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不要因为宗教的缘故,就否认大道的存在

道家老子说“大道废,有仁义”,那个灵性的大道被人们遗忘了,才有了标榜仁义的宗教。所以,宗教能代表灵性吗?

各位在寻求大道的过程中,误入宗教的歧途,因而认为大道只是骗人的东西。譬如若希特勒拿科技的力量屠杀人类,人便说科学就是邪恶的,这样公道吗?

宗教恶行累累,但都是人的恶行,跟大道本身无关。

在现今的西方社会,人们追求大道已经越来越离开对宗教的依赖,他们采用信仰加实证的方法亲身证悟大道。

《奇迹课程》这本书通灵著作,就是利用基督教术语彻底批判《圣经》。

它认为:

一、人类的最深本质都是无罪的,人类的身体不等于人类的本质。

二、神跟物质宇宙没有关联。

三、耶稣只是觉醒的先知,而非“上帝独生子”。

四、人类的自由靠自我的觉醒,而非宗教信仰。

五、耶稣来世的目的不是为了做救世主,而是为了教导人们认出他们彼此的灵性真相。

六、这一世无法觉醒,还有来世,它默认轮回的存在。

七、宇宙并非真实,这一点量子力学可以作证。

八、人不须外表上舍弃什么或刻意有什么“教规”,但需要内心对神的选择。

九、愿不愿学习本课程,是你自己的决定,没有强迫和“不信我就下地狱”的恐吓。

十、宗教崇拜和教主崇拜都背离神的道,都是偶像。
譬如若希特勒拿科技的力量屠杀人类,人便说科学就是邪恶的,这样公道吗?
Guest from 65.49.2.x 發表於 2014/9/30 01:35


冇人咁講過喎。相反,大家對於希特勒研發V2飛彈而奠定太空科技的基礎都很感恩。

冇人咁講過喎。相反,大家對於希特勒研發V2飛彈而奠定太空科技的基礎都很感恩。

...
沙文 發表於 2014/9/30 20:25



咁你有無對 731部隊在中國所作的生化研究, 造福日後的醫術而感恩?
回覆 3# beebeechan
冇。我唔同您。我唔會会對失敗嘅結果感恩嘅。包括731部隊同邪儍瑕。
回覆  beebeechan
冇。我唔同您。我唔會会對失敗嘅結果感恩嘅。包括731部隊同邪儍瑕。 ...
沙文 發表於 2014/10/1 00:07


失敗乃成功之母啵
回覆 5# beebeechan

要仔唔要乸丫嘛
仔跟母都抓去實驗了、沒了,安非他命到很成功!
回覆  beebeechan

要仔唔要乸丫嘛
沙文 發表於 2014/10/1 00:42


咁就變成有爺生, 無乸教了。
不好。
回覆 8# beebeechan
不好?
唔怪之得您咁啦。原來因為基督教嘅單親家庭本質,個個基督徒都冇乸教。
只得天父,冇天母。快尐叫天上的父娶填房黎教育您啦。不過邪儍瑕要搞對象都唔係咁易,唔知天后娘娘肯唔肯下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