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終於願意皈依黎日光上師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23/5/5 17:07 編輯

皈依金剛乘學會的四條誓願

1. 願我以多生多世的因緣與願力,我生生世世皈依金剛乘學會,生生世世皈依黎日光上師,每一生從黎日光上師及他的轉世處接受四臂觀音與楊枝淨水觀音的灌頂、咒語與加持,亦從黎日光上師處接受釋迦牟尼佛灌頂,作為我生生世世皈依金剛乘學會與黎日光上師的象徵。我永遠以黎日光上師的入門弟子的身份支持黎日光上師弘法,恆常守護金剛乘學會。

2. 願我以多生多世的因緣與願力,我恆常稱讚黎日光上師(法界光,楚英窩錫,Choying Osel)對眾生很慈悲。黎日光上師不會捨棄六道輪迴中的任何一個眾生,對任何人皆懷有慈悲與仁愛之心,平等饒益任何一個眾生。我亦要向黎日光上師與觀世音菩薩學習對眾生的慈悲。

3. 願我以多生多世的因緣與願力,我強調黎日光上師是金剛乘學會的唯一的合法繼承人。我主要認可黎日光上師的資格,但對陳建強博士不予置評。我稱讚黎日光上師是真正的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適合生生世世領導金剛乘學會。我僅能說敦珠佛母持明自在母的選擇不會出錯。同時,我同意金剛乘學會與敏卓林寺的關係比較密切。
(我承認陳建強博士得到夏札桑傑多傑仁波切的認證及攝受為弟子的事實。但我不承認陳建強博士擁有劉銳之上師的傳承。我指出黎日光上師與陳建強博士皆能代表第二世敦珠法王無畏金剛智與劉銳之上師弘法,利益全世界的漢人。)

4. 願我以多生多世的因緣與願力,我恆常提倡念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恆常提倡皈依觀世音菩薩。皈依觀世音菩薩等於皈依所有佛菩薩。正如蓮花生大士的開示,沒有一個本尊比觀世音菩薩更殊勝,沒有一個咒語比六字大明更殊勝。我經常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佛,亦勸人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因為西方極樂世界是十方世界中最容易往生的淨土。



末學
福德金剛
敬撰
8-Jan-2015, 20-3-2017
黎日光上師有把炮解決共產黨的問題咩?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5/1/11 11:48 編輯

出現巨大的魔障,取消內容,並念誦六臂瑪哈嘎拉祈禱文
由佢做特首兼職台灣總統就更有保障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5/1/11 11:48 編輯

出現巨大的魔障,取消內容,並念誦六臂瑪哈嘎拉祈禱文
回覆 5# 哈佛專家
咁佢地嘅願力與加持力都冇用啦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5/1/11 11:49 編輯

出現巨大的魔障,取消內容,並念誦六臂瑪哈嘎拉祈禱文
降伏毛澤東與鄧小平畀埋個位佢坐咪得咯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達賴喇嘛只會統治西藏,不會統治中國。達賴喇嘛與中國之間沒有這樣的願力與業力。
反共黎講,陳雲國師比較厲害。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我們不是反共,在反共與親共之間界限沒有那麼嚴格。我們是有責任保護香港和台灣的民主自由。我們有責任保護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四大普世價值。這四大普世價值與反不反共無關。
魔子魔孫們都被嚇死了!
回覆 11# 哈佛專家

您地又唔負責保護大陸嘅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所謂「普世」價值也者,都要打番個折
達賴喇嘛只會統治西藏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4/11/13 03:16


係咩?佢係省長定党委?好似前年劈咗炮,連西藏流亡政府都唔理顧喎?
P.S. 佢都話"
I still think of myself as half-Marxist, half-Buddhist" 其實佢都係共產党

http://hhdl.dharmakara.net/hhdlquotes1.html#marxism
既然達賴喇嘛都話佢自己係一半佛教徒,另一半共產主義者,所以我們都支持共產主義。但支持共產主義的前提是不能與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四大普世價值相抵觸,亦不能與西方的民主制度相抵觸。在西方的民主制度下,共產黨和其他政黨一樣平等生存,一樣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中國大陸的眾生業障好重,而且太複雜,我們沒有能力保護中國大陸的眾生。先保護好香港和台灣的眾生的幸福已經不容易。
回覆 15# 哈佛專家

我們都支持共產主義?支持到怕共產党呀?
因為共產黨的民主很特別,我們只認同西方的民主制度,不支持共產黨的民主集中制。共產黨的民主集中制不算真正的民主。
回覆 18# 哈佛專家


    西方的民主制度又唔關藏傳佛教事喎,達賴同班禪係真普選搞出來咩?
你不了解西藏的民主建設。西藏人的民主建設正是按照西方的民主制度,而設計出適合西藏人的民主制度。而達賴喇嘛已經退休。西藏如果獨立的話,西藏就會像英國一樣成為一個君主立憲制的民主國家。西藏的民主亦會被視為舉世罕有的民主典範,備受全世界的讚揚。你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請了解西藏再說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