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專家:自慰助防糖尿前列腺癌

【本報綜合報道】過往許多說法都指自慰會傷害身體,令初嘗性衝動的少年怕怕。但澳洲悉尼大學卻有研究指自慰有益健康,或可預防膀胱炎、糖尿病及前列腺癌等,甚至可增強免疫系統。科學家更打趣說,自慰不用擔心會意外懷孕。

公共?生科學家聖泰拉(Anthony Santella)及其同事庫珀進行研究,受訪者中的九成四男性承認曾自慰;女性則有八成五人。曾有研究指有固定性行為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風險較低,研究員認為自慰也可達致相同效果,這或許與性行為可將前列腺的毒素排出有關。而女性自慰則可預防子宮頸及尿道感染,刺激子宮頸分泌黏液,可將內裏的細菌沖出體外。

另外,自慰帶來的歡愉或許也可以減少患上二型糖尿病的風險,而因自慰過程中能令肌肉伸展、令身體分泌賀爾蒙,因此亦有助改善失眠。此外,性高潮帶來的肌肉收縮,也有助鍛煉盆骨的盆底肌。

性高潮降血壓減痛
二人亦指出,自慰可產生令人歡愉的安多酚,令皮質醇微微提升,因此可增強免疫力及避免憂鬱症。他們又稱性高潮有助減壓、降血壓及減少痛楚,而自慰就是達到高潮的最方便方法。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 ... 1207/00180_046.html
而自慰就是達到高潮的最方便方法。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4/9/11 19:53


我老婆未必同意
最「方便」喎,除非你老婆似水龍頭啫~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3# 抽刀斷水

點水龍頭啫?淨係我先畀到高潮佢唔得咩?
襟個掣就得咩。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襟個掣就得咩。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4/9/13 11:34


曉得撳邊幾個掣就得哩..
立即濕笠笠, 滴水.
回覆 5# 抽刀斷水
咁公式化,您估做彌撒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