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穌其中一位門徒出左一本書,書名叫<告別娑婆>

原版名為<The disappearance of the universe>
中文版由 若水老師 譯成<告別娑婆>

<告別娑婆>節錄
神并没有创造二元性的存在,祂也没有创造世界。如果世界是祂造的,那么祂一定是莎士比亚笔下「白痴说的荒诞故事」的作者了。然而,神没有那么愚痴,我们会证明给你看的。他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圣经》说的,他是完美的爱(《圣经》偶尔也会歪打正着地说出句真理的话的),要不,他就是白痴,你只能二选一。
是近期作品,不是耶穌門徒寫的吧?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Disappearance_of_the_Universe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psyris 於 2014/3/3 22:56 編輯

回覆 2# 抽刀斷水

作者係居住於紐約市的美國人, 佢2千年前係耶穌門徒,不過個一世死後未得道.
佢之後再輪回左幾十世先得道.  得道之後再番去過去(我地而家呢個世紀) 叫佢而家呢一世寫呢本書.

PS. 愛因斯坦講過" 時間同空間係幻覺,過去,現在同未來係同時發生". 而且相對論同量子物理學亦證明左
亦都係因為咁,聖經先有咁多先知可以預言未來
回覆 3# psyris


    我是耶穌的弟弟洪秀全,還不跪下!
回覆 4# dior13dior13

耶穌好似冇弟弟叫洪秀全.
而且耶穌冇要求過人向佢下跪,反而一直服務人,甚至幫門徒洗腳
回覆 3# psyris


    恕我孤陋寡聞,愛因斯坦何時說過「時間同空間係幻覺,過去,現在同未來係同時發生」呢?
回覆 6# 抽刀斷水

佢講過類似既說話,不過重點唔係佢有冇講過(佢都有D說話係講錯).
而重點係呢件係唔係事實.
回覆 5# psyris

以前冇,主後1814年就開始有啦。
回覆  抽刀斷水

佢講過類似既說話,不過重點唔係佢有冇講過(佢都有D說話係講錯).
而重點係呢件係唔係事實. ...
psyris 發表於 2014/3/4 18:50



    據我所知,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指出時間和空間是可變的,兩者是互相關聯,因此有「時空」一詞的出現,但不代表時空是幻覺,更難得出現在、未來是同時發生的說法。
回覆 9# 抽刀斷水

冇錯,但推論落去.
假設你係宇宙消失左1秒,整個銀河系以接近光速行了1分鐘.
之後你再番黎地球,你會見到1分鐘後的世界.

即係世界係個一分鐘要發生既事已經係你感知的一秒發生左.

而根據瀕死經驗的研究,天堂係冇時間存,而係天堂睇人類既時間係以全像式存在,而唔係直線存在.
全像式 係指所有時間同時發生的一種形成
可以參考下以下網止
http://www.near-death.com/experiences/research13.html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3/5 07:33 編輯

回覆 5# psyris

羅14:11 經上寫著: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
弗3:14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腓2: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腓2:11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聖經直接推翻輪迴歪道邪說,天弟洪秀您到可以查查......

聖經預知未來的部分在下求教了!
本帖最後由 psyris 於 2014/3/5 07:51 編輯

回覆 11# dior13dior13


你睇過<告別娑婆>你就會知, 聖經寫既野並唔係完全/絕對正確.
係D人扭曲左啟示去迎合自己可以接受既道理去寫.
<奇蹟課程>亦講到身體都係幻像. 靈魂何以下跪?

天堂係無形無相,莊嚴宏偉,純潔無瑕,徹底抽象,所有眾生與上主係一體.
回覆 10# psyris


    你所說消失後再返回,有點像我喝醉了酒後失去那時的記憶一樣(俗稱斷片)。

至於死後在天堂(或地獄)的時間如何,或者看回人間是如何,這就很難說了。不過,假如天堂或地獄是沒有時間,那永生和永死的「永遠意涵」亦再無意義,受永火燒也再不可怕啦。
回覆 13# 抽刀斷水


    好在啫。
我正在担心一旦永生,長夜漫漫時間唔知點打發。
原來真相係根本冇時間永生,咁我就唔駛憂矣
回覆 13# 抽刀斷水

上主維一創造的只有與祂一樣完美的靈魂.

地獄係由意識創造,例如一個人生前強姦殺人,死後會面對受傷害的人的感覺.
因為所有靈魂係一體.

而且教會係公元四世紀剔除有關輪回的經文(15世紀前沒印刷術).
教會為左自身的利益同權力,創造地獄恐怖的觀念,利用人的恐懼控制人.
普通人為左擺脫對地獄的恐懼自然任教會魚肉.
回覆 14# 沙文

每次意識輪回之前都會有一個過度階段, 處身於自己所創造既空間度.
之後會有高靈指導你下一世要修既課程.
當所有需要修的課程完成左,意識就會歸入靈魂內與沈睡的超意識結合.
有d人完成唔到佢需要修的寬恕功課而選擇殺人/自殺.
不過呢d都係幻像.
事實係,沈睡的超意識一彈指間已經覺醒左.
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感謝你的介紹。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之後會有高靈指導你下一世要修既課程.
psyris 發表於 2014/3/5 04:04


我唔交學費又走堂
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4/3/5 04:40

世尊,請問一切冇為法又應該點樣睼呢?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3/6 02:37 編輯

婆羅門教將輪迴如何講的我是不知道,但佛教講的輪迴就是有來世報的層面,在台灣佛教講一個人做強姦殺人來世要做畜牲確實是有的,但聖經完全沒有來世報應的說法,都是直接報應犯罪的人,在懲罰他們的後代或立即性的處分。

申5:9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愛他有獎勵的是後代子孫,而不是來世的生命。

結11:1 靈將我舉起,帶到耶和華殿向東的東門。誰知,在門口有二十五個人,我見其中有民間的首領押朔的兒子雅撒尼亞和比拿雅的兒子毘拉提。
結11:2 耶和華對我說:人子啊,這就是圖謀罪孽的人,在這城中給人設惡謀。
結11:3 他們說:蓋房屋的時候尚未臨近;這城是鍋,我們是肉。
結11:4 人子啊,因此你當說預言,說預言攻擊他們。
結11:5 耶和華的靈降在我身上,對我說:你當說,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啊,你們口中所說的,心裡所想的,我都知道。
結11:6 你們在這城中殺人增多,使被殺的人充滿街道。
結11:7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殺在城中的人就是肉,這城就是鍋;你們卻要從其中被帶出去。
結11:8 你們怕刀劍,我必使刀劍臨到你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結11:9 我必從這城中帶出你們去,交在外邦人的手中,且要在你們中間施行審判。
結11:10 你們必倒在刀下;我必在以色列的境界審判你們,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結11:11 這城必不作你們的鍋,你們也不作其中的肉。我必在以色列的境界審判你們,
結11:12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因為你們沒有遵行我的律例,也沒有順從我的典章,卻隨從你們四圍列國的惡規。

代上21:7 神不喜悅這數點百姓的事,便降災給以色列人。
代上21:8 大衛禱告神說:我行這事大有罪了!現在求你除掉僕人的罪孽,因我所行的甚是愚昧。
代上21:9 耶和華吩咐大衛的先見迦得說:
代上21:10 你去告訴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我有三樣災,隨你選擇一樣,我好降與你。
代上21:11 於是,迦得來見大衛,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可以隨意選擇:
代上21:12 或三年的饑荒;或敗在你敵人面前,被敵人的刀追殺三個月;或在你國中有耶和華的刀,就是三日的瘟疫,耶和華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毀滅。現在你要想一想,我好回覆那差我來的。
代上21:13 大衛對迦得說:我甚為難。我願落在耶和華的手裡,因為他有豐盛的憐憫;我不願落在人的手裡。
代上21:14 於是,耶和華降瘟疫與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就死了七萬。

說明聖經沒有來世報的觀念。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