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用粗口鬧警察的教師林慧思係天主教徒

大家點睇?
講粗口並不算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但對於一個老師或一個所謂虔誠教徒,我們難免有點錯愕的感覺。
林老師為了維護一個法輪邪教而遷怒於執勤警員,更EQ破產地潑婦罵街,似乎和她的職業/宗教背景不太協調。

她是什麼本質的人?從她夫婦身穿 "料理農務蘭花系" T-Shirt, 可見一斑。

近日網上大量流傳維護林老師的資訊和行動,平心而論,值得嗎?
聽聽夕爺如何說:

比粗口更教壞細路的

This city is really dying,what the fuck。

怎麼忽然會冒出一批人,對粗口如此大驚小怪,做,對一個在公開場合講了粗口的教師進行公審,蔣麗芸議員其實應該罵這些人是發癲才對。不過,我怎麼覺得,她的精彩發言比粗口還要難聽呢?

香港家長聯會以外的家長們,大家不妨打開天窗說真心話,不說粗口,你的細路要是有講粗口這個習慣,你會認為他是驚聞自己老師在課餘也會講粗口,因此就即時受教了,也說上一口了,抑或是受到教室以外的真實世界、甚至在家裏閒來講講粗口的家長所影響,哪個機會大呢?當你們發現,你的細路偶然看着新聞報導時某些人的發言及嘴臉,激動得粗了一口,你們真的會認為這細路人品道德是非觀念很有問題,以致於驚惶失措?那麼,重視教養的好家長,除了禁制細路看西片,也別讓細路看新聞好了。

「四五十歲沒樓在手就是廢人一個」這句話,詆毀冒犯挑釁貶低歧視所有無車無樓之人,不是比那幾個門字部首的助語詞更惡毒?萬一稚子真如此無知,問你,我的媽啊,我們都是廢人嗎?我們也在租新界村屋住喔,你可以怎樣回答?你意識到這是更值得家長指引教導的話題嗎?你會跟他們說,一個人有用無用,不在於有沒有自置物業嗎?你會趁機講解,何以我們都會成為樓奴的原因,與政治有關嗎?

又比如「沒有高爾夫球場,就沒有了上進的動力」這說法,比粗口難聽之餘,更會影響人品道德價值觀,才真會教壞細路。看過林慧思老師是如何教學生的,應該都相信她懂得教細路,聽到這些毒害我城老中青的講話,如何解毒。

可是怎麼不見家長老師牧師神父及德高望重舌吐蓮花的,出來聲討以上兩句長粗口,反而只有大量年輕細路網友出來衛道,而真假衛道之士卻對林慧思老師火力全開,只為她粗野又勇武地,為荒謬的將死的城市發出了幾聲咆哮?我城即使要死,死於偽善及語言潔癖,就太不值了。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 ... t/20130802/18359607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Guest from 223.255.165.x

可見一斑?
何以見得?
津巴布韋獨裁者穆加比麵係天主教徒
聽聽夕爺如何說:

比粗口更教壞細路的

This city is really dying,what the fuck。

怎麼忽然會冒出一批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3/8/3 20:42


林夕好似未知佢x人老母
寶血會培靈學校的同學可以用粗口罵風紀嗎?
其實教育局係咪應該建議各中小學開辦一課專講粗口呢?否則學生老師根本沒有正式渠道去了解甚麼才是粗口~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這個女人是個三無,無聊,無恥,無知。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