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世界末日大預言 就在今年521

(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羅里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個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言:世界末日不到6個月就會降臨,正確日期是2011年5月21日。信不信由你!
瑪麗.艾克斯萊(Marie Exley)要是有時間,她就會想組織家庭。其實,32歲的她只剩下不到6個月時間,而她準備用來警告世人,世界末日即將來到眼前。
瑪麗是1個鬆散基督教團體的成員,獨立於正統教會組織之外。而根據研讀聖經所得到的啟示,深信「世界末日」將於2011年5月21日降臨。
瑪麗和其他成員準備使用各種方法,來讓世界末日的訊息廣為流傳。包括利用廣告看板、公車站牌坐椅、露營車隊;並且派遣志工在街道各個角落分發傳單。
現在從康乃狄克州橋港鎮(Bridgeport)到阿肯色州小岩城(Little Rock),都可以看到傳達世界末日的廣告看板。
此外,這個組織也計畫派出宣導團前往拉丁美洲和非洲等世界各地,散布世界末日的消息。
瑪麗是1個曾兩度派駐伊拉克的美國女兵。她說:「許多人可能會想,既然世界末日快到了,那就讓我們及時行樂吧! 」「但是上帝指示我們要對所有的人發出警告。我也希望能像其他人一樣;不過,更好的情況是,能夠知道世界末日到來時,你將會平安無事,」
去年8月瑪麗離開科羅拉多州老家,到加州奧克蘭(Oakland),加入獨立基督教團體「環球家庭電台」(Family Radio Worldwide)的工作行列。這個團體的領袖康平(Harold Camping)根據研讀聖經的啟發推算,今年的5月21日世界末日就會來臨。
瑪麗打算組織露營車隊穿梭於各個城鎮之間,轉達世界末日訊息。從現在開始到1月的第2周,車隊預計行經北卡羅來納州5個城鎮。不過,她短期內就會出國,希望最後能夠重返伊拉克。
89高齡的康平相信聖經基本上就是1套宇宙曆法,可用來準確詮釋各種預言會在何時成真。他說:「他所有的推算結果都是來自細讀聖經。1948年以色列建國等外在事件,是推得世界末日的證據之一。毫無疑問地,5月21日最後審判就會來臨。」

來源:中央社
回復 1# android


    預先買好罐頭、乾糧,等待末日降臨。
但係奇怪既係,
世界末日幾時到,連耶穌自己都唔知,佢地點解會知?
根據零涼堂為台灣百姓認罪禱告文所指的,台灣是個罪很嚴重的地區,不如就來台灣宣傳吧。
順便拜訪該堂堂主,他對於這些預言可信的很呢。
TVBS 2011年驚悚預言 「521世界末日」
更新日期:2011/01/04 17:28 趙元穎


美國一個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言,宣稱「世界末日不到6個月就會降臨」,這個團體根據聖經的解讀,認為今年5月21日,剛好是諾亞方舟逃過一劫7千年,因此依照聖經中,上帝的警告,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好巧不巧,開年第一天,美國阿肯色州就出現異象。


希區考克的經典恐怖片場景真實再現,鳥群從天而降,不過卻是一隻隻死鳥掉了滿地。比畢小鎮居民:「真的好恐怖,開車上路一定會壓到上百隻鳥,真的就是這麼糟糕。」

除了滿地鳥屍,阿肯色州河岸還出現10萬條暴斃魚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網友穿鑿附會,直說世界末日就要來臨。網友:「耶穌要降臨了,他被人類氣炸了,準備好,快快準備好,除非你根本不想準備。」

老天爺下起青蛙雨、下起鳥雨,警告人類要懺悔,宗教狂熱份子大作文章,還有基督教團體預言,審判日就在今年521。

環球家庭電台:「世界末日近在咫尺,聖潔的神將在2011年5月21日帶來審判,那天神將會應著人類的罪,而毀滅這個世界。」

獨立於正統教會之外的基督教團體「環球家庭電臺」言之鑿鑿,解讀聖經,公元4900年前,2月17日天降洪水,諾亞方舟逃過一劫,依照聖經日曆,到今年5月21日正好相隔7千年,在上帝眼中一日如千年,和聖經中上帝給世人7天警告期,不謀而合。

死忠教徒透過看板、網路,到處廣發末日訊息,世界末日說信不信由你,不過天降異象還有其他解釋,有的網友把矛頭指向政府,在空中噴灑不明藥劑。網友:「鳥群剛好飛進這一片化學藥物裡。」網友:「磁場,地球的磁場。」

網友們眾說紛紜,目前官方說法認為是煙火或是雷電,導致鳥群恐慌衝撞造成死因,網友們嗤之以鼻,而小鎮居民眼看穿著防護衣、到處撿鳥屍的人員,心中難免惶恐不安。

比畢小鎮居民:「他們什麼都不說,我很想知道,真的有點詭異。」

記者:「我把牠放到旁邊去。」

鳥兒就在記者手裡斷了氣,不管是末日說、還是陰謀論,鳥兒死得不明不白,至少到今年521就能驗證,到底世界末日有沒有來臨。

2011年驚悚預言 「521世界末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4/8/2k8h9.html

本帖最後由 kyo_028168 於 2011/1/5 09:53 編輯

耶蘇都幾心痕WO,為左警告人類就隨便殺死幾千隻動物@_@

唔知動物死之前有無預先收到「異象通知」呢?同埋……耶蘇係咪應該做D異象比動物睇,
講比D動物知:佢地將即成為警告人類用的祭品?

上帝要D動物死泥警告人類,GOOD
無架喇,今次死梗喇,快悔改去離教吧~

死鳥之後 阿肯色河驚現10萬死魚 原因不明
2011/01/04 10:30

阿肯色州繼新年前夕有 5000 隻黑鸝 (blackbird) 離奇從天而降死亡後,當局又發現有 10 萬條石首魚 (drumfish,能發出擊鼓聲) 在阿肯色河離奇斃命。據當局指出,在歐扎克附近的河邊約 20 哩處遍布死去的石首魚,這些死魚首先是在周四發現的,官員正做實驗以找出其致死原因。阿肯色接連發生兩次天然災害,令人憂慮出現生態危機。

《星島日報》報導,阿肯色州漁獵委員會的史提芬表示,這次死魚只有一種,但若這是由污染造成的,受影響的魚就不會限於一種,除了石首魚之外,所有其他魚也會受影響。發生死魚地方距比比鎮約有 125 哩,該處在除夕突然有 5000 黑鸝從天下墜下,有人猜測原因可能是被雷電或冰雹擊中,當局正檢驗些死島以確定其死因。

阿肯色州漁獵委員會的鳥類學家猜測:「鳥群可能曾被雷電或高處形成的冰雹擊中。」但她排除了鳥兒被毒害的可能性。當地居民形容情況恐怖,又稱如要開車在路上行走,就非要輾過過百隻鳥屍不可。

http://news.cts.com.tw/cnyes/money/201101/201101040644714.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我相信5月21日不會世界末日!
神棍的末日
若5月21日是世界末日,真的嚇死美國人!
我想末日是有的,我們離開世界的一天!
已經是末日,不用等何日子!
宣傳末日的教派,將會有很多人參與。
但同時也有很多人過了這日子而感到被騙!
好好地生活,管它是甚麼日子!不用因知道這日而惶恐!不到這日,很多人都已死了!因為嚇破膽!
TVBS 2011年驚悚預言 「521世界末日」
更新日期:2011/01/04 17:28 趙元穎

美國一個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 ...

獨立於正統教會之外的基督教團體「環球家庭電臺」言之鑿鑿,解讀聖經,公元4900年前,2月17日天降洪水,諾亞方舟逃過一劫,依照聖經日曆,到今年5月21日正好相隔7千年,在上帝眼中一日如千年,和聖經中上帝給世人7天警告期,不謀而合。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1/5 03:13


原來上帝的計時裝置,是以太陽系地球繞行太陽 1,000 周為一日的單位,所以它的控制能力應該不出太陽系之外,那還能自稱是創造宇宙的主宰嗎?只能勸告信徒趕緊離教,脫離這個愚昧的信仰才要緊。
(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羅里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個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言:世界末日不到6個月就會降臨, ...

獨立於正統教會組織之外 ...
android 發表於 2011/1/4 21:32


不知道如何分辨什麼是正統教會組織,又什麼是屬於非正統教會組織?
d死魚係咪這個教派搞出黎既 ﹖﹖
這教派不是妖言惑眾,就是亂發嗡風,或者是精神失常。
耶蘇隨便殺死幾千隻動物,睇黎都唔方係好野,跟住佢容乜易比佢殺死,真係世界末日個時死左佢好過
動物群死 英死蟹巴西死魚
(明報)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08:45
多國連續出現動物群死事件,英國    肯特郡有4萬隻死蟹沖上岸,巴西    海灘出現一百噸死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4萬多隻死梭子蟹(又稱魔鬼蟹)近日被沖上英國東南部肯特郡海岸。

報道稱,數萬死蟹沿英國肯特郡的海岸線被沖上岸,環境專家認為,英國寒冷的天氣可能是導致梭子蟹死亡的原因。

梭子蟹據信是英國120年來最寒冷的12月份的受害者,寒冷的天氣使海水溫度比平常值低了不少。

美國    佛羅里達州    去年底有767頭海牛死亡,這個數字創了歷史新高,動物專家把這個異常現象,歸咎給天氣冷得太不尋常。該州一條河中也發現數千條死魚。

根據佛州公布的資料,這些死亡的海牛中超過三分之一是被凍死的。這是佛州開始統計海牛數量以來,海牛生存環境最艱險的一年。海牛被昵稱為美人魚,牠是大型水棲草食性哺乳動物,主要分佈於熱帶海域,水溫低於攝氏20度,就很容易引發病害。

另外,在佛羅里達的斯普魯斯河,人們發現數千條死魚。在馬里蘭州切薩皮克灣,約有200萬條死魚被衝上了岸。在美國得克薩斯州的一座公路橋旁,發現200多隻死亡的黑鴨。

巴西報紙《帕拉那線上》報道,大量死去的沙甸魚、大黃魚和鯰魚被沖到巴拉那瓜的海灘上,總數可能多達100噸。僅在一個地區,掩埋掉的死魚就多達15噸。

此外,《新西蘭    先驅報》報道說,在新西蘭小灣和外卡奧灣發現數百條死亡鯛魚。

雖然各地動物群死的死因仍有待化驗結果證實,但專家對末日說、外星人說等神秘論解釋嗤之以鼻,普遍相信引發這些動物大量死亡的原因可能包括:新年焰火、雷暴、寒冷天氣、寄生蟲以和中毒。

在美國阿肯色州,由於死的都是石首魚,專家認為跟海水污染無關,否則所有品種的魚都會受影響。

有專家認為可能是由於該州阿肯色河水域石首魚數量太多,食物不足,以致營養不足的魚抵抗力較弱,海水溫度突然轉冷就較易死亡。

石首魚是輻鰭魚綱鱸形目的其中一科,主要分佈在全球熱帶和亞熱帶海域。

低溫致死英國螃蟹的解釋也比較讓人容易接受。位於南半球的巴西和新西蘭,目前雖然正處於夏季,但氣溫也低於往年,所以可能導致魚類大量死亡。

對於大批鳥類先後在美國和瑞典    等國突然死亡,生物學家認為煙花、饑餓、天氣等可能是原因,但都未能圓滿解釋事件。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07/4/m3of.html
美 田 納 西 州 過 百 鳥 離 奇 死 亡
2011/01/07 01:15

美 國 再 多 一 個 州 發 現 大 量 雀 鳥 離 奇 死 亡 。
過 百 隻 黑 色 雀 鳥 屍 體 被 發 現 在 田 納 西 州 一 條 高 速 公 路 , 奇 怪 的 是 雀 屍 沿 住 公 路 被 發 現 , 但 在 其 他 地 方 就 沒 有 雀 屍 。 估 計 雀 鳥 死 去 五 、 六 日 , 已 經 難 以 從 毒 理 或 化 學 方 面 查 究 死 因 。

美 國 至 今 已 有 四 個 州 發 現 大 量 雀 鳥 離 奇 死 亡 。 而 且 州 分 之 間 相 連 , 除 田 納 西 州 外 , 還 有 肯 塔 基 州 、 阿 肯 色 州 和 路 易 斯 安 那 州 , 死 亡 日 期 是 元 旦 前 後 一 兩 天 。 死 因 就 眾 說 紛 紜 , 有 人 認 為 雀 鳥 因 為 新 年 煙 花 被 嚇 死 , 亦 有 人 指 是 撞 倒 電 線 桿 或 被 車 撞 倒 , 亦 有 人 認 為 和 天 氣 或 自 然 現 象 有 關 。http://cablenews.i-cable.com/webapps/news_video/index.php?news_id=350462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可能是氣候突然出現問題, 令到生物一時間唔適應啫! 唔好驚住, 睇下會唔會持續一斷時間吧!
可能是氣候突然出現問題, 令到生物一時間唔適應啫! 唔好驚住, 睇下會唔會持續一斷時間吧! ...
葉仔 發表於 2011/1/10 11:30


目前南半球仍然係陽光與海灘,但係巴西同紐西蘭都一樣有死魚事件,唔多似係關氣候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