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主耶穌應判五碌

挪威農民餓死逾400隻豬判囚1年
挪威一名農民因活活餓死400多隻豬,被當地法庭裁定虐待動物,判1年有期徒刑。
當地法院形容,這是一宗動物悲劇,又指農民在知情之下,沒有阻止動物因飢餓和乾渴而死亡。農民辯稱,因家中親人生病,所以沒有時間處理農場生畜。
挪威食品安全部門去年2月接到有人報案,調查後揭發農場有400多隻豬死亡。
http://hk.news.yahoo.com/%E6%8C% ... 9%B4-191100008.html

Mak 5:13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400:2000 = 1:X
X=5

我都算鐵面無私龍圖再世卦?
當時羅馬教廷應該冇呢條罪吧?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回覆 2# Step.King
考慮到主耶穌曾經虐畜,若果現代設立虐畜罪就即係剃耶穌眼眉啫
回覆  Step.King
考慮到主耶穌曾經虐畜,若果現代設立虐畜罪就即係剃耶穌眼眉啫 ...
沙文 發表於 2014/3/23 13:16


耶穌乃天國代言人,地上萬國亦不過是天國殖民地,殖民地法律應該不適用於宗主國吧?
如果唔係,英國人當年應該可以跟據巴基斯坦法律,娶四個老婆了!
回覆 4# Step.King

明知不適用都立法,就係因為唔認同主耶穌嘅所作所為嘛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