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基督教減少,無神論抬頭。上網登記洗禮取消證

英國無神論運動繼續升級 現在網上出售「洗禮取消證」
李丹 / 基督日報記者  
2009年04月02日10時20分 上午 Posted. 改變字體大小 [-] [+]
Share |  




  
據基督教郵報報導,超過十萬英國人從網上下載了「洗禮取消證」,表示與基督教信仰一刀兩斷。

這些無神論者當中,不少人聲稱他們小時候之所以洗禮是因為年齡太小,無法為自己的信仰做決定,現在他們表示有能力做出決定,放棄之前的洗禮。

英國世俗公會(National Secular Society)宣佈他們正在趕制這些「洗禮取消證」,現已以單價3英鎊的價格售出了一千五百個證書。

這次的行動是英國無神論運動又一次對基督徒的攻勢。不久前,他們在巴士和其他媒體刊登「可能沒有神」的廣告,煽動人們放棄信仰。

無神論運動已波及周邊國家,包括西班牙和義大利。義大利的保守人士已經採取行動阻止廣告的投放。而在西班牙,一前基督徒甚至將吊銷洗禮證書一事鬧上法庭。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日報所有。未經基督日報授權,不得轉載。如需轉載,請向本報申請。
若說有神棍講耶穌, 來呃信徒錢.....
一樣也有人用反耶穌...來呃錢
一物治一物...........格食格,
「洗禮取消證」網上開賣 煽動人放棄信仰
記者: Scalett/圖: 互聯網

>寄給朋友   >即時列印   >索取HTML碼   >投稿回應         ShareShare
建立時間: 2009年4月9日17時3分
更新時間: 2009年4月26日23時41分

【4月24日本報訊】在英國,有一批人組成無神論運動,務求聚集一群不相信神的人,一起在英國呼籲人放棄信仰。早前他們曾經集資在巴士及其他媒體刊登廣告,引出「可能沒有神」的問題,引來社會上不少的反響。



        而最近,有一無神端組織英國世俗公會(National Secular Society)發起「洗禮取消證」。人們可以選擇在網上下載,又或者以3英鎊的價格購買。而至現時為止,有十萬人下載了此證,購買的人為有超過了一千五百。
angel
英國網民的行動,可視為歐洲的第二浪理性主義思潮。日不落國,復興可期了。
其實有冇用咖?

例如,若然我曾被強姦,今簽妥一份「強姦取消證」,宣稱取消強姦,咁得唔得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無人拉你、被姦者唔追究,其實也無不可的。

洗禮也是,不會被人拉,幫你洗果位又唔追究,咁咪得囉。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6# 抽刀斷水

我曾被強姦都要畀人拉?天竺呀?
看錯以為你是強姦人果位添,可能代入唔到沙文會有可能曾被強姦。

發生左既野係無法刪除取消既,但係我們仍有權選擇未來。如果你每次拍拖,都被「曾被強姦」既陰影籠罩而唔夠膽有身體接觸,那麼一生就此枉過了。

簽署「強姦取消證」,不代表取消了曾經發生過的事,我反而認為它的深層意義是取消這件事為你未來帶來既影響。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8# 抽刀斷水

所以叫做「洗禮取消證」根本就唔啱。洗咗禮係事實,雖然係一個人生嘅污點,但歷史係冇得逆轉。

應該係「非基督教徒證」。性質同「寡佬證」差不多
都係名稱一個姐,同「離教證」同義嘛。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唔同嘅。譬如,我後悔娶基督徒而離婚,係申領「離婚證明書」:
http://www.divorcecertificates.c ... XgMICFaGPMgodRlsAYw
唔係「婚禮取消證」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係因為教會一直都無為「離教者」正名之嘛。

也對,名不正則言不順,「離教證明書」的確好過「洗禮取消證」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