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教喜得一員猛將

回覆 20# 抽刀斷水

主日崇拜時, 我嘗見教友唱「詩」五音不全, 於是問道何解咁都得, 答曰只要誠心向主, 唱得好唔好唔緊要, 上帝都喜悅。


咁, 我個風水陣擺歪尐, doesn't mean我唔尊敬魔鬼喎?
我真係唔知上帝小氣D定係魔鬼小氣D,我覺得如果要靠是但一位或食兩家茶禮,都要以伴君如伴虎心態黎做囉。


出事信耶穌

吃飯碰到一個女孩,跟我說她是基督徒。我說恭喜呀,你最近又添了一位新弟兄。她說誰呀?我說,那位著名的風水師呀!

女孩子聽了皺一皺眉頭,我不知道她是嫌我,還是嫌那位著名的風水師。

近來,不少人都在議論這件事,畢竟,一個替人看風水挖地洞「種生基」的人,過底轉會去信耶穌,行內行外,會內會外的人都會有看法,人之常情也。我反倒覺得,人在需要之時選一個需要的神仙來用用,也無可厚非,比如「出發用關公,出事用耶穌。」一個人要出發打劫了,他會拜關公,希望關公保佑他打劫成功。結果打劫不成束手被擒,出事了,又轉信耶穌,希望耶穌保佑,大事化小。這種事情,見得還少嗎?這麼多年,關公送了多少弟子給耶穌呀!

或許,打劫不成反出事,證明了關公的不可靠,不管用。那就找個可能有用的,轉會信耶穌。信了耶穌之後,要是罪名沒減,心理沒有平衡怎麼辦?不要緊,滿天神佛,再慢慢找就是了。

教會裏的朋友,對這種事情一定要看得開,並要以正能量,正面看待。那麼多出發拜關公的人,出事後轉信耶穌,令耶穌會因此而得以壯大,是可喜現象。那位著名風水師說他在受洗一刻,開心過結婚,令人相信有朝一日他真的坐了冤獄,這份喜悅也會在牢房相陪,開開心心坐牢去,這耶穌就信得值了。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 ... t/20130313/18192979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大家聽陳弟兄講得救見證: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special/1683-1454-6

「如果覺得風水不靈驗,那我恭喜你,你損失不會很多; 如果覺得風水靈驗,我可以說那是從魔鬼而來的。」

唔打低昨日的我,又點可以說服人地自己係真信呢。
以下連結既comment先精彩:
http://thehousenews.com/society/%E9%99%B3%E6%8C%AF%E8%81%B0-%E4%BF%A1%E8%80%B6%E7%A9%8C%E5%95%A6/
http://thehousenews.com/society/%E5%8F%97%E6%B5%B8%E6%88%90%E5%9F%BA%E7%9D%A3%E5%BE%92-%E9%99%B3%E6%8C%AF%E8%81%B0%E6%8B%86%E4%BD%9B%E5%83%8F%E6%BB%85%E5%81%B6%E5%83%8F/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3# 抽刀斷水

陳弟兄入教日子尚淺, 未識前輩教徒以致有此誤解。

從前有個Ernst Johann Eitel 牧師, 任港督軒尼斯中文秘書,  著有多本風水研究專書
http://en.wikipedia.org/wiki/Ernst_Johann_Eitel


佢研究完之後,結論係咪話呢D都係迷信野下話?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5# 抽刀斷水

正所謂風水佬呃您10年8年, 靈唔靈係有業績睼嘅。
點解有尐教堂可以苟延殘喘, 有尐就冚斗呢? 呢尐咪就係教堂風水囉

荷蘭「教堂清盤」專家為倒閉教會轉售物資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陳振聰这個如此貪得無厭, 僞造文件, 妨礙施法公正, 虚偽及欺騙女人的感情等....現在信了基督教, 非常恰当, 因為他居有做基督徒應有的特点!
領陳振聰信主
牧師涉非禮女教友


引領陳振聰決志信主的46歲牧師潘文信,涉嫌於2004年至今年間,藉幫年輕女教友驅魔祈禱時,撫摸她的胸部,又趁另一名女教友合上眼祈禱時摸胸,甚至將她推到梳化上企圖侵犯。涉案牧師否認六項非禮罪,將於9月6日受審。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30730/51601171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信主 wor ~~
回覆 28# www


    又真是好機會啊,「大家一起閉起眼瞔祈禱」,大家都看不到發生甚麼事,真高明!
曾領陳振聰信主 摸女教友胸
牧師非禮囚4月

【本報訊】引領陳振聰決志信主的已婚牧師潘文信,九年前兩度藉詞為年僅16歲的女教友驅魔,乘機摸她腹、胸及頸,大肆非禮。辯方昨指是事主主動要求驅魔,但裁判官斥責他濫用及辜負事主信任,判他入獄四個月。庭上透露潘妻在事發後,已帶同女兒離開他,而作為準新娘的事主則原諒他,更邀他明年做婚禮見證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005/18451019
抽按:好想知道個四個月佢將會面對啲乜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