩石,最終使海洋和大氣中二氧化碳的濃度恢復到人類出現之前的水平。從人類的角度出發,這一轉換過程需要非常漫長的時間,而從地質時代的角度出發,這只是滄海一粟,非常短暫。

克勞林認為,人類可以通過減少生物多樣性的方式造成傷害。因為地球無法使恐龍再次復活。目前,大多數物種滅絕的原因都來自於人口壓力(對動物棲息地的破壞、使用滅蟲劑等方式)。如果想降低人類滅絕物種的速度需要顯著降低全球人口數量。但這種情況將無法實現。

克勞林說,「地球科學家是極端保守主義者。他們更為關注現在和不久的將來出現的變化,採取各種測量方法證明全球正在變暖、海水正在酸化、化石燃料即將耗盡等等事情,儘管這些是在地質年代不證自明的事情。」

克勞林指出,地球會在地質時代自發調節氣候變化,不需要其它人的許可和為自己的行動作出解釋。雖然人類行為可以導致氣候變化,但主要的冰川事件是以10萬年為期限定期發生。在溫度以緩慢和穩定的方式降低以後,地球又會突然變暖,恢復到類似現在的溫度。

在6百萬年以前,地中海是乾枯的。9千萬年以前,北極還有短吻鱷。而在3億年前,北歐還是一片沙漠。克勞林說,「我們確定的是,人類與這些巨變毫無關係。

取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9/14/11490-2646286.htm

(耶和華/耶穌/聖靈)三位一體的"上帝"與這些地球的巨變,又能有何關係?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2/22 22:52 編輯

不是, 是代表中國基督徒該/要去傳教了



該去傳教了, 也要去傳教了.......
希望在那區的人可以平平安安的
天佑南島基督城
天地不仁,視萬物若芻狗....
老子一早說了天地不會對誰殘忍和仁慈。
地震是天地的規律,關誰對誰錯乜事!
用事實來破宗教迷信,大快大快
但在此向無辜死難者默哀..........
天地不仁............
回復 15# Thompson
天地不仁不是指天地不仁慈,而是指天地公正,不會對誰人何物特別好或特別差。
回復 1# 抽刀斷水
所謂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個名改得衰就遲早出問題
回復 16# Guest from 222.166.209.x 我指的正是這様,因天地公正,所以並不會對任何事有偏重,這正是一例.
回復 17# 沙文

那下次投胎要醒目些
又再黎..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 ... &av_id=15005135

新西蘭「最黑暗的一天」 大教堂尖塔塌下
基督城的哭泣 地震殺 300人

上次: "所幸只毀妖地而無多大殺傷"....
今次就真係正.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